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3

小鼻日記這單元停擺了三個多月耶!!

因為之前沒什麼時間更新,

前幾天竟然有女孩敲碗,說因為她也是養西施很喜歡看我的分享,

那廢話不多說一定要抽空來寫一篇啊~

 

4月份也就是小鼻來到我們家滿一年了~

時間過得飛快,2013/01出生的小鼻也已經滿一歲三個月了,

剛好上個月帶他去替短了全身的毛,

所以就來寫一篇短毛西施的日記XD

其實養西施的狗爸媽對於長毛、短毛都各有一派支持者,

像我就喜歡在夏天的時後讓小鼻剃短比較清爽,

因為西施鼻子短,怕熱,天氣熱剃短毛對他們來說比較舒服,

冬天再留回美美的長毛囉~

 

來回顧一下長毛小鼻!! 毛量實在太豐厚了~又一臉無辜><

securedownload (7)  

也因為這一身大Q毛,小鼻都會被誤會是胖子,

連我都懷疑是不是餵他吃太多了XD

其實他真的不是小胖子啦~

人家只是毛毛非常多非常厚,

人家剃掉是這樣!! 標準身材好嗎!!

securedownload (8)  

連手指頭都那麼有型捏~

還有很MAN的腰身!! 根本是小帥哥嘛,

只是美容院都會幫他綁一些很娘味兒的裝飾XD

例如剃完毛這天綁了蕾絲頸圈...

 

剃了毛之後真的好整理許多,

帶他出去散步回來也更好清潔,

這是之前去走步道時的照片,

暉帶我們從景美走到公館,小鼻第一次跟我們走這麼久,

本來很擔心他累,但他根本靜不下來,完全不想休息,就乖乖的慢慢走呢

1395563125-3735484923_n

走到天色漸漸變暗我們才回家,

小鼻這天運動量非常夠喔!! 也遇到好多來散步的狗狗

1395563124-3640297338_n  

看了不少美景,呼吸新鮮的空氣,

還在這野餐了一頓XD 

securedownload (9)

也會和我媽帶小鼻在信義區附近散步,

貴婦百貨外面的水舞~小鼻很愛看,

因此有了這張很有FU的照片~有點滄桑的鼻同學

securedownload (3)   

常常大素顏就出門溜狗了XD

之前還被網友認出來,真是巴不得找個洞鑽下去...

不過網友很可愛,似乎比我還緊張,

讓我忘了我沒化妝這件事XD

securedownload (6) 

又是個素顏日,帶小鼻出門打扮太美真的不方便,

因為牠一會要暴衝一會又要瘋狂搭訕別的狗兒,我會累到妝花掉XD

securedownload (2)

 

熱愛交際的小鼻,應該說是非常非常非常熱愛!!!!!!

熱愛到帶他出門遇到別的狗狗我們都會有點尷尬...

他會瘋狂的要認識其他狗,人家不理他他就開始哭....

這天在新光A8外面遇到的黃金哥哥,

很善良的陪小鼻玩了好久,成為朋友了♥

securedownload (5)  

小鼻最大的好處是他不喜歡叫,

即使每天生活在一起都幾乎聽不到他叫一聲,

別擔心~他不是啞巴狗= =

只有跟他搶玩具的時候會吼幾聲,算是脾氣很好的毛孩子

securedownload (10)

最近愛吃小紅蘿蔔,對眼睛很好喔!!

他一根可以啃好久,每次給他吃他都非常寶貝

securedownload (4)  

這毛孩子最近突然喜歡跟我睡!!

之前都是睡客廳他的小床,現在每天都跳到我床上搶枕頭啊~^^"

securedownload (1)

 

每天都不到七點就會被他叫醒,

叫人的方式也很奇怪,不是汪汪叫,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

是會用他的爪子抓我的腳底!! 非常癢又痛啊...(抓蠻大力)

醒來就會看到這張毛毛臉盯著我看,叫我起來餵他吃飯XD

securedownload  

 

(小鼻:喂,我已經就定位了,幫我蓋被子!!)(使喚貌)

__ 3 (2)  

↑ 越來越像人了這毛孩子...

  手還擱在枕頭邊,彷彿叫我也就定位快點睡覺XD

  真的很搞笑...

 

最後用小鼻一張萌照作ending~

399819_463297130405756_1032341217_n  

這張很有紀念價值,因為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後拍的,

當時3個月的小鼻是不是超萌的啊~可愛啦!!!>///<

好想再抱抱親親這樣的他,真的太Q了~

 

想對小鼻說好多話,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

自從養了他以後我就一直希望給他最好的,

能帶他出去就帶著他,不忍心讓他一個人看家,

因為我們擁有很多很多,而對毛孩子來說,我們就是他的唯一,

一定要有穩固的肩膀給他靠,給他好的生活和快樂的日子:)

小鼻我愛你~謝謝你的陪伴,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越寫越感性起來了哈哈!! (泛淚前還是先打完收工XD)

 

想看到最新的小鼻資訊請一定要follow Nini的粉絲團和Instagram唷,

天天都會更新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妳的一個小舉動對我來說就超級貼心超級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施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