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新單元♥ 小鼻在我網誌的初登場~
希望大家會覺得很新鮮,經營這麼久竟然有出現寵物分類的一天!!!!
是這樣的,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們都知道這件事吧~
就是我養了一隻西施,叫做小鼻 
 

小鼻基本資料:

姓名:小鼻(Little nose) 
 

品種:西施犬 
性別:弟弟
生日:應該是102/1/20(目前三個月大
) 

個性:活潑.愛吃,愛玩,很有個性
 
 
這是小鼻第一天來家裡拍的, 
我抱著他好開心呀~狂搖尾巴>////<
 

 

為什麼想養西施呢,其實我喜歡西施大概有快一年了吧,
是因為看到彩券行有一隻西施狗很可愛,
我常常跟他玩,沒想到越來越喜歡這種狗的長相,
就決定要養一隻西施狗了XD
  



小鼻的名字由來其實很白話XD
因為第一眼看到他時,我就覺得他鼻子好小!!
所以就叫做小鼻了~ 
 




小鼻和他最愛的兔兔娃娃~ 
他睡覺的時後最乖,平常真的很好動,很皮的小男生呢!!
常常追著人腳跟咬,因為口腔期,牙齒癢,
現在慢慢在糾正他了,但他有時後還是會咬個幾口!!
誰有教狗狗不要咬人的好方法可以提供給我>/////<  




目前小鼻剛打完第二劑七合一的針,
醫師本來說可能會沒精神個幾天,但他回到家體力好的很!! 

雖然顧他比較累,但他健康,我很開心:) 
 


暉把小鼻放在腿上,拍完這張照片沒多久,他就充滿安全感的睡著了..... 
 


帶小鼻出門很多人都說他很"漂亮",
雖然他是小男生,但長得真的很美>////<
我媽說他的臉毛像一朵花  




愛撒嬌的小鼻喜歡讓人摸肚肚,
有一次帶他去獸醫,竟然還在手術台上露出肚肚要醫師和他玩呢~
小狗狗真的超天真無邪的!!
 


 


第一次帶小鼻到外面洗香香,
順便修剪了眼睛周圍的毛,因為都擋住了啦~
很多粉絲都說看不到小鼻的眼睛,
這回看清楚了吧!! 他有雙明亮的大眼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眼睛很像葡萄XD
這張是我準備出門錄節目前與小鼻的合照,
養了狗狗真的會捨不得出門,看著他搖尾巴的可愛模樣就想無時無刻待在他身邊,
陪他度過每分鐘,看著他做每個動作都覺得好可愛,好愛他:) 

 


幼犬目前還不能帶出門散步,
我想以後小鼻能出去玩時應該會瘋掉XD  




↑ 剪眼睛毛後 
↓ 剪眼睛毛前...是不是差很多!! 完全是兩隻不同的狗XD 
 


小鼻睡姿大全~
這張有發粉絲團,讓大家看看我家小鼻睡覺多有趣XD
我超喜歡拍他睡覺的樣子,太可愛了~ 
 




還有這種把頭變不見的睡法喔XD 



小鼻:玩累了睡得特別好~




5/1 小鼻終於在便盆上尿尿和便便了!! 希望不是巧合,他成功兩次,超感動的!!!!!  

小狗狗教導真的要有耐心,
用鼓勵的方式他真的會記比較快,繼續加油!!!

希望小鼻快樂健康的長大,
目標是下方這支西施哥哥,要和他一樣帥氣又貼心喔:)  



 

自從養了狗狗,我開始超注意任何有關寵物的消息,
還會半夜爬起來搜尋一些飼養的資訊XD
 
因為我想照顧好小鼻,
狗媽媽生下他,卻分隔異地,
我一定會好好疼這個寶貝
 
知道狗狗的壽命不會比人類長,

所以狗狗在的時後就要盡心力讓他好好長大,
給他溫暖的家,因為我們互相陪伴,是家人了!!
未來我也會用心愛著小鼻♥

最後~有養狗狗,西施的朋友歡迎一起交流喔~^^  

小鼻和大家說掰掰~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