page  

剛從日本回來還是沉近在度假的氛圍啊~

好懶得工作和打文章...所以也開始默默在規劃下一次出國了XD

把出去玩當作是充電我覺得才是真正能放鬆的方法,

平常工作忙得昏天地暗,適時安排出國或度個假真的很棒,

可以當作動力和目標!!

是說才5天的日本行回來我的信箱就塞爆了..

因為我都完全不想開信箱面對工作(遮臉)

回來才速速的趕緊回信、回call...搞得自己更累XD

 

今天來點輕鬆的,分享做最近的光療~

之前都有PO粉絲團大家都說好美,我自己也愛死囉♥

文末會放美甲店的資訊,大家先看一下做我的款式吧~

 

這是4月份找第一次找Lin Lin做的指甲,

一次就覺得Lin Lin很好溝通,我喜歡的感覺一次就能抓到,

重點是...是位美女老師啊!!!!>////< 好開心!!

這次我是從日本的美甲APP找到的款式,

請Lin Lin替我設計出類似的風格,有花朵和暈染的感覺

securedownload (5)

請看食指和小指的部分,

那個玫瑰雕花完全是Lin Lin手繪的!! 技術真的太好了!!

我忍不住一直欣賞自己的指甲,玫瑰雕花下面是由橘、黃及粉色的暈染組合而成,

看起來就很有春天甜甜的味道。

 

042

然後還貼了大顆的鑲邊水鑽,我最喜歡亮亮的感覺了~

會比較有重點,也更高貴

040

桃色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指頭顯得亮麗又繽紛,

一做完我直呼"跟日本APP裡一樣漂亮!!"

Lin Lin老師畫工真的一流的~

 

038  

這風格也很好搭衣服,重點是手看起來好白嫩啊!!

securedownload (7)

 

接著是這個月份的新光療,粉紫色小香風~

CHANEL一直是女人的嚮往啊,我把它放在指尖!! 天天看了都心情好♥

粉紫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比粉紅色多了點個性,

但甜美風也完全hold得住,非常喜歡!!

securedownload (4)

粉紫搭配更淺的粉紫,有深淺感比較不會單調,

CHANEL LOGO是Lin Lin老師手繪,

再貼上小鑽及小珍珠,超貴氣的啊!!

 

011

 

貼上小珍珠的時後,我大叫啊~太可愛了好有氣質啊!!

指尖瞬間有質感起來,和粉嫩的紫色系意外地相當呼應~

010

 

對了,我最近都喜歡請Lin Lin把我的指甲修橢圓形,

比較有修長感,看起來手指頭更纖細~

009

 

放上一張我和小香風光療的合照,就打到這收工囉!!

securedownload (3) 

 

想做光療的女孩,我大推Lin Lin Nail~

地點也很方便坐捷運的話雙連站1號出口走幾步就到了,

記得要預約唷!! 可以跟Lin Lin說是Nini介紹的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Lin Lin Nail (←點擊可進入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94號2樓

電話:0913-674-298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