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uredownloade  

女孩熱烈詢問的奧黛莉素体美人內衣文來囉~

之前在FB有預告要分享這套我超愛穿的內衣,

很高興與奧黛莉合作,體驗到這麼棒的新款,

很激動的想趕快分享給女孩們♥

 

素体美人的款式都很簡單,耐看,

採用舒適的Bemberg棉籽絨環保布製成,

內衣質料摸起來滑滑的相當柔軟,

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很服貼,

還有吸濕排汗的效果,穿起來-舒-服-到-不-行!!!(尖叫)

082

Nini穿的是3/4罩成型泡棉的無鋼圈款式,

是粉裸色的非常好搭衣服,

你們也知道夏天快到了,很常穿白色T恤或背心,

但又擔心內衣顏色很明顯,

選這種粉裸色or膚色系的就超安全,

穿起來很無痕,再貼的背心都不會露餡這樣XD

078

會選擇無鋼圈其實是因為感受到長期下來穿鋼圈內衣對胸部是種負擔,

看到奧黛莉這系列有推出無鋼圈我就立刻指定了!!

079

舒適度好得沒話說

而且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它沒有鋼圈,

卻無比集中!!穿起來胸型好讚啊~(羞)

我已經大推給我媽,她也買了一套!!

穿起來就像沒穿內衣一樣好舒服呀我的天~

091

沒有鋼圈還這麼集中的原因是它下厚上薄的Q軟罩杯,

讓側邊的肉肉也能自然"歸隊",

胸型挺起來,卻毫無壓力~實在太完美啦!!

086

一體成型的罩杯無痕又輕盈,

低脊心設計讓愛穿深V的我也能自在的搭配>////<

實在是太理想了~~

securedownload (4)

女孩一定要擁有的基本款內衣,

如果要找無鋼圈又無痕的,這款真的極推薦

securedownload (5)

穿起來胸型立體飽滿,

很難相信是無鋼圈的對吧~

通常這種人家都以為你是在硬擠,

但我真的沒擠啊~集中效果太厲害了

securedownload (3)

粉絲團PO的就是下面這張~

很多女孩還私訊問我的背心XD

說很好看,但背心不是重點!!

也要有胸型穿起來才好看啊~

這套內衣就能助妳一臂之力XD

securedownload (6)

忘了說,它的小褲褲也很好穿~

薄薄的料子相當柔軟,

穿起來也是無痕又親膚,

感覺也很透氣呢!!

推薦大家一整套一起帶,

內衣內褲都很好穿喔~

securedownloade

securedownload

穿淺色系服裝時都不用懊惱要搭哪件內衣了,

我都很直覺性的抓起奧黛莉 素体美人這一件XD

很怕它被我穿爛所以已經去補貨(超性急哈哈哈)

securedownload (1)

 

我還補了這系列的另一款1/2罩成型泡棉的~

櫃姐說主要是可以托高胸型,又能當無肩帶內衣穿!!

很適合春夏嘛,所以就購入了XDD

這系列太好穿了,當天我和我媽去試穿我們兩人就各包了一套

securedownload (9)  

 

就聊到這邊~

希望對女孩們有幫助,

今年第一推的就是素体美人內衣!!

有機會強烈建議你們去櫃上試穿看看喔!!

 

素体美人愛自己活動

素体美人產品介紹

Audrey官方粉絲團

 

最後要送出禮物一名~

是奧黛莉的修飾褲!!

請回覆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第幾讚,第幾推??

得獎後會由廠商直接寄給妳喔~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推+讚再走嚕~:)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