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粧紛紛上市了!! 熱騰騰的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秋粧就在我手邊~
這次還參與了2013的形象棚拍,現在就和大家分享♥

2013年MAQuillAGE心機秋粧推出真型放電眼影真型唇膏.
MAQuillAGE系列一直是我有在關注的, 
每次只要推出新品都超吸引人,
也因此在上面噴了不少錢XD
粧效美又非常實搭,
尤其是眼影盤顏色都配的很棒啊~ 
上色完全不用傷腦筋的那種
 


今天Nini化身一位時尚OL ,
教大家用心機彩粧打造自信閃耀的OL粧容唷~
使用的真型放電眼影真型唇膏    
 


眼影盤的包裝好甜美!! 
公主般的粉紅色搭配金色盒釦相當精美,
唇膏則是俐落路線中帶有小華麗,
蓋子上是粉色寶石切面,還有個M的浮雕>////<   

時尚OL使用的是真型放電眼影 #BR722
這盒是安全牌的大地色系,有細緻閃耀的珠光

整體來講很好拿捏,是新手也可以畫得很漂亮的一盤 



上眼影前的眼部已經畫好眼線囉,眼尾稍稍拉長的感覺,
下眼線畫後段一咪咪就好,內眼線的部分填滿



看我認真的模樣~
從上底粧,眉毛,眼影.....等等,都仔細的塗抹  



近拍#BR722可以看到它的珠光色澤很美♥
總共有5格都有不同的效果,內附的眼影棒和刷子都很好用



一步步跟著Nini打造OL的時尚眼粧: 



1.用眼影棒沾取1號打底的裸棕色,塗抹整個眼皮
2.用刷子薄刷2號明亮色在眼摺,是帶有紅感的棕色
3.用刷子刷3號陰影色加深眼尾的深邃感
4.用眼影棒沾取4號眼線色塗抹下眼瞼,當作自然的下眼線
5.(無圖)薄刷5號修飾無暇粉末在下眼袋的部位作打亮修飾,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現場資生堂國際彩粧師Jerry幫Nini自己上的眼影再作加強,
顯得更有專業感呢♥ 自己在家也可以畫得出來喔 



刷上薄薄的一層睫毛膏,眼粧就大功告成~!!
OL不需要刻意的太強調睫毛部位,眼影就能夠製造出立體深邃的雙眼了  



看我的眼神是不是更有魅力啦~
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色號喔,
怎麼畫都不會失敗的那種,
濃淡皆宜的一盤,大推>///<   

接下來OL也要注重氣色喔~
這個步驟讓我們輕鬆當個好人緣的上班族女孩:)
使用真型唇膏 #RD382  
 


這色看起來蠻紅,但塗抹在唇上像是自然好氣色呢!!
我非常愛♥ 是帶橘感的鮭魚紅  



滑順好塗抹的質地隨便擦都漂亮,
來回擦一兩層就相當顯色,
特殊的珍珠光澤薄膜讓粧效帶有上了唇蜜般的亮澤感
 




嘴唇看起來好juicy~有沒有!!
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很保濕. 
唇紋都不見啦,而且持色度很棒,
我拍照2~3小時都沒掉色,水亮感一直都在 
 




最後刷上腮紅在笑肌,淡淡的蜜桃色提升肌膚的紅潤感就好 




整體差不多就是這樣~
很適合上班族的粧容,不會太濃艷又有知性幹練的感覺,
上完這個粧工作人員都說好好看呢~  
 




老師也替我變髮,因為等等還要棚拍,
左邊是變髮前,右邊是變髮後:  




俐落感的OL的連身褲裝讓我看起來好精明(笑)
配上整個粧容,各家公司的面試主管看了應該都會用我吧XDD 哈哈
 



工作人員在告訴我照片想要呈現的感覺,
就是OL散發那股自信知性感~



提著包包上班去~:P
 


大家還喜歡Nini的時尚OL風格嗎?
下面這套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了!!
但一樣是由資生堂MAQuillAGE秋粧所呈現的喔  
 

 
請叫我 Party女王~~~~



眼影部分使用的是真型放電眼影 #RS721
紫紅色調的配色很有女人味,
比較sexy成熟的感覺,粧效讓人驚艷!!  


我自己畫完真的有種wow~!!的感覺,
紫紅色好美喔!! 漸層感輕鬆就能打造,
派對就要畫這種比較濃艷的粧效才吸睛!!  

假睫毛選用的是濃密款,放大雙眼好幾倍



真型唇膏使用#RS583打造水潤顯色的雙唇,
色調是超顯白的莓紅色,顯色度一樣很優秀 
 


顏色一層就很飽和,亮澤的薄膜讓唇型澎了起來!! 
而且簡單就畫出甜美的愛心唇型♥ 
 


派對強調的就是眼唇,眼影+唇膏就是主角,
腮紅淡淡刷過就好,不用讓臉上太多顏色 




這個粧我好喜歡呢>/////<
真的很適合跑Party夜店,不會俗艷的大眼粧容    




搭配平口小洋裝和璀璨的水鑽項鍊+魚口高跟鞋  
我有呈現出派對女王那種驕傲的fu嗎XDD 


 
似乎詮釋的還OK吧~嘿嘿
今天棚拍的兩套服裝都會贈送給粉絲們喔!!
不過都僅有1套,想得到的粉絲們務必注意資生堂的官網活動~  

 


放上一些棚拍照片和你們分享♥






希望妳們喜歡~快到櫃上體驗看看吧,
一起和資生堂MAQuillAGE秋粧綻放百變耀眼

快來幫Nini投票~!! 
時尚OL和Party女王兩個主題喔~謝啦:)  

活動網址---http://goo.gl/CeBEVC
(投票有機會抽到精美獎品)
 
這篇打的好辛苦,照片也整理超久,
因為棚拍那天工作人員幫我側拍,
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所以選的很累啊XDD
大家看在我這麼用心的份上記得按推按讚喔~(很會要求XDD)
 


快快加入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inee0958
  • 倒數第5張好像孫芸芸喔!!!
  • 悄悄話
  • ellen0804
  • 2讚2推
    妝容好立體喔...
  • 悄悄話
  • g8866abcde
  • 這盒眼影我給敗了一盒~很美的安全色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