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連假大家有安排什麼行程嗎?

幸好老天爺給了好天氣,讓我們可以愉快的出遊呢♥

今天就來迅速的分享粉絲團上詢問度很高的銀色尖頭高跟鞋,

話說千頌伊穿紅了銀色尖頭鞋這件事也重重影響了我,

這個春天不斷的收集尖頭跟鞋(遮臉)

以前覺得有點老氣,現在則是不穿就不fashion啦~

不過這雙不是千頌伊貴鬆鬆的Jimmy Choo,

款式也不是亮片銀,而是金屬漆皮的面料,

穿起來很有氣勢!! 簡單的搭配就相當好看,

以下就是我的簡單歐美look

161  

Today's Outfit:

上衣:I'MIUSA

長褲:ZARA

高跟鞋:D+AF

機車包:韓貨

金錶:MICHAEL KORS

真珠耳環:東區路邊飾品

項鍊:SWAROVSKI

163

跟鞋的皮挺軟的很好穿,

走路也很穩,跟高差不多8~9公分,

但穿起來感覺沒有壓力,楦頭也很舒適,

拿平常穿的size就可以了

166  

上衣現在應該買不到了,蕾絲一字領相當美,

穿起來好有氣質,又不會太露,春天必備單品之一非蕾絲莫屬♥

148  

應該有人發現我的新髮色了吧~

終於不是褪色的布丁了!! 這次染巧克力栗子色好顯白,

之後會寫文分享唷~ 

117

這幾天的天氣,白天穿這樣剛剛好,

傍晚變涼時在加個絲巾或小外套就可以了

116  

銀色金屬色跟鞋真的好好搭,

這款D+AF還有出金色的,

當初在挑選時一直掙扎到底要金還銀,

後來想說銀色應該比較好搭~

果然我的眼光是對的啊>/////< 超愛

__ 2

個性中帶有小名媛的感覺,

尖頭穿起來也很修飾小腿,會讓腿變纖細

securedownload

目前尖頭鞋我已經蒐集銀色、還有其他品牌的桃紅色與杏色了,

之後再慢慢分享穿搭囉,也可以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會有一日穿搭的及時分享♥

securedownload (6)  

下週是忙碌的一週~要趕稿、錄影、作指甲、跑活動,

我要去看腳本啦~希望忙碌之餘可以變瘦一些XD

這幾天吃太鹹好像有點水腫...

要火力全開加油啦!! 加油!! 

 

金屬跟鞋賣場:

D+AF 目光焦點‧顯瘦感金屬美型尖頭高跟鞋*百搭銀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