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卸妝卸得乾淨比什麼都重要!!

當妳的皮膚狀況一直都不好時,

先不要怪保養品、化妝品,

審視一下每天的卸妝有徹底清潔嗎?

還是常常帶著妳看不見的殘妝上床睡覺呢?

長久累積下來真的是太恐怖啦~~~(驚)

 

潔膚液又稱卸妝水,

這種東西也是我這一兩年才開始接觸,

用過高價的、便宜的都有,

而現在什麼都要抗漲...

Nini就來分享最近在用的一款INNER SKIN 水潤光全效淨膚液,

它是我心目中品質好又平價的代表喔!!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油份、無PARABEN(一種致癌成分)

不要求太多功用,只要少了一些令人擔憂的成分就是模範生了~

070  

它有大小兩種size,

入手的這罐是小罐的,125ml,

目前新品特價只要120元

072  

非常適合外宿時攜帶,

我外宿或是工作都是隨身帶著這種小罐潔膚液,

一罐就可以卸乾淨整臉的彩妝又能達到清潔,

不方便洗臉的時後也沒關係耶!! 

 

來測試看看它的卸除力~

特別用防水抗暈的眼線液在手背寫了我的名字,

倒一點潔膚液在化妝棉上,接著濕敷一下下

page;  

濕敷大概20秒吧,再來回輕輕擦拭,

抗暈又防水的眼線液就這麼卸除哩~是不是很easy XDD

tit  

↑ 而且卸妝後的皮膚不會變得乾乾澀澀,留下清爽的膚觸,不會黏黏的~

 

接著來卸臉妝,總共有底妝、眼線、眼影、眉毛、腮紅,唇膏這麼多喔

 

262

那潔膚液的用量記得不要省,不然倒很少在化妝棉上擦拭時反而容易拉扯肌膚,

大概是需要浸濕整張化妝棉而不滴水狀態

266 

眼妝的地方濕敷也不會刺刺的耶,可見它蠻溫和,

細緻的眼部肌膚濕敷後再輕柔的往外擦拭就可以卸掉殘妝

 

哈哈~下圖這位是誰XDD

已經卸除半臉的妝了,連眼妝都可以卸掉,

沒有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作弊唷XD

287  

↑ 卸半邊臉嘴唇變成大小嘴XD

 

還是整臉都卸掉好了~~~

反正快速又方便

292

比傳統卸妝油或卸妝乳更輕鬆,

因為不用水洗,也不用等乳化的時間,太適合懶人啦!!

乾肌使用後也不會不舒服喔,

它含有植物的紓緩成分,讓皮膚溫和潔淨

300

卸掉一整天的疲勞和臉上的髒汙,就可以幸福的入睡啦~

或許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後是白天,不過我還是硬要說晚安~♥ (任性)

289  

因為太愛這種臉部潔淨的感受了,

潔膚液真的是我的超級好麻吉♥

還沒用過的女孩可以試試看,一定也會愛上喔

我要去搶大罐的回來用~

 

INNER SKIN水潤光全效淨膚液

86小舖

 

此篇和86小舖合作。

 

Nini閒聊時間---

最近暉的腳傷還在修養中,

他是10月練球時受傷的,

不能陪我好無聊啊~希望他早點康復,

也謝謝關心他的朋友,大家運動時也要注意安全喔!!

最近要變天了,害我又想大買外套風衣XDD

總是有燃燒一波又一波的購物慾啊~

但想想還是多存點小鼻的飼料錢比較實際吼(玩手指)

好啦~就先聊到這,too style護唇球的得獎名單已經抽出囉,

有被我通知到的大概下週就會收到:) 

 

Nini Instagram ID: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記得幫我推+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k
  • 請問用這個卸妝完後還需要用洗面乳嗎~
  • 不用喔!!

    Nini 於 2013/11/12 14: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