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會相信我的臉都是純天然XDD
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個妝很神奇,
原本不是很立體的臉原來是有這麼大的改變空間,
首圖故意打馬賽克讓你們點進來解謎~哈哈!! 

 
先說這篇只會少量的出現使用產品喔,
因為畫這個妝能取代的化妝品其實很多,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話可以留言問~
我都很樂意告訴妳的啦(眨眼)

我不反對整型/微整型,,
如果做了整型可以讓妳更美我覺得非常棒,
看到很多人因為打了微晶瓷或縫了雙眼皮等等變更漂亮,
我也曾經心動~但卻遲遲不想踏入醫美診所,
因為我這人很矛盾又怕東怕西啊!!!
幾年前打過肉毒但是再也沒有持續,
臉就這樣讓它寬回來,說我好看的人反而變多,
因為骨骼的關係,打了肉毒臉反而變消瘦憔悴,
所以就先再見了~
肉毒是我唯一施打過的微整型

目前的Nini是靠化妝術來達到"讓人誤以為有微整"的境界XD 
久久沒見我的人很多會問:「妳好像哪裡變了?」
這妝容真的蠻神奇的,
 
無神眼也能變放電眼 
沒山根也能變納美鼻
小薄唇也能變性感嘟嘟嘴

 
大概是現在時下的美女都擁有這個臉,
我也不得不跟上這波流行了XDD 


我已經打好底妝,那麼從眉毛開始~

最常畫的是流行又好看的一字眉,
但我沒有畫得非常一字,還是要看臉型適不適合!!
使用眉筆從眉頭-眉尾畫,眉中夠濃了所以我沒特別強調,
再以眉刷整條眉毛刷勻,讓眉頭與眉尾的顏色濃淡一致。



眉型變的柔順許多,如果本身毛流就順順的那妳補齊空隙就可以
 


再來是眼線,自從常上節目等等的,

我開始發現內眼線的重要,
以前都覺得畫內眼線很癢很刺什麼的,
但畫了真的有差,眼睛的鮮明感大大提升 


 

用眼線液補齊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
並維持我一貫的傳統-眼尾稍稍拉長的畫法  




坦白說我想過縫雙眼皮,
但大家都說妳眼皮夠了啦不要冒這個險,
因為身邊有一位朋友縫完怎麼看都怪,
像是從未消腫,都要用很厚的眼影去蓋才自然,
我也很怕縫完失敗或是要修修補補的很麻煩>"<
所以我們靠雙眼皮貼來塑型~




應該不需要我多說,貼了雙眼皮的左眼立刻放大,
我的雙眼皮眼摺並不寬,畫了眼線就變得像內雙,很惱人>"<
貼了雙眼皮貼後,眼線就不會被內雙眼皮給"吃進去"



再來打造陰影,無中生有的作弊術!!
也就是這個偽微整妝容的精隨所在
手邊沒有這種霧面眼影盤沒關係,可以用咖啡色系眉粉代替 




眼皮這個範圍刷個陰影,用裸棕色和淺咖啡色都可以,不要有珠光就好!!
讓眉毛和眼睛的距離變近一點,看起來就會有深邃感  


 

緊接著是重要的鼻影,打造立體山根!!
我鼻頭高高+尖尖的但山根是塌的,側面來看像ㄑ字
正面沒感覺,側面一看就破功XD 


 

大概有100家醫美都來信問過要不要體驗他們的微晶瓷隆鼻了,

說我鼻型打了會很美,很有信心之類的,而我遲遲沒施打的原因是....
我怕擁有高高
鼻後,我威風的身高會讓我像個雄性?!(笑到噴淚)
總之我模擬過自己高挺鼻的模樣,像泰國名產XDD

所以還是靠畫鼻影維生,畫的位置如下:
 


從眉頭下方的凹陷處畫到鼻梁中段就夠了,
我不建議延伸到鼻頭,妝感會稍濃,
鼻翼比較發達的可以刷個陰影修飾一下


下眼瞼的地方也要打個陰影,
這可以讓眼睛輪廓凸顯一些,
不用靠眼線筆/液,創造的是自然的立體感  
 



陰影的相反就是打亮!!
想要立體的臉龐打亮是一定要作的,
用米白色珠光蜜粉來提亮膚色,我用淺粉和米白混刷  
 




位置是鼻梁與眼下三角,
鼻梁不建議刷到鼻頭,會變得像油光,
然後眼下三角可以修飾凹陷,讓蘋果肌澎起來  
 

  



眼頭也要打亮,ㄑ字部位用米金色提亮,讓眼睛有神,
選用帶點珠光的米色調眼線筆會比純白色自然!! 
 


有了眼部的陰影+打亮真的差很大吧!!
下圖明顯增加了明亮感和神采~  

看起來是那種會笑的眼睛


 
戴上假睫毛便大功告成~
任何妳愛的假睫毛都OK,我是偏好長+稍垂的款式  




再來是腮紅,刷在靠近鼻子的臉頰處可以小臉!!
對了我忘記說,我幾乎沒有在用修容餅,除非錄節目,棚拍那些的,
是靠腮紅的位置來製造臉部視覺上的集中。 
 

 


照片拍完才發現腮紅刷太淡了,是冷調粉紅色的
但看的出來是往內集中的刷法嗎? 向外刷妳的臉也會擴張
  


唇妝也少不了,薄唇人生自從發現了顯色唇彩以後,
由黑白變成彩色了!! 我發現只要用顯色唇膏不管深淺橘粉紅紫,

只要蓋得掉原本的唇線,再稍稍往外畫就可以變豐唇



示範顏色的是芭比粉紅,這顏色辣妹很愛,
我也愛它好幾年了,每次擦這色嘴唇都會變豐厚很開心
 


除了遮掉原本的唇色和唇週,並往外延伸畫出"假厚唇",
光澤感也是很基本的配備,用有水感的唇蜜塗抹唇部中央如下圖的位置:




製造出水潤飽滿的雙唇~
像不像打了玻尿酸  




OK大致上就是這樣,
來個全臉吧~再把頭髮放下來,
可能不會相信這幾個步驟就能改變整張臉的印象吧!!  




另外偷偷說,隱形眼鏡的選擇也蠻重要的,
太黑太大的放大片會比較無神,
這種自然放大效果的咖啡會讓眼神比較迷濛~  

 


側面雖然一樣是小塌鼻XD
但是陰影感至少讓臉部立體許多 




再溫習一次只打粉底的近乎素顏貌:



首圖右邊的照片就是下面這張: 



自己比較一下就知道差蠻多的,
天生五官比較平板的女孩可以試試Nini這套化妝術,
就算不像微整那麼明顯的效果,但拍拍照也可以唬弄得過去XD 



一些用iphone自拍的日常照,基底都是畫這個妝: 
 






像我工作什麼的基本都是畫這個妝,
本人看很自然,照相又有效果,所以真的蠻不錯的,
大家可以試試囉~有問題再問我^^


然後如果妳覺得這妝...不夠!!
我就建議妳踏入醫美殿堂了(笑)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