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吃得很陶醉~~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比較不一樣,
是用吃的方式來達到保養喔!! 
也就是現在流行的美肌食品,
很適合現代人壓力大,忙碌的生活,
一天只要吃一包,當作是零嘴也OK,
且低卡路里不會讓女孩有罪惡感!! 

這篇是和【i-KiREi】膠原C美妍凍 合作,
體驗這盒新上市的膠原C美妍凍,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分享就好想試試看,
所以我一收到就立刻拆一包來吃XD  
  
 


一包有10條,價格是499元
包裝是這樣紫色的



i-KiREi 膠原C美妍凍
一天一條,把你的青春美麗"凍"起來
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
7天Q彈有感、低卡無添加

 
我個人不敢吃豬皮或是太肥的肉,
雞腳凍則是偶爾才啃一啃,
畢竟這些東西不會天天出現在家裡,
所以膠原蛋白的攝取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足夠,  
加上之前喝的膠原粉泡完了, 
就來試試看這個膠原C美妍凍囉
 



 

100%無添加的安心保證讓人放心許多,

現在處處都有毒食物,成分標示真的要看清楚!! 



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葡萄濃縮汁、維生素C 、葡萄萃取(含白藜蘆醇)、
葡萄皮萃取(含多酚及OPC)、維生素E 、紅藻萃取(含蝦紅素) 
有添加了現在很火紅的蝦紅素呢, 
2條相當於18瓶紅酒的紅酒多酚喔,
真是太滿足現代女性了~
 
營養標示可以看到熱量的部分,
一份只有17.5大卡,嘴饞的時後吃完也有些微小飽足,
可以壓抑想吃甜點之類的慾望!!  
  


再來最讓我喜愛的就是它的高方便性,
直接食用無須二次加工,
撕開就可以吃,任何時間地點OK 



撕開包裝,半透明紫色的膠原C美妍凍好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吃起來是酸中帶甜的南法黑葡萄口味呢!!
女孩一定都會喜歡的滋味,我有時候一天會偷偷來個兩條   



太好吃哩~涼涼的在嘴巴裡很解暑,
咬下去口感是QQ的有點彈性,就像果凍一樣



成分中除了豐富的膠原蛋白,還含有OPC,
可以讓肌膚更漂亮,增加青春彈性,
氣色更健康,持之以恆就對嚕

我吃掉一整盒,也就是差不多9~10天的份量,
感覺皮膚有更彈性的趨勢~妝感也會更漂亮喔!! 
 


有時後下午嘴饞想吃點甜的,
我就拆一包來吃,讓嘴巴有甜甜滋味就能滿足了,
可以克制想吃甜食的念頭,也就減少發胖的機會囉~ 



最後,i-KiREi共有兩大系列產品,
我也好想試試他們的精華飲喔~(眼睛發光)
 
美肌類:i-KiREi-Q10玫瑰精華飲、i-KiREi-珍珠膠原美妍補給包、
              i-KiREi-加鐵膠原美妍補給包、i-KiREi彈力肌密-膠原C美妍凍
纖體類:i-KiREi-美妍纖切凍、i-KiREi-黃金納米薑黃錠、              
              i-KiREi-魔淨膠囊 

給肌膚和身體變美麗的小幫手,
好吃又不怕負擔,分享給大家♥

i-KiREi官網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