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常看到 LUDEYA微針生物面膜 的廣告,

代言人是Selina,相信不少女孩應該都注意到了~
廣告中Selina勇敢的露出她曾經被火紋身的肌膚,
看了好心疼,但她如今已恢復了漂亮,
演唱會中的她依然亮眼又很自信,
對於曾經受傷的肌膚,保養方面一定更要求品質,
她選擇LUDEYA,還說了很經典的詞:「LUDEYA一直在我身邊」
相當具有說服力!! 
我光看一次廣告就對這系列面膜很心動了>////< 

而這時 LUDEYA 寄了邀稿信來,
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馬上說我要試試看!!!! 
  


三款面膜各有不同的顏色,
包裝是時尚的菱格紋,粉色.黑色與白色都好漂亮!!  

 

女孩們可以依自己肌膚的需要來挑選面膜:
粉色 保濕-強力鎖水 長效潤澤 
白色 淨白-三重淨白 白皙透亮
黑色 修護-緊緻彈性 修護保水




一盒3片,NT$600
開架的價格卻有醫美級面膜的實力



取出面膜,有豐富的半透明精華液,
撕開不織布與珍珠膜就可以貼在臉上囉~  


 
新一代生物纖維材質,採用最新一代skingel生物纖維發酵專利製程,
經21天低溫培養形成,結構近似肌膚紋理,
可完全緊密貼合皮膚,將精華成分有效導入肌底。
然後上面這張圖我想要表達的是面膜很厚實!! 



我是乾肌,大家應該知道,
最近熬夜趕稿工作,皮膚比較缺水&有些暗沉....
很想要晶瑩透白,不上妝也很漂亮的皮膚>"<   
 


洗完澡,來一塊白色的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我本身就很愛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
果凍般QQ的好舒服~~~(尖叫) 
 


面膜本身有很淡的香味,敷的過程中感覺很放鬆,
剪裁很貼合我的臉型,服貼度也很優秀 



下巴、臉頰邊緣都可以完整包覆,
去做別的事情也不用擔心面膜會跑位 
 


隱形類微針導入技術蘊含一億七千支宛如微針的生物纖維,
並運用獨特3D結構結合奈米成份形成梯型交叉網絡,
能確實將精華導入肌膚,分子真的很細,敷了就感受的到!! 



敷20分鐘左右面膜都不會乾掉,撕下那一刻,
我有種好像上了底妝的錯覺!!



我想之所以效果那麼好,是LUDEYA利用 SEANOL®神奇海藻奇蹟精華
將綠藻、紅藻、褐藻、藍藻、黑藻和黃金藻等多種藻類萃取活性化合物&多醣體,
合製成專利Seanol海藻奇蹟多酚,帶給肌膚絕佳的修護及亮白保濕效果。 
 


淨白效果很明顯,讓臉色看起來亮許多,
熬夜暗沉退散!!



膚質看起來平滑許多,我才剛敷完一塊淨白款就決定要囤貨了!!  

很推薦暗沉肌膚女孩使用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買了不好用再來跟我說XDD

再來是黑色包裝的微針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主要訴求為修護-緊緻彈性 修護保水 



因為三款面膜敷在臉上感覺差不多,所以我不特別講解敷面膜這part,
就直接跳到敷後的效果喔~



黑色修護這款給我比較有感的是皮膚有變緊實!!
敷完臉會比較乾淨,很適合油肌or混合肌  
 


近拍皮膚也看不見什麼鬆弛的毛孔,
有比較Q彈的感覺,小細紋什麼的會比較淡



假如是夏天帶著妝在外面跑一整天,臉上出油狀況比較嚴重的時後,
回到家卸完妝我會敷上這塊修護款,幫肌膚回到最理想的狀態  



最後是粉色包裝的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也是乾肌的我非常需要的一款!!  



有時保養遇到瓶頸,靠面膜就能輕鬆維持肌膚水嫩光滑,
這款面膜也很推薦作為急救使用!! 
例如約會前or妝前都很適合,為肌膚帶來立即的水份  



沒上妝卻讓膚質看起來大改善!! 
皮膚摸起來很水嫩,且持續的效果很長喔!!
所以妝前敷一塊,就可以讓妝效一整天很漂亮
 


小脫皮的部位也可以得到改善,
乾肌的女孩我私心推這款~ 
 


有敷面膜妝感就會比平時美~
粉底自然服貼到看不出來,
就像天生的好膚質呢!!



聽說現在很多銷售通路都缺貨了,
還好我這邊已經囤了幾盒淨白的,
明後天要去高雄玩,南臺灣太陽是很毒辣的,
我想我會曬黑!! 所以就交給淨白款處理XD 
這一系列真的值得試試,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喔:)
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會在6/27節目介紹Ludeya生物纖維面膜喔! 
 
LUDAYA網站
 
LUDAYA粉絲團
 
銷售通路:康是美 / IQUEEN 一盒3片,NT$600

快快加入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