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想必女孩們都知道印花單品很流行!!
特別彩色花朵這種元素,每家網拍都賣得超好的,
Nini是個對碎花比較無感的人,更別說是滿版的花朵圖案了,
但看了今年流行的花朵圖案是大暈染花朵,非常對我的味!!!

  

已經抱著非敗不可的決心!!
以下是我逛網拍覺得還不錯的款式,
都是出自網拍人氣賣家的商品,
大家如有購入了也可以跟我分享噢>////<
 
 

首圖是截取自網拍帕妃PUFFI,無意間發現他們家好多花花綠綠的單品,
而且價格也很公道!! 不敗對不起自己阿>< 


1. 人腿一件超流行的水彩渲染花褲~好想擁有!!


黑底色和白底色的都好好看,但黑色應該比較顯瘦~~~ 


VII的花褲是比較高腰的,寶藍色底色看起來皮膚好白!!!(尖叫)


EYESCREAM很韓風~花朵比較甜美派,藍色的好甜美阿!! 


其實這種花褲不一定都會顯胖,
有些圖案設計反而讓腿更纖細呢!! 


取自帕妃PUFFI賣場,海外部落客也非常愛用花朵短褲,我喜歡中間的>///<
有點高腰的設計可以紮入上衣,比例看起來很修長~ 



之前我有買一件花花的小圓裙,
但是都還沒拿出來穿,天氣一直不好阿,討厭!! 


BASEZOO的暈染花朵連身褲也好可愛!!! 小個子女孩穿會很好看,
然後我也好喜歡這件漸層牛仔襯衫阿 >////<



。THEGIRLWHO那女孩。的單品也很有個性,是我的菜~
這件平口連身褲也太時尚了!! 打包去>////<  



油畫般的細肩帶花朵背心,顏色好亮眼,內搭或單穿都不錯的感覺 


A字小洋裝好春天♥ 胸口透膚的設計有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我個人喜歡左邊的螢光色 



Sweet Dolly這件背心是本篇比較少見的小碎花設計,
但好性感阿~~完全是我的天菜!! 綁腰搭配白色短褲真的太好看了~~~


LECO的風格也很獨特有個性,這件幾何撞色洋裝的色彩搭配的很好,
但比較挑人穿,瘦女孩穿會超好看的 



復古桃紅色洋裝,很搶眼!!!領子還有寶石超厲害的,
給人一種歐式宮廷風格的感覺,奢華中有個性  


 

THEGIRLWHO的單品真的滿強的!! 這雙高跟踝靴也太特別了,
粉彩圖案x粗跟設計有點懷舊復古又很時髦


看完花花綠綠,來些素一點的單品,但依然是我愛的高調款XDD

LECO這件洋裝我一直再考慮到底要哪個色,
黑色和金色都各有風情>///< 但金色我有袖子款的類似款了,
大家覺得哪色比較適合我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想來一件牛仔襯衫or外套~
水洗舊舊的風格好好看!! 感覺非常好搭

 

這件也很有我的名字XD
但是我黑色外套有點多了,怎麼辦~~~再買暉要念了(哀嚎)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春裝慾望清單真是要人命>/////<

大家有沒有被哪款燒到阿,還是像我一樣通通想打包XD
冬天真的不是我的季節,我喜歡買春夏裝!!!

打完這篇錢又要大噴拉~(哭)
  
 

ps.小禮物陸陸續續會開始寄送,
    最近太忙哩,也請各位多等幾天囉

別忘了來Nini粉絲團聊聊天!!
最新訊息都在上面公布喔~歡迎加入~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