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jpg  

整理了我常用的多款粉紅色唇彩跟妳們分享♥

請粉紅控一定要看,常問我唇彩色號的人也來看一下:)

是我整理好久的精華篇~

 

雖然現在大吹桃紅唇風,

但桃紅畢竟不是天天有場合擦,

也不是人人都走的了頌伊路線你們說是吧~

因此粉色唇彩才是我心中最鍾愛的,

也是最好搭配,最容易駕馭的顏色,

而粉色分很多種,淺粉,牛奶粉,紫粉,桃粉,橘粉,芭比粉....等等,

一堆很吸引人的名字,其實適合自己最重要囉,

現在就來看看Nini的各種粉色唇彩♥

 

首先從唇蜜開始:

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 #57 INSOLENCE 

51.JPG

目前最常擦的唇蜜,不管拍照或出門都很喜歡用,

色調是芭比粉,帶有豐盈的水亮感

52.JPG

我喜歡單擦的感覺,不會太高調,

是我認為最有質感的一支粉色唇蜜

53.jpg  

 

Dior誘癮魔力鏡光唇彩 #553 Princess pink

21.JPG

就如同它的名字,這粉紅很有小公主的感覺,偏冷粉色調

帶有大量的亮片,妝效水亮又閃耀

22.JPG

單擦是屬於比較透的粉色,我喜歡搭配唇膏使用,

只要擦了這支,唇部的水亮感就超美的~

23.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嘣啾豐唇蜜 ##PK003

61.JPG

色調是珊瑚粉的感覺,會讓氣色變紅潤;

唇蜜中有細細的亮片,讓唇型更飽滿

62.JPG

很適合搭配甜美風的妝容,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珊瑚粉色

63.JPG  

 

唇膏的部分:

ETUDE HOUSE 凡爾賽公主 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左 #PPK004

101 (2).JPG

桃粉色的感覺,但擦上去還不到桃紅色,

所以是安全牌,很顯白的一個顏色

102.JPG

妝效是自然的潤澤感,修飾唇紋的效果也不錯,實擦度高

085  

 

SK-II 上質光 水潤透亮保養唇膏  #241 時尚淡紅

71.JPG

淡淡的牛奶粉紅,有貝殼般的光澤感,擦了嘴唇會變澎澎的很可愛,

適合白肌的女孩擦,因為這色很淡喔

72.JPG

有時後就是喜歡這種溫柔的baby粉,適合搭配淡妝;

除了單擦以外,我也常拿它來當打底色,再疊擦其他唇膏

73.JPG  

 

MAC 時尚唇膏 #LOVELORN

82.JPG

顯色度高的正粉紅,娃娃般的芭比粉,但不會有恐怖的螢光感,

我超常擦,搭配任何粉色唇蜜都很好看,錄影都會帶著這支

83.JPG  

 

最後是唇筆類:

ANNA SUI 魔影柔霧唇彩筆 #302 珊瑚粉

31.JPG

粉霧感妝效的珊瑚橘粉,很像果汁牛奶的顏色~

質地遮色力很好

32.JPG

擦這種偏白的粉色有種韓妞感,不過一定要搭配腮紅,

不然氣色會稍稍的不佳,或許有點像日本流行的"病氣感"?! 

33.JPG  

 

右邊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01 櫻花祭

43.JPG  

冷調粉紅色,擦了會顯白,

遮色能力也相當優秀,顯色度和MAC唇膏那支不相上下,

擦了會眼睛一亮的顏色

42.JPG  

 

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 #912

91.jpg

帶有紫感的玫粉色,微透的妝效很美,

搭配的妝感濃淡皆宜,質地也很潤澤好塗,我也非常常擦

92.jpg  

 

一口氣分享了9支,其實我有大概30個粉色系唇彩吧(汗)

文中這9支是最常用的,很多照片裡的唇彩顏色都出自於它們囉♥

打完收工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嗎? 記得幫NINI推+讚^^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