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為之瘋狂的香氛篇又來囉!!
沒去過巴黎也能聞到嬌蘭小黑裙帶來的巴黎風情時尚氣息♥
嬌蘭家著名的小黑裙淡香水終於出淡香精囉~
就叫做小黑裙淡香精,Nini出席了這場盛大的發表活動,
只能說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支持一下我的愛牌啊 
  

一進到會場滿滿的香氣撲鼻而來,
沒錯,正是本次的女主角-小黑裙淡香精本人~
一罐罐擺設的好漂亮,嬌蘭的每場活動都好用心布置  
 




當天也欣賞了小黑裙形象廣告,
淘氣時尚的美人兒穿著小黑裙,
參加時尚舞會的愉悅氛圍使我心情也好了起來♥ 




活動當天的dress code想當然,
就是穿上女人最愛的小黑裙,衣櫥裡一定有的基本戰袍囉~
我選擇的是平口設計的小黑洋裝,時尚又不失典雅



下圖左邊是嬌蘭小黑裙的訂製小禮服耶!!
和香水瓶上的圖案一模一樣!!
緞面材質很高雅,並有可愛的包袖>///< 




小黑裙系列還有身體乳液以及沐浴精,
整個系列很齊全,讓女孩渾身散發小黑裙帶來的幸福氛圍♥

戴上巴黎仕女的寬簷帽,享受整個派對舞會吧~  




La Petite Robe Noire 小黑裙淡香精
50ml / NT$3,550    30ml / NT$2,400
  



香調說明: 
以清新的櫻桃與佛手柑香調為早晨帶來歡愉的清新甘甜味,
馥郁優雅的玫瑰香調,蘊含精粹的糖蜜味,伴隨濃厚杏仁香,猶如微風輕拂的溫柔,
再以炭培紅茶創造出媚惑迷人的後味及黑色氣息,綻放不著痕跡的吸引力。

前味:櫻桃 .佛手柑
中味:玫瑰萃取 .杏仁
後味:炭培紅茶 .虎尾草 .零陵香豆

     
等等再來形容它的香味給你們♥
因為我太喜歡了,會花比較多時間:P

現場我還玩了個有趣心理測驗
可以測出妳適合小黑裙淡香水or淡香精呢~ 
 




↑ 我是測出B型喔~適合這次推出的新品淡香精~
  有聞過淡香水的人就會知道味道比較清甜,而淡香精比較馥郁一些呢,相當耐聞♥

可愛好吃的小點心們: 
 
 




除了小黑裙系列外,也有擺放各款嬌蘭的香水和彩妝,
許多我都已經蒐集到了~超級喜歡!! 





正坐在位子上認真聽主持人訴說小黑裙的歷史與故事 



小黑裙這種穿搭從1920年就誕生了~
直到2000年至今,女人都獨愛這黑色魅力,不曾縮小!!
且復古時尚現在又漸漸的流行回來
 

 


主持人也穿上時尚小黑裙禮服 



親愛小5~~~又見面了♥
一見到她這身打扮我立刻說好可愛啊~!!! 


 

小黑裙是戰袍也是經典時尚!!
再噴上小黑裙淡香精,絕對就能成為焦點  




那麼現在就是來形容小黑裙淡香精對我的吸引力囉~ 
留在壓軸才來講XD 因為我要你們認真看完前面的活動花絮,
當天真的很精采,而且瀰漫著小黑裙淡香精的香氣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愛呀♥
 



我本身對香水小有研究,
香水的蒐集也....有點可觀(笑)
覺得把自己弄得香噴噴是每天的功課!!!
嬌蘭的小黑裙淡香精在我的香水堆讓我感到它是特殊的,
不同於一般的香氛,它甜美.性感.時尚.溫暖集一身!!
真的不誇張,它給我的印象就是這麼的多元又迷人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 瓦賽搭配出來的黑色香調讓小黑裙與眾不同,
櫻桃很清甜,玫瑰很芬芳,炭培紅茶很雋永,零陵香豆很溫煦,
融合在一起就是個神祕而難以忘懷的氣息,
派對或是約會等場合噴這罐保證不會失色!! 
偷偷說....男友也很喜歡呢>///< 


難怪能榮獲英.法國FIFI獎,是很高等的榮譽,
有最佳女性香氛獎和女性消費者首選香氛獎.最佳瓶身設計獎.....等等說不完~
我的鼻子....果然很厲害XDD
喜歡的香水來頭都不小啊~!!! 
  
 

有興趣的女孩,不用第二句話,
快去嬌蘭專櫃試聞看看吧!!!!!
推薦給妳們~

最後,Nini參加了嬌蘭小黑裙的義賣活動:
我的華麗戰袍-小黑裙義賣競標中!!
7/24~8/2 只有十天! 知名時尚部落客輪流推出小黑裙義賣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guerlain07/index.php

小黑裙的精神是
崇尚創意、自由與時尚
努力探險追尋夢想 
不墨守無聊與傳統
所以小黑裙要鼓勵新一代的年輕人
跳出來!!
大膽創造發揮創意 
世界就是你的舞台
衣服義賣所得將會捐助給"自由空間基金會"
下一個Philip Starcks、Ora Ito.........
就會從台灣誕生哦!


 
Nini為響應這次的活動,今天特別準備了一件可愛的小黑裙給大家競標,
只有24小時競標,所以大家快點來競標Nini的小黑裙哦♥

 
快點我!!!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guerlain07/index.php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