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兩天的大太陽已經嚇到不少女孩,
路上一個比一個穿得少,但幾乎都撐著傘遮太陽,
只有我這不怕死的懶女人冒著被紫外線曬傷的危險在烈日下走跳,
因為很懶的帶傘啊~到室內時放在包包好重喔!!
前兩天才在粉絲團和大家抱怨我包包很重XDD (自己活該愛亂帶東西)

雖然天氣熱,但想到可以穿清涼的衣服,
喝個星冰樂吃個芒果冰似乎也不錯~:P
夏天就是背心、細肩帶、平口小可愛的天下啊!!
想當然一定要把肌膚處理得乾乾淨淨,毛毛女out!!!!
沒人想看到妳張開手臂時精采的腋下XDD
 


這回來到久明診所,位在板橋車站正對面很好找,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對面,超方便 
診所環境很乾淨明亮,進來換上室內拖鞋很舒適



諮詢間和休息區很有隱私性,讓客人有專屬的空間
 
 



第一次來診所先填寫個人資料,
天氣太熱我的冰拿鐵不小心入鏡了..哈哈
 

 

要來根除腋毛們了~雖說我是屬於腋毛不多的人,
不過還是要拔來拔去的,
常要錄影、跑活動等等,需要比平時更注意這些小細節啊~
但時間很寶貴,常會忙到沒時間處理,
所以就來進行永久性的雷射除毛了!! 
這是我第二次除毛,幾年前除過一次現在又長出一咪咪,
有過雷射除毛經驗這次就比較不擔心啦~


 

看我老神在在的樣子,就知道沒問題的啦!!
這位是楊勝君醫師,本人好年輕喔!! 
完全看不出來42歲耶!! 你們相信嗎!!(驚訝)
又很健談幽默這樣   


 

醫師也順便觀察我的臉部,有問題都可以作諮詢,
提問題醫師也都很耐心又專業的替我解答

 

 

Nini:我這顆痣還有救嗎?(設計對白) XDDD

 


那麼這次就先除毛,讓我乾淨清爽一夏!!!!
放心交給楊醫師啦~  



    
這個療程叫做-哈尼除毛雷射,
好可愛的名字呀~

http://www.drgaryyoung.com.tw/media/model/91
 
術前會先冰敷一陣子,
減輕雷射的感覺,好冰~真消暑
 


 
開始雷射了~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只有冰~冰~冰~這樣而已,超OK的啊
 

 

整個過程大概不到20分鐘,  
施打大概3分鐘而已!! 
楊醫師的效率超好的,讓人一點緊張也沒有 


 

開開心心走出診所,回到家也沒有不舒服,
只是要注意七天內不要用止汗劑,沐浴用品也盡量簡單為主
  

現在我有了清爽的腋下,
穿無袖、背心再也不擔心啦~非常清爽♥
 


 
 

術後大約三四天毛根會漸漸自己脫落,
用我試過手指稍微輕拔竟然能拔掉耶!!
(不過諮詢師有說不要拔,洗澡就會慢慢掉了,我太皮了~~)
楊勝君醫師也有說打完也會變白喔,
有些女生腋下會暗沉也很適合做哈尼除毛雷射呢!!

毛根都代謝完畢後就擁有乾淨白皙的腋下拉:)


 

除毛不但美觀也是種禮儀,
像是有些人腋下容易流汗,多多少少會產生異味,
少了腋毛就比較沒異味喔!!
所以夏天真的很推薦這個除毛的雷射療程
 


然後雷射除毛不是一次就乾乾淨淨滴~
醫師會依照個人的毛髮量來分次施打雷射,
通常是5~6次可以逐漸達到永久除毛的標準
,但每人狀況不同,
我的部分大概再除2次差不多,

因此每個月還會再來這篇更新後續的除毛效果喔~



 

一起清爽一夏吧
當個自信乾淨美人


 

久明診所官網
久明診所FB粉絲團

也可以加入久明診所的LINE預約諮詢~
用手機掃QR CODE碼就可以了: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3355231wp
  • 讚7推7~

    李嘉珊
    0982058730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里異新三街72號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