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的有史以來最大變髮終於來啦!!!
知道我染金嚇到不少人,
大家都覺得非常突然+驚艷,
雖然我有在粉絲團預告想染淺,
但大家沒想到是直接漂成一頭金髮吧~ 
 
 
沒錯,是漂出來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漂色呢,
雖然有被不少朋友提醒說漂色很傷髮質,
叫我別笨之類的,但年輕只有一次,
要染淺就給他來個最淺吧 

況且夏天也很適合染這麼淺啊~

一樣是在公館的 A'MOUR 變髮的,
這陣子常往那邊跑,交通方便又有我信任的設計師-Vic,
讓我信心大大提升!!

變髮前的我其實有嚴重的頭髮卡色,
因為這頭深咖啡髮是染黑後退色成這樣的,
我知道這對我們非專業的一般人有點難懂,
我也是聽設計師解釋後才漸漸理解的

 


所以和Vic決定要以漂淺頭髮來處理卡色的問題,
這部分真的要交給專業,只要你染過黑色基本上都會卡色,
也就是說後續染髮上色會無法均勻,別以為自己買染髮劑來蓋可以蓋的過去>"<

我只能說Vic除了染燙很厲害以外,處理卡色也是一級棒的啊



以下是舊照,大概兩年前我念大一的時後
染過最淺的顏色頂多就是照片這樣,

這對一般女生來說應該就已經蠻淺了,而這次我大膽挑戰外國人的金髮!!



究竟命運會變成怎麼樣呢~ 
頭皮隔離後,開始漂,處理卡色,
可看出我卡色的部分從中段開始  
 


慢慢褪成很淡的髮色了~我期待死了 



YO~魔女來了!! PO這張上粉絲團嚇到很多人,
我朋友立刻line我說這是怎麼回事XDD
害我急著解釋說還沒染好啦~是先漂過所以很淺 




經過漂+染+護髮+整理後,
大功告成啦~~~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絕對要瘋狂自拍啊!!
((灑花+轉圈 
這是帶灰感的金色喔,很顯白
 


口中喃喃的念著說Vic真的太神了!!
完全就是超均勻的金髮,一點也看不出曾經有卡過黑色,
陪暉去台中剪頭髮時認識的設計師看到我也驚呼很好看,
還說卡色能處理到這樣真的很厲害,問說是哪位設計師呢!!  

   




染後也作了A'MOUR最有名的結構式護髮,
大家知道漂過的頭髮一定會比較乾澀,
這是正常的,只要勤護髮可以讓它柔順許多,
看我作過結構式護髮就知道髮質並沒有比之前差!!
光澤感和彈性都還是OK的

 


比較一下before & after ,
兩個世界啊~雖然有粉絲說金髮很好看,
但相較之下之前的黑髮比較氣質,
不同味道啦~金髮就是比較辣妹的感覺囉
 



Vic捲的電棒捲度也很好看,
金色捲髮果然是很無敵啊~~很多人說像芭比娃娃




染完這頭金髮我去寵物店買小鼻的零食,
本來只是要搭訕店裡的西施狗,還被店員認出來了(羞)  


回家之後越看越滿意~
只是眉筆和染眉膏都要重新買了XD
一定要買最淺的呀,不然金髮+兩道黑眉就不是洋妞,而是台味十足了XD
 


搭配棒球帽的look也好喜歡!!
之前深色髮比較少戴帽子,現在染金好愛這樣的感覺 





樓下管理員看到我回家的背影竟開始竊竊私語,
被我聽到這一段:「那誰啊? 是老外嗎?」(噴笑+快步走開)



大概就是這樣的背影...
不看正面還真的會誤以為是洋妞..哈哈

 


這金色很自然,不會有假假的感覺所以很多路人都被我騙了XDD
之前去買東西還被店員以為我是外國人,
說染這樣看起來皮膚超白,加上我身高又高,

不過也有人說這樣很日系,像日本辣妹,我都蠻開心的啦 
 





Vic給了我一罐好可愛的Loretta護髮油,
有玫瑰的味道~洗髮後擦再吹乾就可以了,
保濕效果很好,髮尾我會多塗一點,就很柔順,質地清爽不黏膩~  
 



 
漂頭髮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這麼恐怖,
可能是因為我頭髮多+長,
整頭漂難免會比較驚慌,但髮質其實沒有差到哪去,
只要不是頻繁漂頭髮就OK,大家可以請設計師評估  




沒整理的時後就是直髮look,
比較成熟一點的感覺    




暉看到這頭金髮說他愛死了~
還說怎麼不早點染XD  
 


成為金髮妞之後,會比較愛畫重一點的妝,
素顏稍蒼白了點,但習慣就好了是吧~哈  




欸...看一看似乎也還可以啦:) 




造型部分也有更多發揮了~因為淺色比較能展現捲曲度,
夾我常夾的公主頭也不錯,比較甜美自然的風格  



只有瀏海下半段夾彎,也很好打理又耐看


 
個性一點的風格也超級好駕馭!!
歐美味道的辛辣感 



全身照來一張~金髮真的好顯白 
像我染這種帶灰的金色就蠻適合東方人膚色的


 
有些人會怕染這麼淺,布丁頭一下就長出來了,
我目前撐了半個多月還沒長布丁, 
之後再去補染就好,等到真的膩了或是怎樣,
再染回深一點的髮色就OK嚕~我應該會撐上好一陣子的
因為太喜歡了!! 

 
blonde hair look ♥ 轉變很大但我愛上了♥  
 


有興趣想跟進的,可以找Vic囉 哈哈
記得要先預約喔!! 我怕你們白跑 

A'MOUR 公館店
電話:02-23686788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46號2樓  

設計師Vic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剪去厚重長髮,燙個自然感大波浪♥


 
號外號外~Nini粉絲團破萬拉
週一將有破萬禮跟大家分享,
請密切注意,還沒加入的快一起加入吧:)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