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又到了女孩喜歡的內衣文悄悄話時間♥

第一眼看見 Audrey V弧蝶 這套內衣時我幾乎要尖叫,

粉紫色顏色實在太美了!!

果然沒有選錯~(眨眼)

這是我這內衣收集狂的第一套粉紫色內衣呢,

越看越覺得它根本是高級甜點馬卡龍啊!!

甜滋滋的粉紫色光看就好幸福♥

 

這篇與 Audrey  合作。

183

↑ 是不是美得像精品一樣>////<

 

Audrey V弧蝶系列共有兩款-低V款和包覆款,

Nini示範的是低V款的,

3/4罩杯搭配qb剪接棉輕盈又透氣

 

全系列有四個顏色:粉膚、粉紫、粉綠、黑色

想要像Nini一樣穿出甜馬卡龍的色調就選粉紫或粉綠,

想要低調實搭一些拿粉膚或黑色就沒錯~

176   

內衣上頭的花紋相當精美,細緻的刺繡好迷人,

用親膚感佳的彈性蕾絲點綴,

搭配Lycra面料使內衣穿起來更是貼身舒服

189  190

胸前垂墜小掛飾,讓整件內衣更有精品奢華感♥

082  

低V設計搭配脅高成型棉包覆力很好,

又能同時展現深V事業線♥

不必擠就有溝~這才叫真的厲害啊!!!!!(我說內衣XD)

057  

側面的逆齡雙翼交叉包覆也很不得了,

可以幫助收起老態的副乳小肉肉,如此一來就更"逆齡"囉~

119  

集中度好到要流鼻血了>////<

讓胸型變挺又靠攏,加上低V設計穿低胸也不怕~

152  

穿著它除了透氣好又舒適外,

感覺很輕盈呢,原來是重量減輕了24%,

也就是說即將來臨的夏天也非常適合穿

135

同色系的粉紫色針織外套和我的V弧蝶是不是非常搭啊~

根本是一整套的~(轉圈)

033 

完美的包覆力給我大大安全感,

不怕一個動作就有"胸部跑位"的情況

027  

搭配春夏最IN的粉嫩色系越看越好看,

即使露出一點肩帶也不奇怪,

反而覺得是穿搭的一部分~

顏色真的很夢幻甜美,深深擄獲我的心♥ 

068  

 

內褲部分我挑了平口款,

比較適合搭配平常有穿低腰褲習慣的我,

和內衣一樣是舒適柔軟的料子,

穿起來包臀又蠻無痕的喔,好穿~

184  

顏色真的可以給人好心情,

像是穿著粉嫩色系的衣服,原本如果有不開心的情緒我就可以瞬間減少許多呢!!

也可以說我真的太愛粉嫩色系啦~小公主般的夢幻感♥

穿著喜歡的內衣,搭配喜歡的衣服,噴上喜歡的香水,

一天的快樂來源其實很簡單,可以很自信的享受這樣的美好:)

 

女孩們快前往全省Audrey門市與櫃點試穿看看吧!!

尺寸的部分正常拿平常穿的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交給專櫃人員幫妳挑選尺寸唷,

祝妳們都有美好的一天~

 

Audrey官網

Audrey FB

Audrey影片

 

 

 

大方的Audrey提供了Nini的讀者文末禮!!

是一組華麗的黃寶肩帶~想要獲得的話以下幾個步驟跟我做一下~

 

1.回答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有無加入Nini粉絲團?

3.本次分享的內衣系列名稱為? 

4.你的地址、真實姓名與電話

得獎名單就不另外公布囉,會通知得獎人並請廠商直接寄送^^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喔!!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