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你們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正在日本逍遙~哈哈哈

工作量大+太久沒出國了我根本快悶壞了,

不過出國前的準備不是行李,不是大包小包,而是無止盡的趕文啊~

這樣不在台灣的這幾天部落格才有辦法不開天窗XD

才能有新的文章可以看~因為我受不了這麼多天不更新啊!!(強迫症的一種)

 

我知道大家比較關切新唇膏,而不是日本行前的抱怨XD

so 回到正題..

今天分享的是試用後我心目中高c/p值,

平價好塗的Miss Hana三色立體唇膏

有follow韓劇、韓星的女孩一定認識咬唇妝吧~

(這篇似乎很國際化....一下日本一下韓國的XDD)

之前很火紅的三色咬唇膏一支也要差不多四百元以上,

Miss Hana這支只要299元,但真的不輸韓國品牌喔

006  

包裝是甜美的嫩橘色,像個花苞般很可愛,

上頭還有個金色小蝴蝶結相當精緻~

只能說Miss Hana這個本土品牌越來越不得了,

在韓系彩妝大盛行的時代它依然能開創自己的一條路,

平價又好用的特色一點都不輸給韓妝,

女孩們用過後一定也會喜歡這隻唇膏!!!!!

014  

咬唇妝其實就是漸層唇,唇部內側深色,

再來是淺色一直往外緣延伸,

有看韓劇的女孩一定都有注意到韓星超愛這樣畫,

妝感就是一種楚楚可憐,嘴唇翹翹的無辜感!!

每次看了我都躍躍欲試~

身為薄唇代表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和咬唇妝無緣,

沒像到Miss Hana的三色立體唇膏幫我實現了韓妞咬唇夢!!

畫起來一點也不單薄,顏色和滋潤感都讓我滿意~

目前沒有找到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

顏色太少啊~怎麼只出兩個色!!!

女孩們快幫我盧一下Miss Hana多出點色選啦(扭)

來個桃紅色或莓果色都不錯啊~你們說是吧!!

 

雖只有兩色,卻也都是最實用的咬唇妝色系

OR02陶醉嫩橘

RD01秘密緋紅

015  

畫法很簡單,一次就上手了,

但可不是拿起來就亂塗喔,要對準唇部方向,

下面的照片是我自己做的,應該可以讓你們更了解一些:

018  

先來示範RD01,果實般的紅潤感

乳霜絲綢質地非常好塗,就像塗護唇膏一樣潤!!

037

妝效塗起來不是霧面而是有亮澤感,所以才說薄唇人塗也好看啊!!

能讓唇部有豐潤立體感~天生豐唇的妞塗起來就更美了>////<(羨慕貌)

035

帶有淡淡甜甜的香草味,

Miss Hana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推出的新品都這麼燒人啊~~~(大叫)

只能說花娜小姐真的很為女孩子著想,

我們喜歡的她都做到了,平價、可愛、好用,C/P值超高

046

嘴唇像顆小櫻桃一樣很誘人♥

漸層的配色也讓唇型更飽滿立體

026  

擦起來氣色好好噢!! 淡妝也很搭,很自然的櫻桃紅咬唇,

乳木果油+荷荷芭油+夏威夷堅果油的三重滋潤讓嘴唇持續很柔潤的感覺,

不會乾乾的,不用再另外擦唇蜜就有水亮感

030

 想嘗試咬唇的女孩,這款就是妳的入門色!! 

紅得剛剛好,真的很好看

029  

 

接著是OR02的試色,比起RD01它讓妳有更好親近的感覺

076

鮮嫩的橘色讓肌膚很白皙,

就像夏天的橘子蘇打水,可愛又有活力♥

對了,這唇膏來回塗個3次左右顯色度就很漂亮噢,

唇色比較深的女孩可先遮個底膏再使用

085  

妝效真的好好看,唇部外層的杏桃裸色一直到內部的漸層橘色,

越看越美,真的很韓味兒啊♥ 

070  

大地色系的眼妝和蜜桃色腮紅就是橘唇的好夥伴,

偷偷學韓劇女主角這樣畫,效果出奇的好,

整個人會比平時的妝感更亮眼

073 

我覺得RD01比較甜美性感,OR02這色比較活力可愛,

擦起來不同的感覺 

061  

薄唇也變得不苦情了~XD

真的只要一個步驟就能打造出專業的咬唇妝,

這三色唇膏實在太方便了

089

 

畫了咬唇妝不用特別噘嘴唇都有一種翹翹的感覺耶~

這樣比較親切+無辜XD 

086  

 

現在我的嘴唇正擦著OR02橘色這支唇膏,

隨手照個鏡子又覺得好美好喜歡(不是自戀狂噢)

心情好好唷!! 不得不立刻和女孩們分享啊~

今年一定要趕上咬唇這波流行,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 

買來送姐妹淘也是很棒的選擇,

相信光靠它甜美的包裝就可以燒死一票女孩,

擦上它更是讓人愛不釋口啊~♥

 

哪裡買?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ceqGAQ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j372z3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玉玉兒
  • 顏色跟妳好不搭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