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JPG

寒流很恐怖啊!! 去年的厚外套都翻出來穿了,

最近好多軍裝外套、N3B都默默的在燃燒我,

不要再向我招手啦~但保暖的外套這種東西還蠻有藉口購買的吼XDD

尤其我超怕冷,這兩天冷到我都不太想出門,

一出門就帽子口罩大外套,竟然還被網友認出來兩三次,

真的是很佩服你們好眼力XDD

哈哈扯遠了,今天要來聊的是4minute泫雅代言的Crystal Dia韓國彩妝,

86小舖買得到,目前是全台獨賣耶!! 

045.JPG  

包裝走的是很少女的POP路線,

價格也不會太貴,我還蠻推薦入手來玩玩,

顏色和持久度真的都不錯

048.JPG  

今天要畫的是約會裝嘛~

不要太費時卻要有效果,

這時後就要靠顯色又持妝的產品來完成♥

我底妝、眉毛已經畫好,

那麼就從眼線開始著手囉~

Crystal Dia 終極抗暈眼線液筆

058.JPG  

色號是黑色,筆頭粗細很剛好,

但顏色比較偏淡,對比較不會畫眼線的人來講還蠻適合的,

會比較好拿捏,那如果要深一點就要多畫幾道這樣

086.JPG  

↑ 眼線的畫法維持萬年不變的定律~眼尾稍稍上揚拉長的貓眼風(喵)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 #08 gold brown+smoky khaki

062.JPG  

這系列眼影出了好多顏色喔,都是雙色組合,

我挑的眼花撩亂最後很沒創意的還是選了基本牌大地色系,

是黑色+咖啡色的組合,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了嘛~

 

畫法很簡單,用刷子沾取咖啡色格在眼皮上大片暈開,

再沾取黑色格塗抹眼尾ㄑ字與下眼線尾段,製造陰影漸層感

pagel.jpg  

妝效是有點金屬光的,色澤很漂亮,

等等下面還有照片可以參考~

先來貼假睫毛~約會要楚楚可憐一下XD

Diamond Lash 假睫毛-海外限定版 #NO.4 閃亮名媛

064.JPG  

假睫毛膠是Dolly Wink 益若翼企劃 假睫毛強力接著劑 #白膠

這我推薦到翻掉了,用掉第四罐了吧,

是非常依賴的一個狀態,只要有貼假睫毛都用這罐膠,別的我不用:)

107.JPG  

貼好假睫毛囉,有沒有楚楚可憐?! 哈哈哈

眼尾加長就會給人這種印象,約會必戴!!

我很喜歡Diamond Lash 假睫毛因為毛束有華麗感又不會假假的

114.JPG

眼睛張開是這樣子,配上眼影還蠻溫柔的吧~

不會太有殺氣,這種妝男女通吃XDD

108.JPG  

眼影的光澤超美!!! 有低調的細微珠光粒子在閃爍,

完全只靠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兩個顏色就這樣有立體感,

117.JPG  

 

約會必備的好氣色,一定要達成才要出門~!!!!

像我這種蒼白女就很依賴腮紅和唇膏>"<

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02 peach pink

056.JPG  

Crystal Dia 一抹戀色絲滑唇膏 #03 orange carol

060.JPG  

試色在手上,顯色度很厲害,我都只來回塗一次顏色就如此明顯

左是唇膏,右是腮紅:

141.JPG  

腮紅的部分它很特別的地方是雙頭設計,

一頭是腮紅霜,一頭是刷子,

先在臉上塗上腮紅霜,質地蠻潤澤好上色的

128.JPG

接著用刷子推勻&刷開,

腮紅就透透的很自然這樣喔,

不需要手指去推就不會弄髒手,設計很方便~

135.JPG   

最後塗上唇膏就搞定妝容了~

有沒有很簡單呢??

男友不用苦苦等妳化妝XDD

Crystal Dia 一抹戀色絲滑唇膏  #03 orange carol

144.JPG  

唇膏我要大稱讚,很顯色又持久,

我塗了參加活動大概4小時沒補妝,

中間有吃點心喝飲料,顏色都沒掉光,

回家看鏡子發現只掉了點光澤,

唇色還是很紅潤,很厲害呢!!

其他顏色也考慮要入手了>////<

粉色系也好漂亮啊~(抱頭)

154.JPG

#03 orange carol 擦起來和塗在手上沒色差,

因為很顯色顏色夠濃,擦上去蓋色力很好,

和專櫃唇膏有得比,韓國彩妝這方面真的很強啊!!

152.JPG  

屬於氣色會變好但又不會太招搖的鮭魚桃色,

雖然它色號叫orange carol ,但我覺得偏桃紅喔,

有點難形容這色,我找這種色很久了,

就是不會艷麗的桃色,日常也很好搭喔!!

193.JPG  

畫這妝去參加活動有被稱讚(轉圈)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氣色,看起來很溫柔紅潤~

1460246_546465875422214_1089887004_n.jpg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好好呀~

1391523_546418818760253_114347204_n.jpg

來吧♥約會去:))

就算和好姐妹的約會也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美麗的妝容也會讓週遭的人有好心情唷~

1393977_547362018665933_648533628_n.jpg  

展現小女人的溫柔甜美面貌就用大地色眼妝+粉桃紅色的嘴唇吧♥

尤其是眼影和唇膏我大推!!!!!

會想包其他顏色來玩,目前Crystal Dia試色文不多,

那也希望我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

我用的這幾個都是真的值得入手的色號拉(拍胸)

 

86小舖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連結都幫你們設好, ↑ 點進去就可以看啦

就以上~記得按推+讚喔^^ bye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報馬仔
  • ﹌加﹂入♂會員☆就☆有機﹌會﹉獲得﹎黃金喔○!!□
    免○費§體驗♀試玩☆
    網﹋址 Ts7777.tw
  • q18044
  • 小咪~最◎近◎笑咪♂咪﹂-原﹋來☆吃了﹉春﹌.藥

    577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