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dh.jpg 

毛孔問題一直是女孩們最在意的,總不能老是靠化妝遮蓋吧>"<

相信不少人都擔心卸妝的時後毛孔原形畢露,

和男友近距離面對面超尷尬的啊!!!!(快逃)

就算皮膚不白,看起來乾乾淨淨沒毛孔也很讚!!

 

HANAKA花戀肌新推出了一支很有話題的粉刺刷,

剛上市我就瞄準它了(邪笑)

現在不是很流行洗臉機嗎?

但一台就要好幾千,實在買不下去...

這支粉刺清潔溜溜刷雖然是手動的(笑)但清潔力也不差呢!!

還有兩罐凍膜-凍亮掃黑面膜炭長&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都是毛孔救星,這篇就一併分享噢!!

014.JPG  

首先就由 HANAKA花戀肌 粉刺清潔溜溜刷 開始~

剛剛發現賣場下標數已經破2千了..也太誇張!!

到底用起來如何哩?! 一起來看下去..

028.JPG  

光刷柄外型部分就贏了啊!! 白色配金色很高雅有質感,

握起來手感很好,而且非常佛心的下殺到一支199元~買了不心疼

029.JPG  

斜切面45度的刷毛特別針對毛孔所設計,

彈力超柔細人造纖維製成,摸過就知道毛質非常細緻喔~

洗臉後沾取泡沫來使用就OK了,

它也可以幫助起泡,清潔毛孔更方便了~

l 353.JPG  

我的粉刺集中在鼻子.鼻翼旁的臉頰也有一點點,

這樣劃圈的方式輕刷按摩,帶出毛孔裡的髒汙,

柔細的毛質可避免拉扯肌膚,清潔過程很舒服~>//////<

l 350.JPG

 我臉上貼了好幾塊人工皮....(眉毛附近還有嘴角)

是因為又去除痣啦~煩請忽略XDD

 

在粉刺茂密的地方加強用粉刺清潔溜溜刷按摩,

最後再以清水沖淨臉部就OK囉~

l 342.JPG  

洗完臉會發現皮膚變得好乾淨呀!!

立馬清爽好心情!!! 膚質摸起來細多了~

因此毛孔明顯or草莓肌的人可以試試這支刷子,

油脂、髒汙都清除,臉看起來就會亮許多

 l 377.JPG  

天天使用也沒問題,因為它很溫和喔,

可以買一支給妳的另一半~

這種東西就不要和人共用了,畢竟是衛生相關XD

男生毛孔大,更需要這種清潔用品喔!!

記得教他怎麼用,他會很感謝妳滴~XDD

 

再來是粉刺清潔溜溜刷的拍檔,

其實你們在家可以先用這兩種凍膜讓粉刺浮上來,

再用粉刺刷輕潔會更給力噢!!

平價好用的最愛凍膜~

HANAKA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右)

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左)

015.JPG  

一黑一白包裝都好逗趣~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針對粉刺和角質困擾,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則是針對暗沉去做淨白調理

 

先看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竹炭成份黑嚕嚕好像仙草凍:P

凍膜都有做封層確保新鮮度及衛生,good

037.JPG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不會全臉使用,

集中塗抹在T字帶及兩頰就差不多嚕~

像這樣塗抹到有一點厚度效果最好,

還有淡淡的清香呢~

l 391.JPG

涼涼的很舒服,敷的時間是30分鐘左右,

也可以拿起粉刺清潔溜溜刷來按摩粉刺部位,

髒汙bye bye,讓毛孔更暢通喔!!

l 390.JPG  

洗掉凍膜囉,臉完全素顏就這麼白淨!!

摸起來更是嫩啊~臉上的髒東西帶走真的差很大!!

然後清洗方式可以用刮棒先刮掉或化妝棉先拭掉再洗會比較快唷

l 403.JPG

雖然臉上貼很多人工皮,

但依然不減肌膚的明亮度XDD(自豪起來)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真的很掃黑 哈哈

油肌一定會非常愛這罐,敷後真的超清爽

l 402.JPG  

 

最後是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目前好像已經熱賣到要預購了,不確定現在有沒有貨的話還是先下標為妙~

白透的顏色很像優格,連質地也很像

032.JPG  

這罐我就會全臉均勻敷上,

因為暗沉是無所不在啊>"<

特別是熬夜or晚睡時膚色就會不均勻

l 366.JPG

因為我很討厭杏仁,原本還擔心凍膜是杏仁味>"<

幸好它完全不是,而且還是很好聞的植物味~

雖然討厭杏仁,但杏仁酸的保養效果真的不容小覷~

l 358.JPG  

敷完30分鐘水洗掉後,白潤透的肌膚就出來了~

暗沉有改善,膚色更均勻嫩白呢!!

沒畫底妝也很白皙透明:)

l 375.JPG

我現在大約一週使用一次,

或是拍照前一天敷,隔天皮膚就會比較好上妝,

平衡油脂,皮膚較不會胡亂脫妝,

當作急救凍膜使用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l 372.JPG  

一起保養出乾淨的白泡泡肌膚,

草莓肌我們再會吧~~~~

(一點也不會捨不得XD)

 

哪裡買呢?

86小舖

 

對了,之前文章抽獎的小禮物我都有寄出囉,

連同無名搬家過來的都一併寄出了,

因為系統的關係沒有另外通知,

有收到禮物的我有註明是Nini抽出的唷^^

 

Nini Instagram ID: ni908

Nini fb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推+讚再走阿~bye

, ,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