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pg  

這小藍鞋的顯白程度不是我在講,實在太美了!!

入秋之後可以開始收集這種絨面料的鞋款, 

有點復古的小圓頭搭配絨面真的很可愛,

Sonia 家的鞋一直是我會向人推薦的口袋品牌,

好搭好走,款式選擇又多,

身為蜈蚣女孩,其實偷偷的擁有了大約10雙的Sonia美鞋...(遮臉)

 

Sonia國民女鞋2013秋冬打造

「Color Player 你的玩彩時尚」,

延襲春夏繽紛多樣化概念,秋冬色彩照樣玩!

印花、褪色感、色彩堆疊、法式魅色、

輕龐克等元素撞擊出法式浪漫及英倫復古風格,

有別以往秋冬沉重的刻板印象,

為國民女鞋創造多樣的秋冬穿搭樂趣。

 

這次和Sonia合作,分享這雙實品超漂亮的細絨圓頭粗跟鞋給大家,

這款共有 黑/杏/紅/深藍 4色,

Nini示範的是深藍

013.JPG  

我很少穿這種圓頭包鞋,但這雙的設計卻有對我的味!!

可能因為是復古的粗跟搭上圓圓楦頭,以及工整的車線,

整體看起來就很可愛啊!! 

010.JPG

跟高有8.5公分,修飾腿型的效果很好,

但說真的,我穿了它走來走去卻感受不到高度!!

簡直像低跟鞋那樣好走!! 非常穩呀~(感動)

連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孩都一定OK的

030.JPG    

鞋子採用真皮豚皮,

第一次穿也不咬腳,我的腳型和它很合呢!!

有種"一穿即合"的感覺~

逛街、走路的形成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遠路都很OK,

我都可以放心著用這雙:)

032.JPG  

鞋子還有個特別的進口港寶支撐,

可以久穿也不變型,這是許多鞋子都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Sonia身為國民時尚品牌,合理的價格卻作的相當仔細,

讓人感受到Sonia大大的用心啊♥

真的很好穿!! 這點我保證~

010 (2).JPG  

這個深藍屬於寶藍,我個人的愛色之一>///<

搭個黑色小洋裝和同色系的絲巾就時尚又好看,

秋冬不冷不熱的氣候,最喜歡這樣穿

dldl.jpg  

鞋跟高度拉長腿部線條,

讓比例看起來更好,悄悄的又變更高挑了♥(偷笑)

029.JPG

每次我穿高跟鞋都會被許多朋友念,

問我到底要多高才滿意XD

我只能說,女生永遠都想追求芭比娃娃般的纖細比例啊~

誰會嫌自己腿太長啊~!! 哈哈

027.JPG

側面的跟鞋線條很美吧~

復古中不失流行,是上班、約會、下午茶都很適合穿的款式

020.JPG  

顯白度不用我多說,一穿立刻覺得腿部膚色亮了起來,

皮膚白的人穿了會更白皙!!

所以Nini相當推薦這一色,

但它真的很好穿,害我也想購入紅色的~>////<  

015.JPG  

對嚕~Sonia的鞋我都穿37.5或38號,

也就是24.5或25之間~我腳板正常,穿起來是舒適的

007.JPG

高質感的小藍鞋讓我秋冬的搭配不再傷腦筋,

簡單都能搭出復古時尚感♥

006.JPG

偷偷說,金髮和寶藍真的是好朋友!!

染金髮之後好愛搭配寶藍色的單品啊

00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被燒到的女孩,快去Sonia看看吧!!

你們會和我一樣愛上這款鞋的~~(吶喊)

 

附上賣場資訊:

Sonia國民時尚‧細絨圓頭粗跟鞋-深藍

Sonia奇摩購物中心

Sonia官網

Sonia FB粉絲團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是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請記得設悄悄話(重要!!))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Nini粉絲團天天更新,歡迎加入喔: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