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女孩們心中有沒有過目不忘的,美好的人事物?
那是一種令人印象深刻,一直被記在心裡的感受,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從我小時候就很感興趣的嬌蘭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小時後不知道是在媽媽還是阿姨的梳妝台上看過這盒蜜粉球, 
我的心立刻被那一顆顆糖果般有著粉嫩色彩的蜜粉球深深吸引,
當天到活動現場和公關也聊到說我小時候就非常有印象呢!! 
 
活動餐敘的地點是華山藝文中心的遠流別境+FabCafe
一到門口就有嬌蘭的立牌迎接我們 
 


繽紛又粉嫩的蜜粉球真是太可愛了~
只能說嬌蘭的很用心,他們家的形象我一直都覺得很棒,
產品也沒令人失望過  
 
 




而主角-幻采流星蜜粉球系列竟然也有一個研發里程的時光軸!!
讓我們一一了解每一年所推出的蜜粉球 
  



 

就是這座牆!! 整理的好仔細,每款都讓人想要收藏!!
嬌蘭自1987年推出第一款蜜粉球後就不斷研發新的蜜粉球系列,
直到今年,已有26年的歷史,比我還大呢~(遠目) 



這款是1990年推出的,大我一歲的蜜粉球(笑)
金色盒子很漂亮,
當時據說每一款都非常風靡
 


再來是我私心覺得很漂亮的設計,
分別是2012年的高貴氣息及2006年推出的設計師合作款 




這邊幾款也很特別,我狂按快門,
因為都好值得留難念,如此吸引目光的設計真的讓人很佩服嬌蘭,
難怪一直都是女性嚮往的品牌,華麗時尚,且盒身都很耐用  



 

2013 也就是今年所推出的產品,

這邊展示底妝的部分,還有本篇的主角-幻彩流星蜜粉球 巴黎樂園限定版



幻彩流星蜜粉球 巴黎樂園限定版
運用這五種奇幻色彩,打造出最美麗的肌膚顏色:
迷霧紫 朝霧綠 玫瑰紅 銀河白 鵝黃金 



我旁邊這顆大型的蜜粉球擺飾也是和實品一樣的顏色喔!!  




這次推出的盒子是白色鐵盒,盒蓋上有五種蜜粉球的色彩塗鴉,
像是裝飾品般美觀的外表下,也相當的耐用!!
蜜粉球用完還能當飾品盒~ 
 




五種顏色的蜜粉球各有神奇之處:
迷霧紫-修飾暗沉膚色
朝霧綠-修飾泛紅肌膚
玫瑰紅-增加好氣色
銀河白-提升白皙度
鵝黃金-增加細緻光澤
 


實體看真的很美,蜜粉球的顏色粉嫩明亮,
白色的蜜粉球有很細的亮粉,也就是妝效光澤感的來源 

使用嬌蘭的刷具沾取,直接在蜜粉球上沾就可以囉~
這刷子也好美,粉紅色的刷毛好討人喜歡>///< 




直接刷在上完底妝的皮膚,作為定妝or打亮使用都很不錯,
我個人喜歡定妝的用途,整臉刷勻一層就OK
 

 
穿插一張當天提供的點心,好可愛的杯子蛋糕~~ 



接著是花花老師示範在model臉上,
model已經有上妝,現場使用蜜粉球來定妝:  




老師在全臉薄刷一層,
並於需要打亮的蘋果肌再加刷一點,
打造出有光澤的澎感皮膚 




脖子也可以刷,才不會臉白脖子黑喔!!
 


完妝的model好漂亮,皮膚變得更有光澤感,
看起來很有彈性,透亮又不會厚妝  




我們也帶回家試試看這神奇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



和老師合照一張   



這次的活動時間蠻短的,但介紹和場地布置嬌蘭一點也不馬虎
  



最近的妝感很透亮,我皮膚沒有變白,
但是用幻彩流星蜜粉球均勻薄刷整臉可以達到自然的白皙感




刷完妝感其實很薄,使用過的人就知道,
且不用擔心會整臉有亮粉,它的亮粉很含蓄的,
不會有油光滿面,而是細緻珠光,讓皮膚澎澎的很透亮這樣 
  




有時加強刷鼻子.臉頰高起處,下巴,
就可以打造出光澤立體感的底妝,
且有稍稍控油的效果,皮膚出油後看起來依然細緻 
 



很喜歡這盒蜜粉球,會想送人當禮物,漂亮又實用,
重點是許多女孩們心中都留有它的魔幻吸引力♥
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還沒加入Nini的粉絲團嗎? 快快來吧~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