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l.jpg  

我本身是護唇膏重度依賴患者XDD

((也就是所謂的護唇控

沒有隨身放一條護唇膏在手邊,就會焦慮不安,

稍微覺得嘴唇乾就拿起來狂塗的那種...

所以我每次拍照沒辦法補妝或錄影要一直講話的時後都很焦慮,

因為嘴唇乾乾的很不舒服啊>"<

但也因為如此,我的嘴唇保養的不錯~

常被網友稱讚嘴唇很粉嫩之類的>///<

 

最近用Blistex系列的護唇膏有個新體驗~

就是我補護唇膏的次數減少了!!

因為它蠻持久的,一直都會有滋潤感在,

不會一下就乾癟唇,讓我再也不用手忙腳亂的補擦

124.JPG  

↑ 全系列一共六款,很多種選擇,包裝主要是條狀和小圓罐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341號

Blistex是美國製造的專業護唇品牌,

1947年成立於美國,在全球超過75的國家販售,

目前在加拿大更是擁有銷售第一的頭銜,

是以純淨、自然、樸實為理念的品牌,

一抹純淨 滋潤好心情

價格方面也很平價,一條只要210元

 

我來推薦其中最喜歡的一條,

其他也會稍微小介紹~

Blistex Complete Moisture 鎖水修護唇膏-完全水感

126.JPG  

這款護唇膏還有SPF15,可給唇部肌膚防曬,

我們時常忘記嘴唇的防曬,導致暗沉與曬傷,

Blistex的系列有很多都有防曬效果喔!! 很專業呢~

129.JPG  

素唇有些微小乾紋,

我故意長時間沒擦護唇膏再來拍照,效果比較明顯

134.JPG  

這款有淡淡的檸檬味,很清新自然,

無色不油亮,男女生使用都ok

133.JPG  

塗抹於雙唇,質地像奶油般非常滑順~

來回塗個一次就可以了

pageet.jpg  

塗抹後,嘴唇的紋路變淺了,

看起來有微微光澤,

而且不會黏膩,很舒服

150.JPG  

嘴唇看起來飽滿許多,冬天快來了,

遇到好用的護唇膏真的會想多囤幾支>////<

146.JPG  

變身澎澎柔軟的雙唇~看了覺得保養真重要!!

女生就算不愛化妝,也要養成擦個護唇膏的習慣,

不然皮膚再好,長得再漂亮,嘴唇乾乾的還是很扣分啊!!

164.JPG  

接著這個小圓罐我也很喜歡,

之前錄節目幫我補妝的彩妝師有好幾位都使用這罐,

會先在我們的嘴唇用這個打底,再上唇膏就不會乾

Blistex 冰爽修護潤唇膏

pageruru.jpg  

可以用唇刷or棉花棒來挖取再塗抹比較乾淨~

它擦上去涼涼的,修護效果很讚!! 睡覺也很推薦厚塗一層

162.JPG  

 

再來這款也是會涼涼的,它也有SPF15的防曬,

三種天然成分給雙唇自然呵護,

也很推薦男生使用這款,清爽的草本

Blistex 鎖水修護唇膏-草本薄荷

231.JPG  

 

成分最單純的一款,小BABY也可以使用,

無色無味,不添加不必要的成分,

但修護效果不減唷!!

Blistex 舒敏修護潤唇膏

227.JPG  

 

甜甜的氣味讓人心情大好♥

一樣擁有SPF15的防曬,綿羊油.可可脂搭配紅莓果香,

塗抹的同時很幸福呀~我也很喜歡這款

Blistex 鎖水修護唇膏-草莓蘇打

229.JPG  

 

果香又來嚕~甜美清爽的果香是日本超人氣冠軍的口味!!

質地很絲滑,使用後呈現Q彈唇,

同樣有SPF15防曬系數

Blistex 潤澤舒緩護唇膏-果味炫風

230.JPG  

 

目前全系列已在10/1上市囉~

想試試Blistex護唇產品的女孩可以到康是美購買,

以及Blistex官方授權網,

別忘了帶幾條給另一伴使用喔♥

一起為乾燥的冬天做準備吧,在冷冷天氣依然擁有水嫩雙唇

137.JPG  

 

 

Blistex粉絲團

Nini Instagram ID: ni908

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讚噢~bye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