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才剛收到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盤就立馬來發文!!
前幾天在粉絲團先預告過了,有女孩開始敲碗說什麼時候有妝文~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效率,文章生產速度極快XDD 
平常化妝其實已經有點膩了,老是大地色系或黑灰色系,
春夏就用高彩度亮眼妝容來展現不同的自己吧~

這盤就是網路上好評不斷,歐美彩妝部落客人手一盤的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盤,

是知名美國品牌,目前還在開拓台灣市場,

我選擇的是原色款,還有分珠光.金屬光.光譜...等等的,
選擇上來講很多元,88色看的妳眼花撩亂!!!!
真是太過癮了~~

外盒是專業感的素面黑色殼:
  
 



打開來除了88顆眼影還有鏡子及兩個海棉棒:
 


裡頭的眼影每顆大小比1元硬幣再小一些,
顏色也都挺飽和的,有這盤在手,可創造無限妝容阿~ 




這篇我要打造的是兩種迷人高彩度動物妝,
讓活潑的色彩在雙眼展現動物般的靈性。

第一個妝容-- 金絲雀妝
使用黃色系為主,搭配桃粉色增加鳥類俏皮的氣息。


1.如下圖,使用內附的海棉棒,沾取鵝黃色,塗抹整片眼皮作打底:  
 
 
 


↑ 右下為塗抹後的眼皮,作好打底更易於展現其他色彩
 


2.沾取亮黃色,塗抹眼皮後半段,以疊擦的方式暈染至眼尾:  


 
 

3. 沾取桃粉色,點壓在下眼瞼中央,製造出整個眼妝的亮點: 

 

4. 再來使用同一格桃粉色塗抹於眼皮前段,和眼尾的亮黃色稍稍交疊: 


完成眼影的部分了~相當簡單!! 但又使用了亮色的疊擦技巧,
少量多次的上色是重點!! 因為Coastal Scents眼影還挺顯色的 


非常具有春天氣息呀~而且很意外的是竟然不會讓眼部腫腫的!!
反而覺得很精神這樣~這兩色結合在一起很好看呢♥
  
 


對了,眼線就是畫眼尾拉長的線條就OK囉~
製造出柔和的眼神 



接著黏上假睫毛,使用纖長眼尾加長款,
再用睫毛膏刷下睫毛,整體眼妝就完成了~ 
 


臉部的氣色也要修飾一下~
Coastal Scents這邊提供了6色修容盤,
腮紅.打亮.打影等等一盒包辦!! 很便利的感覺  




而且設計非常大器!! 每塊修容餅都好大呀~
這個金絲雀妝我使用右下格的蜜桃粉來增添氣色 


 

輕刷在笑肌處,我刷的很淡,微微有紅潤感就OK
 


這款修容餅的粉質都很細緻
看起來膚質會變得很好喔!!
 


還有打亮也別忘了~使用白色打亮格塗抹鼻梁,
製造高挺鼻~它的打亮效果很自然,
不為變成白鼻心,卻又有修飾的效果,也很適合打亮兩頰 
 

 

再塗上桃粉色唇膏,整個妝容就完成拉~
有沒有很簡單!! 看似複雜的眼妝其實完全不難,
金絲雀小姐誕生~~~XDD (笑)  
 




很少畫這麼柔和,沒有侵略性的妝容,
自己默默的開始愛上了>////<



畫這樣去約會也非常適合喔!!
大家可以學起來,個人覺得春天這個妝真的很棒~
 


剛剛刷腮紅使用的刷具也是Coastal Scents的,
我完全愛上了♥ 包裝上有"正 USA"的正字標記才是正版喔~

市面上很多仿冒品,請認明防偽商標imported from USA



刷毛非常細緻,超好摸!! 
完全不會扎肌膚,抓粉力也很不錯,
刷具的size適合放在家裡的刷具桶,每次在上妝都覺得自己很像彩妝師XD 

 



第二個妝容-- 海豚妝  

以藍色調為主,打造海洋感的靈性海豚妝容,
像是浪濤席捲般,就是要大膽揮灑色彩!

這個妝我忘記拍步驟圖了,
就用文字敘述麻煩大家看的吃力點sorry>< 
 
1. 沾取淺藍色塗抹眼皮前段包含眼頭,大片暈染不用怕!!
2. 沾取寶藍色塗抹眼窩到眼尾,還有下眼瞼: 
 
 


再用Coastal Scents的眼影刷暈染開來, 
越外圍顏色越淡,製造出漸層感,眼影才不會髒髒的 
 


假睫毛換湯不換藥,和上個妝容同一款,
但是眼影和眼線換了就有很大的改變!!



眼線的部分我用眼線膠勾勒貓眼般的線條,
下眼線則畫到眼中的位置:  




海洋動物的靈性,用藍色眼影詮釋的還好嗎?!
這個妝感覺眼睛變好大!!  




Coastal Scents這盤原色眼影是霧面的,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乾淨度,我也會不小心畫髒, 
所以用眼影刷來上妝會比較保險,
只要抓到幾個技巧就可以大膽的玩顏色,會非常有趣!! 
 

 


修容部分我選擇很淺的粉膚色作腮紅,
因為眼妝和唇妝都夠搶眼了(唇妝是莓果色唇蜜)
腮紅就不能濃!! 



 

薄刷一層在臉頰就好,不需要太明顯的色彩,
只要稍微提亮一些氣色,讓臉部感覺是粉嫩的~ 
 


妝容完成~
這藍色眼妝我下次還要再挑戰!! 
漸層沒有畫到最好,但效果我很喜歡  




非常顯白呀~底妝我沒有擦特別白喔,
但膚色卻白了一兩個色號,色彩真是神奇 

 


有點偏派對.特殊妝的感覺,
大家覺得還喜歡嗎~>///<  




看著Nini手上88個亮麗色彩,
妳是不是也手癢了~快來一盤Coastal Scents的眼影盤吧!!
修容盤和刷具也是很棒的我才一起寫進來喔~ 



Coastal Scents非常值得推薦,
可以省下買好多好多買MAC眼影的錢了.....(數鈔票中)


:::2013-5-1前購物優惠:::
Nini的粉絲有福囉~結帳時輸入這個密碼:"ninics"
購買所有貨品都有85折優惠!!!!! 連我自己都想衝了~
相關連結: 
 
Coastal Scents HK網站


Coastal Scents HK臉書
 

微博: http://weibo.com/coastalscents
內地朋友則可在微博買到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