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o  

上個月參加了我的彩妝愛牌NARS今年度的春夏新品發表會,

NARS 2014 Spring 遊走蔚藍 邂逅春色

與 Summer 夏日池畔 霓幻情挑

有我名字的"霓"字就特別的雀躍

過目不忘的新鮮色彩,持久顯色的質地,

讓夏天的妝容更耀眼迷人。

 

來到現場就有滿滿的NARS彩妝映入眼簾,

好興奮啊~ 很想立刻將每個產品拿起來塗塗抹抹一番XD

securedownload (2)

這邊是夏季新品的部分,

可以看到形象圖傳達出來很繽紛的服裝,但妝容走的是裸妝的感覺,

著重在修容和五官的立體,要每個女孩在這夏都深邃迷人

075

當天的穿搭走小小的名媛風

084

邊試色邊聽著新品的介紹,

這次發表會分別是春和夏季的新品,

目前春季的彩妝已經上市囉!!

pageegwe   

下面這張則是春季的形象圖,你沒看錯就是春妝喔!!

很特別的是NARS不像我們認知的春妝都走粉嫩繽紛風,

而是帶領一個性感又前衛的風格,用飽和的紫色煙薰和金屬妝感打造強烈的印象

securedownload (11)

 

推出好幾個新色的星燦唇蜜:

077 

新添加星辰花配方,令唇妝更具水潤彈性,

此系列共有30色,想要的顏色都找得到喔!!

其中我最愛粉色和桃色系,本人就是個粉紅控XD 

009   

 

個人覺得相當棒的驚綺絨彩筆,也就是唇筆唷,

質地絲滑好塗,不像一般唇臘筆會乾乾的,這支CP值極高!!

003

試色在手上,右上是唇蜜,下方是唇筆,

顏色都好美!! 尤其是唇筆的部分,粉色和桃色都美的像芭比一樣!!

030   

說到NARS第一個就聯想到腮紅~

跑很多節目我有注意到許多彩妝師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都會準備NARS的腮紅!! 顯色、持久、顏色漂亮,

讓人每個色號都想入手~ 

pagek;k  

刷了這顆粉色逆襲系列中的超淡的粉紅頰彩在顴骨,

氣色變粉嫩並且微微地提亮膚色,

不過據說該系列已經熱銷一空~所以就不分享色號哩!! 

試了之後也想要來一塊說,可惜>"< 

040

 

可以直接塗抹也可以濕擦的特霧亮彩膏,實用度極高的膏狀!!

和我愛用的All In One亮采膏一樣方便~

這系列從修容到腮紅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顏色,

以下是#SIAM濕擦的效果,顯色度很美,打造像夕陽餘暉灑在雙頰般的紅潤羞澀感

015  

我試擦了一點點,可濃可淡的顯色度其實很好拿捏,

用指腹輕輕點在笑肌就很自然薄透,有7種色選,

手裡拿的是洋紅色的#SIAM和#ANGUILLA,

#ANGUILLA我超推!! 塗了就像baby的粉嫩雙頰,白肌人一定要帶

032

 

春夏雙色眼影大軍~

有黃綠色、淡紫色、銀白色、湖藍色、大地色等等組合,

NARS雙色眼影的配色很棒,一盒在手出門攜帶也相當方便,

顏色部分建議大家到櫃上看實品比較準確唷 

008  

幫大家試了私心覺得很美的黃綠色X淡紫眼影,#Lost Coast(左) & #Tropical Princess(右)

有點偏光效果,塗抹在眼皮會很有立體感

019  

 

NARS真的是將彩妝結合藝術最佳的代表,

此外還有刷具部分也都全新升級了,

想打造專業的妝容,好的刷具絕對是不可少的,

活動現場我也體驗了NARS的新刷具,

刷毛品質細緻又精密,有很優秀的抓粉和釋粉力,

一支在手創造無窮啊~

試用後我想要入手的有修容刷和暈染眼影的刷子~

 

當天還安排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就是體驗畫專業彩妝師們都要練習的紙上彩妝!!

大家塗塗抹抹超好玩,可以盡情的揮灑自己的創意~

這是我的作品,用橘色腮紅營造曬傷妝~被說很有野性美XD 

065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紙圖作品曝光了,瞬間變淡妝..XD

066

今天參加的部落客不多,但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XD

可愛的Stella一起拿著我們的作品~

068

廣告寵兒沛莉♥ 

071    

對了,差點忘了介紹這現場一直瀰漫著的香味!!

是高級訂製服品牌 ELIE SAAB 綠光精靈淡香水,

很適合夏天的清新花香,優雅lady的感覺我超喜歡~帶回家後這陣子都噴它出門♥

041  

 

參加完大愛牌NARS的活動,

女孩們喝著下午茶,討論著最愛的化妝品,塗塗抹抹非常充實

心情被愉悅包圍著,幸福的結束了一天~

有興趣的女孩可往NARS全省櫃點看看囉♥

希望你們也喜歡:)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