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ni要來分享之前體驗的 Acer Liquid S1手機 ~
大家有看影片了嗎? 這支是王建民代言款!!
相信許多建仔迷們又要失血啦~~~好讚的一款新手機,
快往下看吧:)

PIC1.jpg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是運動細胞很好的人…

但後來才發現都被我的外表騙了啦XD,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運動都不太在行,但自從我交了男朋友之後就改變了。
因為人家的男朋友是運動員嘛~(心)

雖然對本人的運動細胞是沒什麼改善啦! 但是我開始注意起一些運動賽事,

像是籃球、棒球、網球等等,連帶一些跟運動有關的產品,我也都開始關注,

比如很多跟球星或運動合作的衣服、帽子、鞋子、配件等相關商品,
平常就會留意有沒有出新款,

不單是穿戴,我最近甚至還把注意力放到其他生活用品上喔!

PIC2.jpg  

今天特別跟大家分享這款跟運動結合的3C產品,讓大家開開眼界,

就是Acer最新推出的這款 Liquid S1,而且它可是跟王建民聯名的特別款手機,

王建民耶!我好喜歡他~背蓋還有他的簽名喔!!!

手機外觀簡約大器,螢幕也好大,有5.7吋呀!是不是超大的,

那個5.2吋的當場就遜掉了,
哈哈~Liquid S1的5.7吋大螢幕,在視覺上相當震撼啊!

而且啊…大歸大,但完全不會覺得它很大,不好握,

可見Acer設計團隊在手機長寬之間找出了一個最佳比例,

讓使用者不致於因為螢幕太大而不方便握持,
這樣一來就解決了大螢幕手機的缺點,好貼心喔~

而且,拿在手上也不會有很沈的感覺,拿久了手也完全不會痠哩!

PIC3.jpg  

由於我以前用的手機螢幕都算小,
沒用過大螢幕手機,真不知道它有這麼方便~

我因為經營部落格的關係,需要長時間掛在網路,
無時無刻都要跟網友們交流互動,
小螢幕看久了其實眼睛好痠!
長時間下來還搞得眼睛又澀又難過,痛苦死了,

但是用了這款Liquid S1之後,用再久都不會覺得眼睛酸澀不舒服,

打起字來又快又順手,跟朋友聊天也不會打錯字了,好開心喔~

現在我用Liquid S1跟朋友聊天,還有時間停下來做別的事,
因為朋友打字都相對變好慢喔~哈哈!

PIC4.jpg  

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很讚,就是拍照!

因為我每天都要記錄自己的穿搭跟網友們分享,
所以我使用的手機拍照功能一定要夠好才行,

說到這點,正是Acer Liquid S1的另一個特點,

它配備800萬畫素相機鏡頭,這個高畫素相機,讓妳怎麼拍都清晰,

除此之外,它還配備了F/2.0的大光圈,更有28mm廣角鏡頭的設計,
還支援連拍,
妳說說看,這樣的配備,拍出來的能不美、能不漂亮嗎?

拍出來的效果比我之前使用的手機美上好多喔!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而且感覺臉還變小了耶!

 Pic5.jpg  

 

Liquid S1因為有個大螢幕,我就想,如果能一次做很多事情,才不枉他的大螢幕,
可是一般手機效能根本不會這麼好,極可能跑不動!
但是呢~嘿嘿!Liquid S1就做得到喔!

它有獨家設計的浮動捷徑,能開啟多個程式同時使用,

像我可以一邊開啟記事本記錄今天的戰利品,然後同時用計算機統計花了多少錢XD!
還可以同時拍下戰利品的照片~~是不是超方便的,所有的事一次搞定。

不用在不同程式之間換來換去,我超愛這個功能,整個提升我血拼的戰力~
另外,它還有Auto Profile的功能,也就是你可以自己設定到了某個時間或地點之後,
手機就自動開關鈴聲、WIFI自動連線、或設定鈴聲大小聲等等,都可以自己決定,
像我常常睡覺前忘記關閉鈴聲,以至於常會被不重要的電話吵醒後就很難入睡…

但有了這個功能,一到睡覺時間Liquid S1就自動幫我關靜音了,超貼心!

Pic6.jpg  

然後然後,Liquid S1還有一個超特別的功能:
就是它的數位同步白板!

哈哈!這樣說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吧,沒關係,我來解釋一下,

這數位同步白板啊,就是你可以跟其他一樣使用Liquid S1的朋友透過WIFI連線,

同時在這個白板上分享照片、聊天等等,真的超方便的!

像我就常常拍了照片之後,馬上分享給朋友,即時轉播現況,超有趣的哩~

pic7.jpg  

另外,還有…(哈哈!功能真是多到介紹不完啦)這個我覺得也好管用,
也就是Acer Liquid S1的貼心設計,它是名為Float Caller的功能,
這功能讓來電資訊不會占滿整個螢幕,
而只是出現一個浮動式的小畫面顯示資訊跟接聽與否,
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在操作手機其他功能的時候,不會因為來電而被打斷。
我每次看電影或打遊戲的時候,最討厭有不重要的電話插進來打斷我,

現在有了這個設計,我就不怕被打斷,可以盡情看電影跟玩遊戲了,耶!!

pic8.jpg  

Acer Liquid S1使用過後,發現每個功能我都很滿意!

而且還是王建民的聯名款,讓我這種喜歡各種跟運動相關商品的人很難抗拒,

這款S1手機不管在硬體還是軟體的貼心設計上,
都讓人有非常驚艷的感受,
5.7吋大螢幕的視覺震撼、
超強的照相功能、
還有數位同步白板、浮動捷徑、Float Caller等等貼心設計,
在在都顯示出Acer Liquid S1的企圖心,
再加上王建民的加持,相信會是許多運動迷很想帶回家的一款手機,

我男朋友也很愛王建民,我一定要叫他也去試試S1!相信他一定也會超愛的啦~

Acer Liquid S1更多相關新訊:

王建民首款代言手機

Acer Liquid S1上市記者會現場直擊

 

, , ,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