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JPG  

今天是愛牌倩碧的體驗文♥

想必女孩們都知道我有多喜歡倩碧,

就連私下愛用的單元都常常推薦他們家的保養品,

倩碧陪伴了我度過好幾個年頭,

是我一直都沒變心的口袋品牌~

也聽說過許多網友本來是很差的膚況,

用了倩碧三步驟後改善不少的,

我也是一直維持著很穩定,很良好的肌膚狀態呢~

 

會對倩碧相當放心是因他們每項產品都堅持嚴格的過敏測試,

100%無香料添加,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享受

倩碧的使命始終如一,認為「完美的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Great skin can be created」

119.JPG  

就由大家耳熟能詳的三步驟起頭~

這系列相信不少女孩已經被我生火後購入了XD

因為我從幾年前就愛用,

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回購&推薦給大家,

首先是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127.JPG  

是我用過最喜歡的洗臉產品,

乾肌的我冬天幾乎沒用洗面乳洗臉,

怕容易越洗越乾,但這款完全不會,

洗完很舒適不緊繃

042.JPG  

壓出一點點的量來使用就足夠,

加點水就能搓揉出細緻無比的泡沫,

在肌膚按摩也不容易拉扯

045.JPG  

洗完相當乾淨,但臉真的不會澀澀卡卡的!!

肌膚透亮柔嫩,即使沒立刻擦保養品都不會太乾的感覺真的很棒♥

053.JPG  

接著用2號潔膚水達到二次清潔並調理角質,

2號對乾肌的我來說很合適

130.JPG  

使用已經快要半罐了!! 有圖有真相 ↓

248.JPG  

使用方式是倒在化妝棉上,

以輕輕畫圈擦拭的方式帶掉老廢角質,

讓後續的保養有更好的吸收表現

022.JPG  

藉由這個動作也可以擦拭掉殘妝,

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讓肌膚更乾淨,

可以暢快的呼吸~~

 

再來是新同學的加入~

和三步驟一起併用,達到美膚的巔峰!!

銀白色的瓶身顯得很專業高科技感,

用起來也真的很有水準啊~不愧是我的愛牌(感動)

137.JPG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名字有點饒舌XD)

稱之為第2.5步驟,也就是潔膚水之後,乳液之前的程序唷!!

132.JPG  

第一次用它我就覺得會變成我的愛用品>////<

功能基本上來說就是"後續保養的前導液"

革命性專利「NMF光透複合精萃」,

能激活肌膚的絲聚合蛋白,達到亮白的作用。

 

質地是有稠度的精華乳狀:

011.JPG  

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穩定並發揮最大的效果,

雖然是有稠度的質地,但擦上去意外的好吸收呢!!

讓皮膚呈現很保水,很平衡的一個狀態,

看起來很透亮濕潤,是乾肌的我要大推薦的一項~

014.JPG  

之後就可以全臉塗上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乾肌的我不曉得用掉幾罐嚕~

下圖可以看到這次又用掉1/3了

150.JPG  

這罐是我的2013年度最愛保養品之一,

除了我以外,媽媽也是這罐潤膚露的大粉絲!!

每次快用完了就催著我去補貨XD

熟齡的肌膚使用也是OK的~ps.我媽也是乾性肌

 

質地是乳狀,但延展性很好,

推開來很快就吸收,我使用的量都差不多這樣:

147.JPG  

塗抹後肌膚很光澤,真的有滋潤到~

卻又不會油膩,這種狀態真的超舒服的啊!!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喔~

我都是囤著幾罐在用的不誇張

013 (2).JPG  

 

三步驟結束後,第四步驟我們使用的是勻淨淡斑科研精華,

這罐我也曾經分享使用心得,

身為雀斑妹的我,一直在走淡斑這條路,

雖然沒去雷射雀斑們,但有網友發現我雀斑越來越淡了!!

看來認真保養是真的看得見效果!!

下面這支也是挺推薦的,有溫和的亮白效果,

趁夏天前保養出白透透的美麗臉龐吧♥

134.JPG  

壓頭設計使用很方便,

我會點壓在顴骨處有雀斑的位置來加強塗抹,

點壓+輕拍的方式,一下子就吸收

001.JPG  

這精華的質地很水潤好推,

不會像有些美白的精華比較乾澀這樣,

所以全臉塗抹也很舒服喔,

塗完後像是有層保護膜覆蓋在肌膚般很潤澤明亮

006.JPG  

就算是夜貓(最近都追來自星星的你追到很晚XD)

也不會有太差的氣色,臉部看起來依然是透亮感,

所以保養真的有差~

下面這張照片是只擦防曬+畫眉毛準備要出門時拍的,

膚況不用擦粉底都很不錯呢

o6 005.JPG  

 

最後一道程序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這罐我也用到剩一半,

因為除了擦臉也會擦脖子,

質地很清爽的一罐保濕霜

pageo.jpg

擦完不會黏黏的,適合乾性肌膚或混和偏乾的肌膚用,

春夏秋冬也都很適用的一個質地,

按摩全臉後皮膚會變得滑滑的很好摸,

肌膚看起來也亮亮的呢~素顏就很亮澤的感覺

006 (3).JPG  

臉上有斑斑點點的女孩就很適合它,

像我個人都是晚上會使用,

勻淨淡斑科研精華搭配一起使用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又能給肌膚帶來水潤觸感,上妝後服貼又自然呢

392.JPG

為肌膚打好基礎,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散發像baby般的彈嫩潤澤就是我的夢想,

邁向不需要底妝就可以打天下的境界~~~

用倩碧的整套保養品真的覺得很信賴,

現在我的皮膚穩定又不會亂冒痘痘粉刺,

一步步朝最理想的膚質前進中~

大家在夏天之前趕快把握美白的時機,

一起擁有透亮的臉蛋兒吧♥

099.JPG 

 

一口氣打了好多字啊~

我有點眼花XDD 

先去休息啦!! 就不聊題外話了,

大家bye~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推喔^^


Nini instagram:ni908(非公開,可要求追蹤)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