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春天終於來啦~可以不用穿厚厚的外套真開心~

其實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夏天,春天來了,夏天就不遠了~哈哈!!

買了一堆春裝才發現最近身材有點走樣了,

這幾週都在密集做運動和多走路,

別再問我為什麼一天到晚PO吃都不會胖了好嗎??

答案是絕對沒有這回事= =(抓癢)

也是會胖在腿或屁股之類的阿!!

我沒有特別在減肥,因此也無法提供你減肥方式,

一樣會老套地告訴你,想瘦就要維持少吃多動囉~

 

今天的文章走實用路線,

太多女孩問我關於腿部的問題了,

不論是瘦腿、保養腿部、甚至還有褲子挑選的問題?!天天都有人詢問,

其實我也是在保養下了不少功夫,

才擁有你們覺得好看的雙腿,

這篇就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美腿、美足保養小物吧♥

1958282_600707419998059_725148363_n  

很多人都知道我愛泡澡,

自從家裡有浴缸就一週起碼泡2~3次,

像我工作常要穿高跟鞋,或是久坐、久站,

腿部經常處在緊繃的狀態,就會容易水腫,

藉由泡澡我發現就改善了不少,

可以讓我放鬆許多,睡覺也睡得更好!!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乾式磨砂去角質泡浴鹽

127  

用過YOKO的人都知道便宜好用啊~

這一袋只要19元!! 你沒看錯就是19元耶!!(驚)

但真的很棒,我用過好多種口味,

這次挑了莓果的用用看,味道甜甜的我很喜歡♥ 

pager

 

草莓冰沙般的泡浴鹽不但顏色可愛,味道更是女孩都會喜歡>///<

 

 

泡澡的時光,適量倒入浴缸,

疲累的一天只要有空,我最愛泡個澡作ending

 

162  

香香甜甜的味道,是我專屬的精油香氛浴,非常幸福♥

172  

它還有另一種用法就是去角質,

用少許泡浴鹽在微濕的肌膚上輕輕按摩,

代謝掉老廢角質,可以讓皮膚更滑更嫩

175  

全身都可以按摩唷,它的顆粒不會太粗,

所以輕輕搓揉也不會刮紅皮膚,並且留下淡淡的莓果香味♥

181  

 

沐浴後就是滋潤肌膚的時間~嫩足霜出動!!

這包裝也太Q了!! 一個笑得好開心的腳丫子XD

看了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038

 

這條有50ml,但也超平價一條200元有找,

這種消耗快的產品就選便宜好用的吧!!

pagel

 

乳油木對於滋潤保濕有良好的效果,

這條就含有乳油木的精華,可以讓乾燥的腳後跟和腳底變得柔嫩許多

 

198  

用量一點點就夠了,它很好推勻,

吸收後感覺足部有層保護膜般的滋養感,很舒服不油膩,

腳底肌膚摸起來更柔細了~

203  

很像baby的腳丫子♥ 

粉嫩嫩的不用怕春夏穿涼鞋會有龜裂的腳跟囉!!

208  

 

最後是比較特別一點的,

大推給久站、穿高跟鞋、逛街逛太久、運動後的女孩!!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6枚入/袋

securedownload (11)  

慰勞疲憊雙腿的好幫手!!

這個之前日本很紅,貼在腿上或腳底都OK,

立客會有涼涼的感覺,HANAKA這款有薰衣草的味道,

更讓人心情舒暢放鬆呢~(哼歌)

securedownload (13)  

前幾天去步道散步的時後就有隨身攜帶,

我真的太聰明啦~因為知道要走很多路,

當天還真的從景美走到公館,小鼻也跟著走,

但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累非常開心呢~

securedownload (14)  

走大概1小時我就把美足貼拿出來貼了~

小腿痠痠脹脹的感覺有減緩不少

securedownload (6)

 

貼上後的清涼感讓我立刻又能再走好幾回的感覺!!XD

步伐更輕盈了些~

securedownload (7)  

securedownload (8)  

走到天黑貼布還是有涼涼的感覺,很持久呢,

除了久走,久站族群很適合外,也很推薦給有運動習慣的女孩,

可以讓妳更輕鬆舒適喔,囤貨去啦~

securedownload (15)

 

記得運動完也要拉拉筋,伸展一下,

肌肉才不會僵硬痠痛喔!!

美腿之路從保養呵護自己開始♥

securedownload (10)  

夏天~我要駕馭更多的美衣 (摩拳擦掌中)

一起讓自己變得更好:) 

1898138_600707433331391_1782293303_n  

 

商品購買資訊: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eit2Dr (YOKO)

http://bit.ly/1bQFju9(Hanaka)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喔^^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