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有追我粉絲團和IG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病了,

昨天吐到去醫院掛急診,在台北這幾年沒有生病這麼嚴重過,

可能真的吃到不乾淨的食物造成有點腸病毒,

身邊好多人也中標了...@o@

大家一定要多洗手,即使天氣變熱也要注意早晚的溫差喔!!

 

今天好多了就趕緊來發文章~是面膜文♥

台灣女孩愛敷面膜的指數高得驚人,

我個人就用過無數品牌的面膜,

高單價到一片十幾元的都用過,

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面膜讓我想天天都來一片呢~?!

答案就在標題了!! 就是inova晶絲親面膜

 

本篇為 inova 邀稿

036  

inova不添加任何石化、化學合成物質,

採用天然植物性的成分,堅持天然無添加的理念,

讓人看了不僅放心,更能給肌膚最大的呵護

 

晶絲親面膜採用獨特ODT技術,超輕透超服貼沒有厚重感,

添加抗老四胜肽、玻尿酸及北美聖草精華,

使用有助於提升12%肌膚保水度、降低16%敏感發炎

(委託弘光科技大學 化妝品科技研究所測試)

更厲害的是,新品上市當天2小時內就熱銷 12,435 片!!

更榮獲FG美妝年鑑面膜賞特別推薦獎及網友特優,

擁有這樣的頭銜,誰不想試試啊~!!(搓手)

037  

盒子打開是小抽屜的感覺,

一盒裡頭有五片面膜

038  

包裝走的是素雅白色系路線,簡約又清爽

040  

打開一片,珍珠紙膜包覆著薄透的面膜紙

採用的是日本高級絲光面膜紙

042

第一次敷就覺得這面膜真的好服貼!!

薄透的材質親膚力很好,一點都不會亂移位,

而且精華液多到會滴下來~

讓肌膚很飽足地吸收滿滿的營養

044

剪裁也很貼合臉型,

額頭、鼻翼和下巴等等小死角都可以包覆到,

面膜本身也沒有味道,是無添加香精色素的,敷起來相當安心舒適,

因此敏感肌的女孩也可放心的使用!!

048  

大概敷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了,

一般面膜比較厚重的敷個10分鐘就容易乾掉,

晶絲親面膜敷20分鐘都還有濕潤感,

可見它的精華液量真的非常足夠!! (拍手)

 

撕下一半面膜,臉變亮了耶~太興奮啦!!

059  

臉變的光亮又水嫩,摸起來細到不行~

不管是保水度,明亮度都有提升,

怪不得2hr就熱銷一萬兩千多片!!

063  

像我最近即使生病氣色不佳,

敷完晶絲親面膜後,臉上都增添不少透亮,

膚況立刻變得細緻許多,超感動

070  

而且它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我個人用起來相當溫和,

大概是我近期用過最想推薦給敏感肌朋友的面膜了!!

075  

敷了之後隔天上妝更服貼~

下面底妝我只有擦隔離霜+遮黑眼圈(因為生病黑輪變重XD)

妝感就透亮又白淨,好開心

securedownload (9)

securedownload (10)  

大力推荐給你們~

而且inova廠商非常好心,

不讓你們看著我敷看的心癢癢,

於是提供了"兩盒正貨inova晶絲親面膜"給Nini讀者們抽獎~

要如何獲得呢?? 請繼續往下看:

078  

獲得晶絲親面膜正貨辦法:

(一人限領一盒,共兩名)

1.回答面膜的品牌名稱+品名

2.妳的收件資料(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3.是否按讚和推? 

4.是否加入Nini粉絲團? 或者有追蹤Nini的Instagram?

 

購買資訊:

inova官網

PayEasy

(payeasy有配合母親節活動,任選2件INOVA美妝產品就送INOVA晶絲親面膜1盒優惠,有興趣務必關注囉~)

 

 

祝大家中大獎XDD

(中獎就不另外通知,會回覆於妳的留言)

真的很好用,沒抽到的也真的該去買來用用喔~不買後悔!!

 

最後,inova有免費提供鑽石系列保養品給網友試用的活動,

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喔~

活動網址:http://redirect.inova.co/experience/?hash=d3d82cd73bc97990c0c239835b284d41

活動圖片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