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愛用假睫毛大公開♥

這篇集結了5款不管是拍照or私下的愛用款,

以前都是拼命刷睫毛,

大一之後懶了就直接貼假睫毛,

根本是條不歸路,越蒐集越多,

現在根本就把睫毛膏拋得遠遠遠..

有啦,下睫毛偶爾還是會刷一下~

算一算我的假睫毛齡也有三、四年的時間了耶XD

現在就廢話不多說,

一起進入假睫毛的世界吧♥

 

第一款 - 日本EYEMAZING DECOLOS who's 玩美印象假睫毛 

d4  

前年是垂垂眼當道,當時蒐集了不少垂眼感的眼尾加長款假睫毛,

這款一直到現在都會拿來搭配妝容~

濃黑又有足夠的毛量,戴上去有加黑眼線的效果;

日系假睫毛雖然貴了點但是品質最好(這一盒印象中三百多)

毛束很精緻美麗,且一副可以重複戴好幾次不變型

配戴起來是這樣:

d3  

d1

d2

看更多配戴照→CHANEL超炫耀水漾唇蜜#57♥甜而不膩的氣質粉紅

 

第二款 - 睫老闆 公主交叉7黑

A3  

睫老闆的棉梗系列我推薦很多次哩~

便宜又舒服有許多人一致認同的好口碑,

但一定要買棉梗喔!! 另一種硬梗的就比較沒那麼舒服;

之前錄節目有規定不能戴太濃黑的假睫毛我都戴這款,

眼尾加長讓眼睛看起來放大,眼神更溫柔,

這款的毛束超美超自然,大推!!

配戴起來是這樣:

A2

A1  

看更多配戴照→Miss Hana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唇蜜♥夢幻感粉紅色妝容♥

 

第三款 - 睫老闆 自然715

c4  

屬於濃密款,長短交錯的毛束極有存在感!!

因為我眼睛大所以喜歡長長密密的睫毛,

太自然的根本看不到啊XD

這款的效果像是"戴了兩層假睫毛"一樣濃密,

拍照起來很厲害,但我朋友眼睛比較細長她覺得要大眼睛才駕馭的了XD

配戴起來是這樣:

c2

c1

c3  

看更多配戴照→聖誕妝容這樣畫♥惹人憐愛的甜心臥蠶妝

 

第四款 - 公主手工睫毛 交叉7黑

B3  

最自然的一款,毛束低調的交叉,

日常、淡妝都適合,

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不會有侵略性,

戴這種自然款會覺得氣質比較好XD

梗也算軟,戴起來幾乎沒異物感,

新手或是喜歡自然款睫毛的話我會推薦它

配戴起來是這樣:

B2

B1  

看更多配戴照→情人節閃亮亮眼妝+咬唇妝♥含近期彩妝戰利品

 

第五款 - Diamond Lash 假睫毛-海外限定版 #NO.4 閃亮名媛

e3  

也是日牌,很多model都愛用的,

明亮纖長感,眼中濃密感加強讓眼睛比較渾圓,

眼尾加長的毛束讓眼神多了分無辜感,

簡單勾個眼線再貼上這款就很好看~

也是一副可以重複使用幾次的那種喔,

所以別以為日系假睫毛一盒都少少幾副,

它們可以配戴壽命更長,其實換算下來並不貴喔!!

配戴起來是這樣:

e1

e2  

看更多配戴照→顯色持久的韓國Crystal Dia高CP值彩妝♥溫柔約會妝

 

我購買的這些睫毛的地點都不太一定,

頂好名店城賣美妝的阿姨那邊就可以買到本篇的好幾款,

86小舖搜尋也找得到睫老闆的,

其他網拍搜尋看看應該都找得到囉~就不一一提供哩:)

 

Nini Instagram:ni908(非公開,但可要求追蹤)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推+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睫毛 眼妝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