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與內文無關(笑)
今天有點忙,所以不講廢話~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廣告打很兇但我第一次用, 

我常在康是美買生活用品和美妝,大概買了快一年都不是會員,
想想似乎錯失了很多優惠(?)所以隨便買就湊到了688元會員門檻,
這罐就是其中一角


 
我承認是被它包裝的5天亮白給吸引,
因為前幾次工作在太陽下被曬出曬痕,
穿這樣被曬的..就知道有點慘>"<

目前使用第3天,感覺不到變白,可能還要繼續用,
吸收度倒是蠻快的,擦完蠻清爽,保濕效果挺舒服
 


但味道第一次用就打噴嚏了....印象中他們的乳液都蠻清淡的路線啊~
這罐味道好濃,除非真的有效果我才會買大罐的來擦囉,
有變白的話會來跟你們報告!!



倩碧的果香護唇凍
這條蠻冷門的但是我用第二條了,
倩碧家的東西我都還蠻信任的,
這款護唇凍我白天晚上都會擦,
它無色無味很保濕,嘴唇會變QQ

 


但前提是妳要不怕黏喔,
它質地不像一般護唇膏,
像唇蜜,
搽完有一層亮亮的保護膜在唇上,
光澤感媲美透明唇蜜,又非常持久,
可以直接作為唇蜜使用,然後作唇膏前打底也很不錯



筆頭有個斜角很方便塗抹
 


我常單擦這條就出門了,
效果看起來水潤水潤的~ 

然後一條不到600吧,
以這個價位的護唇膏在專櫃來講c/p值蠻高 



表姊給的護髮梳,長的很像貝殼~
(品牌我不太確定)
 



我們家的女生頭髮都超多,
表姊推薦我這梳子沒想到真的很適合多髮一族!!
它比較像是在"刷"頭髮而不是細細的梳,
所以頭髮比較乾or比較毛的人就不用擔心梳個半天還在打結





綁馬尾的時候很好用!!
我在想之後要不要發一篇我的all back馬尾教學,
因為我沒有瀏海,從小就這樣綁,
意外的還蠻多人說我綁起來比較好看,
有人想看教學再跟我說噢:)



古小偉老師的品牌 i.we眼唇卸妝液,
這是之前錄節目時小偉老師送我的,
一用就用掉大半瓶,可見我很喜歡




油水分離的質地搖一搖就可以卸妝,
我手上畫了眼線液、唇筆、眼線膠筆都是很防水防暈的



 
濕敷一下一搓就卸的很乾淨,又很溫和,
然後小偉老師真的人很好說!!

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好東西


小分享~有發現好物再來報告♥
我要出去染髮了!!
偷偷說這次要挑戰淺色,
大二之後就沒染過淺色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粉絲團也會實況轉播~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