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要讓blog充滿桃紅色就對了!!
其實桃紅色嚴格來講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第二名,
最喜歡的是tiffany藍綠色,總之都是比較夏天的色彩,
誰叫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轉圈)
桃紅的美麗相信女孩都很著迷,
它可以讓單調的穿著變的很有造型,
也能提升我們的氣色喔!! 
但又不會像粉紅色那麼"幼齒"XD
算是顏色的進階版就對了~~
  
 
 
 
 
這次和Sonia合作,挑了一雙summer必備的夾腳坡跟涼拖
顏色有好多種,經過一番頭破掉選色障礙之後,
決定就是命中注定的桃紅色了♥



會挑這雙還有個原因,
就是鞋底實在太繽紛,讓桃紅不用一個人唱獨角戲,
裡頭還有我愛的藍綠色>///<



高度有7公分,但穿起來完全感覺不到,
就像平底拖一樣能讓我走的舒服自在


 
 

穿起來有顯白的魔力,搭配各種糖果色的指彩都很可愛,
也是走在路上不撞鞋款!! 就愛這種獨特設計 
 


拍照這天我去逛街7小時,
腳都沒有不舒服,整個很驚喜!!
因為通常有高度的鞋子不管再好穿,
走太多都會有點累,但這雙的底軟軟的,
夾腳的指間也不會摩擦 
 

 

 
搭配螢光逃紅小背心紮入高腰牛仔短褲內,
輕鬆中不失時尚,我的焦點就在腳上!!!! (押韻!?)XD 

 


另外還搭配了桃紅色大耳環~
繽紛的夏日氣息讓我心情大好!!  
 

 

 
 

鞋跟高度讓腿變修長,真的是短褲的好夥伴 



之後我會拿來搭長洋or長裙,度假風也OK
一定會很浪漫~CHU♥ 




好好走又好搭配的一雙夾腳坡跟鞋,
其他顏色也很好看喔!! 粉的那雙也很不錯   




尺寸選擇可以拿小一號喔!!
我平常穿39,這款拿38比較剛好,
給大家小提醒^^
 
就分享到這兒~
有興趣的女孩快來奇摩購物中心看看吧:)


        ↓ 

Sonia國民時尚‧夾腳坡跟涼拖-桃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