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孩快點進來看看!! 
今年最流行的臘筆狀唇筆L'OREAL巴黎萊雅也推出了~♥
水嫩晶亮又顯色的質地讓我一試就愛上,
幾乎天天都靠這幾支唇筆來打造美麗的唇色,
相信女孩們也會很喜歡♥ 

最近工作很忙,即使生病了,
還是每天都敬業的上妝....
不過有了這幾支唇筆就會讓我心情好好喔~

看到糖果般的唇筆彷彿一掃陰霾!!
 
(此篇與L'oreal巴黎萊雅合作)
 
巴黎萊雅 Miss Paradise 柔嫩晶亮嫩唇筆 

一共推出四色,都美到尖叫!!
別急別急,Nini一一示範給你們看

 


巴黎萊雅 柔嫩晶亮嫩唇筆:
2013今夏全新推出,讓女性可以用更聰明創新的方式,
一筆勾勒出水嫩雙唇! 含光感聚合物滋養花蠟,
上色同時也呵護雙唇,打造彈性剔透的妝效~ 

粗粗的臘筆狀設計很可愛,方便性極高,
不需削筆,筆頭不尖的時後再從後方旋轉就可以了~




試色圖: (光是這樣就覺得好美!!)  



before的素唇,連護唇膏都沒上
用這款唇筆我都省掉先塗護唇膏,直接上色就OK,因為夠滋潤 
 



 

1. #912 蜜桃粉紅 
會把它放在最前面可想而知,因為我最愛這色!!
另外三色則是不分軒輊XD



我平常就很喜歡這種粉色,
比較深一點,可以有豐唇效果
因為我嘴唇太薄啦~~(心酸飄走) 
 



 
如果要我形容它的妝效,
那絕對是有著唇膏的顯色度、唇蜜的亮澤感,
又有護唇膏的水嫩效果,
一支抵三支,化妝包只要放這一支就夠妳用了

塗抹一半的嘴唇,可以看到立刻有澎起來的fu~
是因為有細細珠光的功勞,還有亮澤的薄膜,非常滑順好塗!!
 


畫法很簡單,把筆拿垂直描繪唇峰,再補滿整個唇部即可~
連唇線筆都不用,本身顯色度就很不錯 


#912 冷調芭比粉,不會太招搖,任何場合都超適合!!  
不僅讓膚色白皙,效起來牙齒顯白又亮,很適合東方女生的顏色
  



還有個好處就是不需要煩惱腮紅怎麼搭,
刷蜜桃色or粉色腮紅都很好看 
 


拍Avilas這套穿搭時我就是塗這色~

有稍微塗厚一點,讓顯色度更高看起來氣色好好♥
 

 

2. #910 百香亮橘
今年最流行的橘色唇彩,還沒入手的話不妨試試這款的橘色!! 
 


照片是大約塗兩~三層,實際看比照片再橘一點點,
但完全不突兀,是好駕馭的那種橘,
所以第一次嘗試橘色的女孩也免擔心~
 




喜歡它帶來的暖暖好氣色,讓整個人活力十足,
搭配新買的螢光橘X寶藍髮帶是不是很俏皮呢~
 


接觸橘色唇彩後,終於知道韓妞為什麼那麼愛擦橘色了~ 



薄擦#910像下圖這樣,
膚色會嫩嫩的很健康,很好親近的感覺XD



 

3. #911 荔枝嫩紅 
本篇最淺的一色,以水亮感取勝的透嫩粉色~ 



這色相當自然,上班、上課擦不太會被發現的那種,
只會讓人覺得妳的雙唇很粉嫩juicy~~!! 




唇色比較深的女孩建議先用遮瑕膏蓋色,
再上唇筆會比較顯色,
它含有細小亮粉可以讓唇型更立體,光澤整個聚焦在唇上  




花蕾般的半透粉色,搭配淡妝就很美,
腮紅也是薄刷就很match  




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就是擦這色喔~
和我的嫩粉色T恤很搭吧!! 
彷彿在炎炎夏日化身是透明系女孩了(笑)




然後唇筆持久度還不錯,像我拍照拍一天,
喝完下午茶也只掉一些些,帶在身上補擦也很方便


4. #909 石榴艷紅
海報女郎!! 時尚、性感的代表就是紅唇!! 是女人都該擁有一支 
 


這色顯色度很高,照片大概擦一層~二層而已,
就有優秀的紅唇效果,比唇膏來的自然,
因為它帶有光澤,看起來較年輕((霧面比較難駕馭 

 

 

不用擦唇蜜也可以如此有光澤~
像一顆發亮的櫻桃,這幾年男生對紅唇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像我擦紅色暉先生似乎就會覺得當天我特別美(羞)
 


唇型不夠飽滿就利用唇筆先勾勒唇線,
稍微往外側畫一點,就可以擁有飽和立體感



那記得擦紅唇時臉上的顏色不宜太多!!
不然會太俗艷!! 腮紅薄刷個蜜桃色就OK了
眼影可以不用,強調眼線和睫毛就好了
  



複習一下四個顏色,
大家最喜歡哪呢~~有選色障礙的人我建議四色都包好了XDD
反正一支250元,四支才不過一支專櫃的唇膏!!
 

 
 

接下來來玩玩看Mix&Match~
用兩支不同顏色唇筆交錯使用,
打造現在最夯的咬唇妝!! 




用#911和#909來示範,
淺粉色和鮮紅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畫法很簡單,先把#911作底色,塗滿雙唇
再用#909塗唇內側,把筆用垂直的拿法畫出漸層感 
 
 




楚楚可憐的咬唇妝就完成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咬唇,本來擔心畫的不太好,
因為網路上的分享都好厲害的感覺,

但還是PO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XD 




其實看久了會覺得還不錯,
唇色看起來很自然紅潤,唇紋也會消失,
下次再試試看別色的搭配!!





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不只是唇筆,
還可以畫在臉上和眼皮,也就是當腮紅和眼彩!!
這邊我抓了一支#912示範腮紅的效果~ 




先在臉頰畫幾筆,要打XX或像Nini這樣打斜線都OK,
再用指腹輕推開+輕輕拍打就完成囉~ 




妝效很自然,像從內而外透出的粉嫩感,
有著腮紅膏的光澤感,可薄刷層蜜粉定妝 




當作腮紅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也還蠻持久的,一筆多用真是太划算
 


我想這篇有燒到大家XD
喜歡的話快到L'OREAL開架去搶購吧~
有種會熱銷一空的感覺!!
希望你們也喜歡♥

 
L'OREAL巴黎萊雅粉絲團



今天有隨機贈獎~
只要回答本篇你最喜歡Nini擦哪一色?幾推?幾讚?
並留下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就可參加抽獎^^
活動結束會在我的粉絲團公布,記得隨時關注喔~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