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7.JPG  

首圖只是部分!! 內文共有7個空瓶代表!!

因為剛好發現手邊用完了一些保養品,

這種時後最有成就感了~哈哈!! 於是就來分享一篇空空賞^^

 

本人我用完化妝品和保養品的速度都"極慢",

第一個我手邊東西多,用完本來就不容易,

第二個我喜歡嘗試新鮮貨,每次有新入手的東西就先拆來用XD

第三個....我用東西就是慢!!

 

別人一塊粉餅三四個月用完,我卻要一年,

一罐乳液兩三個月用完,我應該要八個月,

一條護唇膏兩個月用完,我大概要半年....

之前和朋友一起買的眼影她幾個月就用到快見底了,

我的拿出來卻還像新的一樣!! 只有微凹^^"

她羨慕我用這麼慢,很省錢,

但我羨慕她可以都把東西用完不浪費,再買下一個新的!!

 

總之我使用東西挺龜速的,但我都是按正常程序使用喔~

所以這篇文章的產出相當珍貴!!

是這個月我收集到"剛好"都用完or快用完的保養品們!!

能被我用到見底可以說是真好物啊~

當然,這些只是這陣子剛好成為空瓶的,

之前也有用光過數不清的東西啦!!

以後有用完的產品會收集起來持續分享在這個新單元XD

大家趕緊看下去~

142.JPG  

 

最先登場的是用掉最多罐的-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從以前到現在隨手算一算都有5~6罐了吧!!

一直都是保養品櫃中沒缺席過的一員,

還有去拍過ELLE X 雅詩蘭黛的網路廣告:

sfwfw.jpg

 

看看它的英姿~都空瓶了!! 好用應該不用我多敘述,

是一罐滋潤度、清爽度、溫和度都相當適中,也相當適合我膚質的一罐精華,

雖然產品訴求比較標榜抗老化這一塊,但我是乾性肌膚,

很年輕就開始用其實對乾肌也是很大的救贖者~

是隔夜起來皮膚會感覺飽滿且膚況很透亮的效果

046.JPG   

第二位是 倩碧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這是我的第二罐,夏天來了這罐的用量就蠻大的,

除了臉以外,脖子我也會一起塗抹,

雖然淡斑的感受力不強,不過幾個月下來皮膚整體會均勻變亮,

那不油不膩的水潤質地也是我愛用到見底的原因~

047.JPG

上圖看不清楚見底度的話,下圖可以證明已用光了吧XD (倒著放也不會滴下來)

050.JPG   

 

第三位又是倩碧的產品,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是屬於快用光狀態XD

也是有去當他們的model拍網路廣告,

這罐在我的推薦清單中一直都有出現吧~老面孔了啊!!

用掉很多罐!! 是乾肌的我無可挑剔的好乳液~

那就不多說,關於倩碧的產品可以參考這邊

001.JPG  

 

第四位是Prof.TK 肌淨透瞬效亮白化妝水

一樣是春夏會用量很兇的一罐,是我覺得用後真的有感的一罐美白化妝水,

有時後氣色比較暗沉時用它來溼膚,敷完臉上確實會變亮又白透!!

加上質地很清透,身體我也會拍上一些

055.JPG  

第五位登場的是FANCL 凍齡美肌乳液

這系列都是這種mini size,攜帶相當方便,外宿我都是帶著它們,

照片是去年拍的當時頭髮好黑似乎比較幼齒XD

然後跟大家報告這系列我早就都用完了,只是乳液最近剛好快用完XD

1376671821-4110440638  

拿在手上就這樣小小的啊~所以外出真的很適合帶,

然後這組都比較適合乾肌喔,偏滋潤的質地用起來很紓緩乾燥

009.JPG

嘿嘿,還剩一兩滴,趕緊拍照紀念一下~

008.JPG   

第六位 +ONE%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潤透霜

個人有點玫瑰控,所以有玫瑰味的產品特別常用XD

這罐潤澤度很好比較適合秋冬,現在用起來可能會稍微悶一點,

如果是極乾的膚質就還OK,延展性很好,擦完肌膚會QQ的

051.JPG

又是讓空罐倒立的動作,證明已見底XD

053.JPG   

 

最後第七位是KOSE  VAGUE護唇膏

表姐日本帶回來送我的,透明無色,有淡淡的香草味,

擦上去是很輕薄清爽的質地,完全沒黏感這點很深得我心,

但意外的蠻持久耶!! 所以成為了我擦唇彩前的打底護唇膏,

它也不會影響後續唇彩的發色度~極小的體積也非常好攜帶,

也或許是因為它很小一條,所以才順利被我用到剩這樣XD

一個小尖山....拿出來常被朋友詢問到底是怎麼擦成這種型狀的...哈哈

056.JPG 

分享到這兒~去日本我也掃了一些美妝保養回來!!

真的是買不完用不完的一個狀態...

不過這樣才有新鮮感&才會嘗試到更多好東西啊,

女人買起東西就是一個無底洞XDD

141.JPG  


空空賞這個單元就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Nini要送禮物囉!!

和Nini分享你的空空賞??

最近有哪些用到見底的保養品呢~

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X1~

留言請設悄悄話,留下資料:

1.你的空空賞產品?

2.姓名.電話.地址

3.是否已按推+讚?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