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真的好忙碌呀!! 看到捷運上來來往往的OL,女性,
不管是早上還是下班時間,踩著高跟鞋的腳都沒休息過,
為了生活真辛苦,偶爾也要放鬆一下,給自己紓壓的時間~
不然腿部的循環很容易不良,造成水腫和腳步沉重的狀況><

我個人就是長時間坐電腦,還有穿高跟鞋,
造成下半身水腫比較明顯..嗚嗚
 

今天Nini要來分享上週體驗的超搶手療程-LPG
女孩們多多少少有聽過吧~
LPG對於身體排水腫和塑型都有很好的效果,
對腿部線條不滿意的女孩一定要注意一下這篇!! 
LPG會是你不動刀也能瘦腿的選擇♥  
 

 
我在超美診所做的,交通很方便就在忠孝敦化3號出口附近
公關帶我到10F的女人234 M-SPA
這邊環境超美的阿!! 難怪診所叫超美?!XD 
 


整體環境走華麗現代感~暗暗的燈光讓人很放鬆,
也感覺很有隱私,第一次來就愛上這裡♥ 

女人234 M-SPA主要是針對美體的療程空間喔
 


很特別的燈飾,拍來給大家欣賞一下:P
館內有提供置物櫃可以使用 


(左)諮詢間
(右)淋浴間 



桌上還有茶點可以補充能量~
我喝了一杯招待的花茶,享受一個悠閒午後:) 
  


 

當天我的裝扮很輕鬆休閒,
想說體驗LPG就是要舒舒服服的!!
穿了短褲,期待走出診所時能展現LPG後纖細的腿部線條>///<
 


我腿部的問題是水腫,大腿小腿都有些微腫脹感,
可能是前一天錄節目一整天太緊繃了XD 
等等就能看到效果囉~ 
 

 


進入美容室,這台就是LPG的機器,
LPG主要是能夠活化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堆積 

針對腰.腹.腿.臀.手臂部位達到重塑曲線,緊實的效果



療程前要先換上這套專屬裝XD
穿完有點像蛙人,非常貼身,但是很好穿脫~ 




我無法公布穿整套的模樣XD 太露了~~
這張是準備好體驗的樣子~
我不緊張,因為已經爬文看到別人體驗的心得,
 

大家都說躺著就能瘦,且不會疼痛呢
 



開始囉!! 我叮囑美容師幫我加強大腿~~~
因為大腿很容易囤積脂肪,雖然我瘦瘦的,
但式腿還是蠻有肉的!!
 


大腿內外側都幫我用力嚕吧~~~(咆嘯)



其實LPG儀器的感覺就是滾輪在捲動,很舒服!!
可以請美容師調整到能適應的力道  
  


小腿很容易水腫,利用LPG排水一下 



整個過程20分鐘,我到一半差點睡著!! 
因為真的很舒服耶,沒有痛感,就是在按摩這樣的fu

LPG後的腿部,輕盈到我要去跳芭蕾了~剛好也穿著芭蕾的絲襪(誤) 
 


美容師也有順便幫我推推臀部~
線條摸起來緊實多了>///< 




曲線整個是翹的~~好開心!! 而且能維持一整天喔~
所以許多女生會選在拍婚紗前or重要活動前來偷偷雕塑線條



我果然可以很有自信的走出診所了~
腿感覺腳步變輕鬆,也不會脹脹的了  



 

效果好到我想再預約下一次>////<
排水腫非常明顯,所以腿部看起來更纖細♥  

 



接著看一下療程前後對照吧,
before的大腿外側線條比較鬆, 
after則是緊實又往內縮了一點!!  




再來是大腿內側惱人的肉肉!! 我個人很討厭><
after的肉肉明顯消了許多~空隙變大了,
我發誓腿都有併攏喔,不信可以看我的膝蓋 
 




YA~大滿意~夏天就是露腿的季節啊,
短褲可以放膽穿了!! 
另外長時間久站.久坐或高跟鞋族群,
我也很推薦LPG腿部雕塑,幫助腿部代謝排水很舒服喔 
 




超美女人234粉絲團


超美診所網站 

預約/諮詢專線:02-27781100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拉~
我要去吃飯了!! 又忙到沒時間吃東西,肚子餓餓><
前幾天才被粉絲說我這樣的行為很不好>< 

不能因為工作忙就不吃東西,粉絲真的很貼心^^
我也會聽話的~哈哈!!

那就先聊到這邊,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