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角就是這位小帥哥--小鼻!!
這篇有他洗澡照、裸體照(?)首次公開~
大家有發現小鼻變得不一樣了嗎?
眼睛變超大顆,毛也好整齊乾淨~

上週我帶小鼻到愛洗澡寵物沙龍洗香香,
這是第一次有寵物美容邀請小鼻體驗,
體驗了洗澡+剪毛+牛奶SPA泡泡浴,
小鼻也很興奮,一看到外出籃就高興的往裡面鑽

 
 
小鼻整理門面前的模樣↓ (笑)



笑得很燦爛,但眼毛都長到快遮住眼睛了XD
之前是我自己一刀一刀幫他修,
修完PO到粉絲團,還有粉絲大呼:「原來小鼻有眼睛」(苦笑) 
 


愛洗澡寵物沙龍在中山國中站附近,
新開幕的店面,環境溫馨可愛,
一看就是狗狗的小天堂!!




除了寵物美容以外,還有賣一些狗狗玩具、飼料、零食和用品,
而且店裡的狗狗超可愛!! 是兩隻漂亮的貴賓 




↑ 左邊是可愛的小淑女,右邊是大型貴賓,很帥氣阿~ 
 

手寫的價目表很用心,主要服務中小型犬:
 


小鼻一來到這,馬上和店裡的狗狗們打成一片,
貴賓哥哥熱情的來和小鼻打招呼,
小鼻興奮的又想玩又有點怕生,但一下就玩開了XD




這該不會是.....愛的聞聞?!
喂~人家也是男生耶!! 
 


這隻體型比較小的女生貴賓好會撒嬌喔,
超可愛的,在我身上睡著了 
 


有圖有真相!!XDD 



接著小鼻就開始要基本處理囉~
美容師Lulu正在幫小鼻處理毛髮,等等就要洗香香,

透明的玻璃讓主人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寶貝:) 
 


來洗澡囉!! 小鼻其實蠻喜歡洗澡的,
我平常都是自己幫他洗,洗澡時他一動也不動,
很享受的感覺XD  




洗的乾乾淨淨,小鼻也漸漸的熟悉環境了
 


再來就是連我都想泡的SPA牛奶泡泡浴~
也是愛洗澡寵物沙龍很特別的服務,
讓狗狗也能享受奢華的潔白牛奶浴,還是專屬檜木桶呢  
 




小鼻竟然.......給人家睡著!!!!!!
眼睛慢慢垂下,最後閉上!!
可見有多舒服~聽說很多狗狗泡著泡著都會睡著,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SPA牛奶泡泡浴可以代謝廢毛和皮膚上的髒汙,

小鼻泡完水上面真的有浮一些毛耶!!(驚) 
然後皮膚比較敏感的狗狗也能夠達到紓緩效果。


泡完澡,要吹乾毛毛了,
幸好小鼻到目前為止都蠻配合的XD 





 

吹乾就開始剪毛囉,這一環真是辛苦Lulu了,
因為小鼻一直亂動,不過Lulu還是處理的很好 

 


小鼻呀~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東張西望的,我知道你很想找哥哥姐姐玩,
但也專注一點好嗎QQ 
 
 



美容師有教我替小鼻"減敏",
平常在家有空就要訓練,我最近就常拿著原子筆在小鼻面前晃啊晃,
要他習慣例如剪刀之類的東西,
不然幫他剪眼毛他一直甩頭阿~~~>"<
 


腳底毛都有修的很乾淨,還有指甲也剪的很漂亮  



剪造型的部分可以先和美容師溝通,
我是選擇讓小鼻身體剃短,四肢毛修短,
耳朵留長~比較像頭髮^^
造型完成的小鼻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啊♥


 
(嘴巴下面的毛毛因為剛吃完飯所以濕濕的)

戴上了點點蝴蝶結,像個小紳士~
好有氣質喔~整理的真的很好,給五顆星 




圓圓的手好像小饅頭,
真是太古錐了~>///< 




臉部的毛毛剪乾淨了之後,眼睛就不再被遮住,
也比較不會有淚痕,愛在家裡鑽來鑽去的小鼻總算是乾淨許多:) 





美容師Lulu送給我一包她親手自製的狗狗餅乾,
我看到驚呼太厲害了!! 竟然是狗狗型狀,
且每一塊都是不同的造型呢,裡頭還有蔓越莓果乾,
讓狗狗吃的好健康,可以改善泌尿道的問題,
人也可以吃喔!! 我偷咬了一口,味道真的不錯!!
但不像市售的餅乾那麼重口味,是很健康無負擔的感覺
Lulu本身很會做蛋糕和狗食物,有去的人可以問問^^ 




每次只要拿出這包,小鼻就超激動的,
一直吵著要吃,瞧他為了吃一口餅乾趕緊坐下的心急模樣XD
 



一下午的洗澎澎之旅,小鼻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拍下這個懶洋洋的樣子,像不像趴趴熊~  

 


去了一趟愛洗澡寵物沙龍,我自己整理起小鼻更方便了,
覺得真的非常用心,因為我對寵物美容也蠻挑的,
想要給小鼻最好的,而且他還是幼犬,
會擔心遇到粗魯的美容師,
現在找到一家值得信任的愛洗澡寵物沙龍,推薦給你們喔♥
住中山區的毛孩子家長可以帶毛孩子去看看!! 對了!忘記和大家說,報Nini名字,可以給毛孩子免費體驗牛奶浴一次(10分鐘)唷>///<
 
 



 

愛洗澡寵物沙龍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77巷10號一樓 
採預約制:02-25092729 


愛洗澡寵物沙龍粉絲團 



 
歡迎加入Nini粉絲團,也可掌握最新的小鼻資訊喔~~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