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kk  

這些小玩意兒想也想不到是護唇膏吧~!?

今年秋冬Too Style刮起一陣炫風,

馬卡龍般圓滾滾的含天然有機護唇球誕生囉!!

仔細一看都是球類的造型呢,有沒有覺得超可愛的XDD

除了愛保養嘴唇的女生外,連男生都會多看它一眼,

外型討喜,讓人不管怎樣都想擁有個幾顆~

前幾天在康是美我就停下來看,

當時現場也蠻多人在注意的呢!!

大家都被這可愛外型給吸引了~

衛廣字號10208645

227  

Too Style的精神:

研發不危害人體健康的保養品

採取天然純淨的保養品原料

使用最先進的製造技術

提供優質保養品及化妝品給全世界

生產出任何年齡層都適用的產品

167  

不追求運動的勝負,

就是要你享受樂趣!!

 

拍照拍到一半,咦?! 後面有位疑惑的小弟弟...^^"

168  

小鼻表示:哇~這些是啥東東,人家也要擦>"<

170  

連小鼻都被吸引過來了,

可見Too Style天然護唇球威力很大啊~XD

171  

四款球體分別有四種口味可選,

所以不用擔心挑不到喜愛的球款與口味喔~

只能說設計細心到不行啊

176  

嘴唇乾乾真的很NG,這幾天明顯天氣變冷,

因此嘴唇的呵護更是重要喔!! 別變成婆婆唇拉~XD

186  

Too Style含有機天然護唇球

所有的產品均為台灣生產

使用來自歐洲有機認證的原料

主要成分:杏仁油.椰子油.荷荷芭由.乳油木果脂.橄欖油.小燭樹蠟

179

高爾夫 籃球 足球 網球都有耶~

是男女生都會喜愛的造型,

轉開蓋子就可以使用囉~

177  

首先試試網球造型的,

是清爽的檸檬口味

190

塗抹時觸感很滑順,又不會油膩,

運動的女生都知道頭髮長不能擦太黏的護唇膏活動,

因為很容易沾到頭髮啊~!!!(惱)

這款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喔~但潤澤效果又不錯

188  

 

籃球造型是我最感興趣的~

因為暉是籃球員啊XD 我已經準備送一顆給他玩了!!

這顆是檸檬口味的噢

203

使用時啾起嘴唇就可以一次塗抹到上下唇~

這就是球狀護唇膏的使用秘訣啦~

塗抹快速又很有趣XD

200  

 

外型很有活力的足球造型則是草莓口味喔!!

聞起來甜甜的好想偷舔一下XD 

雖然看起來很紅但擦起來沒什麼顏色喔,

擦完淡淡紅潤感這樣,唇部看起來健康柔軟

209

又散發香香水果味道,

約會前擦也很適合啊>///<

204  

 

最後是高爾夫球囉~

它是原味的,特別添加玻尿酸,給予雙唇水潤修護,

連孕婦都可使用呢!!

214

適合喜歡簡單純淨的妳/你,

擦完很舒適,我睡前也會擦這款來做保養:)

如果爸爸有在打高爾夫的可以送一顆給他,

表示一下孝心和增加生活的好心情喔~

210

就算不愛運動,

用可愛的護唇球時也特別開心~ 

以上,為秋冬的雙唇做準備吧:)

康是美就買的到喔

 

別急著走~(拉扯)

Nini要送出4位幸運兒護唇球噢!!

(不挑款,一人一顆,共四位)

請回答下列問題:

1.按讚+推了嗎?

2.收件姓名.電話.地址

3.最喜歡四種中哪種球類?

 

Nini Instagram: 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