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很重有沒有!! 這次是來認真的,
要改造一下平時穿著過於平凡休閒的我~
身為部落客.大學生同時又常跑通告.活動等等,
我時常忙的不可開交,所以休閒時光總是穿的比較"輕鬆"
之前還在節目上被時尚達人Gigi老師說"我完全浪費自己的身材,
有好的本質卻不會展現,很可惜!!"


Gigi這番話讓我徹底醒了~決定就算是懶得打扮,
起碼也要穿的有點女人味!!!!! 
於是這回參加了YAHOO超級商城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運用平價單品也能成為性感泫雅風格!!

先給大家看看我平常的穿著...
沒錯....就是這麼輕鬆XD 
 

↑ T恤+牛仔短褲+夾腳拖,很舒服對吧!!
但真的有點太休閒了,果然很欠改造XD 
 
那麼廢話不多說,泫雅辣照先奉上~
第一套我想要呈現出這種風格↓





黑色貼身洋裝+慵懶長髮+狂野高跟鞋
穿搭並不複雜,但非常有派對女王的味道~ 
泫雅給人一種甜美又嗆辣的感覺,是性感小惡魔代表
 
以下是Nini改造後,穿搭上是不是有幾分神似呀?!



妝容部分著重在眼妝,用咖啡色眼影打造深邃的眼神,
眼尾線條拉長,並貼上濃密型假睫毛  




唇妝和腮紅是玫紅色系,點到氣色即可

臉上顏色太多搭配這身穿搭整個人會比較風塵味 
 

 
( ↓ 點選時建議按滑鼠右鍵-在分頁中開啟連結)
LULUS性感滿表胸弧線肩接網紗無袖洋裝‧黑
貼身黑色洋裝多了網紗拼接,微透的胸口讓性感度立刻激升!! 
實在太犯規拉~



露出身材線條讓人目不轉睛,整個人有充飽電的感覺XD



我超愛這種貼身洋裝!!! 穿上它整個自信就來了
 



背面也是有透膚的拼接,每個角度都能釋放電力~
想當背殺?! 這件也是不錯的選擇  



 

搭配一些鮮豔的配件就能去跑趴了!!  
包包的部分是桃紅色的精品感小提包,
因為這套穿搭不適合拿大包包,
小巧又夠用的容量很剛好~ 
 
 



nemo girl。性感配色T字豹紋魚口高跟鞋
高跟鞋也好好看啊~
有韓系辣妞的fu!! 設計成T字型的綁帶讓腿部好修長  

 



橘色綁帶配上豹紋,很亮眼的設計 
跟偏細,但前面有防水台,走起路來很穩 
 


 
阿卡天使 十字纹時尚手提斜背包-漾桃紅

飽和的桃紅色春夏很好搭,
穿著一身黑時最需要一個亮麗的單品了,增加穿搭的重點!!  





包包的皮革質感很棒,隔層也很多,
女生的隨身小物可以通通裝進,

口紅.粉餅.手機等等裝進來都還有空間:)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變性感女神(?)
哈哈我不是說自己是性感女神啦!!
但確實比改造前多了百萬伏特的電力吧~
 

 

進入第二套囉~
這套的泫雅穿搭比較街頭style,
以刷白牛仔單品和白色背心詮釋出休閒中帶有性感♥
 



 
LULUS自訂款-好搭雙U領半截短版背心
和上圖泫雅所穿類似款的短版白背心~
現在這種款式超流行的呀!! 不過穿之前要練好肚肚就是了 



搭配了刷白洗舊牛仔裙,我的模仿還算像嗎XD
希望我有抓到那個神韻~ 



 

簡單的大型金色飾品也是注目的單品,
不用繁複,只需要一個亮點就足夠  




夏天就是要大片露出肌膚~擁抱陽光吧♥
這套假如是小麥膚色的女孩來穿,鐵定也超厲害!!!
 



LULUS窈窕接線後金屬拉鍊雪花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很包臀,長度也恰到好處,不會讓大腿粗粗的
這款有黑色和藍色兩種選擇,我選了夏天必備的藍色款♥



LULUS風格轉變漸層雙翻蓋口袋牛仔單寧襯杉
搭個漸層牛仔外套吧~增加街頭style酷酷的風格,
但又能讓身材若隱若現,這就是男生最喜歡的吧♥ 




扣子扣或不扣各有味道,是件超百搭的單品!!
現在路上很多人穿這種漸層款,可見大家都覺得很好搭喔 
 
 




綁腰也好好看阿!!!
我最近什麼都很喜歡綁腰XD
感覺上半身會變短,有長腿的效果 




nemo girl。日韓推薦魚口幾何楔型鞋
這雙鞋是我近幾個月來看過最特別的!!
馬上就收藏一雙~我示範杏色款,
彩色幾何圖案鞋跟超吸睛!! 而且楔型底很穩,很好走



穿起來腳好白呀~也想來一雙黑色的!!
 

兩套穿搭大家還喜歡嗎
藉由這次的性感女神泫雅風格改造,
發現出更多不同風格的自己,我覺得是很棒的經驗♥
未來也要繼續維持女人味呀~可別一忙就不打扮自己!!


Yahoo!奇摩超級商城,365天陪妳進化玩美小姐!滿千送百!限時免運!快去check第一手的特價資訊!

 
歡迎加入Nini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快幫我點讚衝破萬吧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穿搭贊助之商品連結:
性感滿表胸弧線肩接網紗無袖洋裝‧黑
自訂款-好搭雙U領半截短版背心

阿卡天使 十字纹時尚手提斜背包-漾桃紅
窈窕接線後金屬拉鍊雪花牛仔短裙
層雙翻蓋口袋牛仔單寧襯杉
nemo girl。日韓推薦魚口幾何楔型鞋

nemo girl。性感配色T字豹紋魚口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