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們~由於本人最近非常忙碌,
導致3.4月份的文章到現在才抽獎, 
已陸續包好小禮物+寄出,
先跟等待已久的女孩們說聲辛苦啦~哈哈!!
就算沒有要抽小禮物的文章,
還是可以來留言露面一下的(聳肩)
我抽出的名單基本上都會以常來留言的熟面孔為優先♥
其實就算只是一句小小的"推推"都會讓我感受到你的支持,
有些可愛的讀者幾乎每篇都會出現,
我很感動>///< 也在此謝謝你們~

以下是14篇文章的名單:


Cetapil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系列*活動紀實
新北市-張O瑜
台南市-邱O惠
台中市-許O裴

BOBBI BROWN沁夏波光限量系列*亮眼的防曬妝
名單已在廠商那邊,我忘記抽出哪兩位,但均寄出囉   

夏日乾淨美人兒必備的療程♥久明診所腋下雷射除毛
彰化市-李O珍 

Prof.TK三管齊下-保濕、亮白、抗皺,好膚質並不難

宜蘭縣-簡O雅 

【保健】順暢才美麗~Slender暢快錠還我平坦肚肚
桃園市-陳O榆
新北市-曹O芸
  
 
 

母親節禮物你想好了嗎?Nini精挑細選15樣清單
嘉義縣-賴O伶

【活動】終於體驗到你了♥SK-II青春露-提昇五大美肌度
台北市-陳O姿

babyou姊妹淘經期調理面膜♥那個來也不會面有菜色
新竹市-劉O宇

【醫美】瘦也要有緊實線條美♥腰部電波馬甲
嘉義市-陳O玟

10週改變肌膚的明亮!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新北市-曾O玄

櫃姐也推薦!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除了白還要淡斑
彰化縣-郭O絜

【吃吃喝喝】In% cafe氣氛好棒?想賴在這一整個下午
台北市-李O澧

可愛到無法招架!皇冠小熊指甲油3色分享
台南市-魏O菁

無法忽視的春日糖果色♥Lavshuca x 2種妝容
嘉義市-王O君

 
 

 
順便提醒女孩們,
記得來參加抽獎的留言要自己設悄悄話,
因為我有時真的沒時間一個一個幫你們隱藏留言,
之前有一位讀者瘋狂的來粉絲團私訊,
叫我什麼立刻,現在就幫他隱藏留言,
不然他的個資都被別人搜尋到了! 
但我當時在錄節目根本沒辦法幫他設定(攤手)
我心想這位小姐是自己忘記設隱藏,怎麼態度有點....!?!?
這種事情是可以好好講的吧^^" 
 
我認為部落格沒必要把所有留言預設成隱藏,
每個人的留言都可以當作其他人的參考,
讓大家有自己決定留言隱藏或公開的權力,
要大家抽獎前先留下資料也是增加活動的效率,
你們知道有些人被抽到後找不到人,
資料也要不到的嗎~然後某天我已經改抽別人時,
他才跳出來,說他沒注意到被抽出...

這樣會造成困擾和活動的不公平~
所以,麻煩大家留下個人資料時多留心按下悄悄話喔!!
謝謝♥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