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眼尖的女孩們已經發現Nini又變髮了
這回又是雙色挑染~只不過顏色變成了桃紅色喔♥
想說春天就來點亮一點的顏色,
讓整個人更有活力與特色這樣^^
這次來到Genic hair salon西華店體驗,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HAPPYHAIR旗下品牌之一,
我的設計師是Iven,很靦腆又很好溝通的設計師!!
第一次合作就非常順利 
 
 


首先來回顧一下Nini原本的髮色,
應該有人記得我是染黑色.....XD
頂著黑色雖然很方便不用常補染,
但缺乏變化,造型起來比較無聊,容易看膩!! 
 

 



但我這龜毛人又不想染太淺,
於是和Iven討論出只要一點點小變化就好,
也就是底色染成有質感的深咖啡+內側挑染桃紅色  
 




變髮前的我有點狼狽...
當天剛練完舞時間不早了,立刻奔去Genic



↑ 作完染前護髮的模樣,接著就開始染髮囉~


在Genic染髮過程還蠻輕鬆的,還有點心和茶飲可以享用,
我就在一邊吃,一邊滑手機,一邊和設計師聊天中度過染髮時光~

Iven有替我修了一些乾燥髮尾,讓髮質更柔順
 
染完了~是不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呀!!
深咖啡底色讓皮膚更白了 
 

 


加上內側的桃紅色挑染髮束,膚色看起來白裡透紅,
很有氣色呢♥ 染完立刻和Iven說我很喜歡!!!!

對了,我沒有漂色喔~依然能擁有亮麗的桃紅

這位就是我的設計師Iven,頂著很酷的灰綠色頭髮,
找他請到Genic西華店喔!!
  



 
染完隔天我就去拍神馬好時光的MV了,
大家發現我的新髮色都說好看>////< 開心
  
 

 


桃紅挑染髮束越看越喜歡♥ 
大一時就染過一次桃紅挑染,
後來染過淺棕色.紫色..等,覺得桃紅最適合春天喔~ 
 


MV拍攝現場中造型師幫我綁了側邊馬尾,
深咖啡色+桃紅色挑染看起來有氣質又帶點俏麗^_^  

 


之後還參與快樂麗康集團發行之H2_CLUB雙月刊春夏髮型單元拍攝,
總共做了三四個造型,證明這髮色超好做變化喔~  

 


那我就來小小分享一下DM照片~
(照片取自HAPPYHAIR攝影團隊)
首先中分大捲髮型是我的基本款~個人最習慣這樣的造型 

 


↑ 看書中的Nini,是不是還蠻有氣質的呢XD

優雅成熟旁分,看起來好溫柔,
髮色的質感也很能表現出來 




再來是日系輕甜風格的包頭~
看起來瞬間年輕好幾歲有沒有!!  





自己私心蠻喜歡這造型的>////<
大顆丸子頭有小臉的效果  




髮質看起來也好亮!! 染完有髮質變好的fu~

看到那充滿光澤的瀏海沒~~(喊)
 



這幾張就是這次拍攝的造型啦~
等刊物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喔^^


 

髮色洗過幾次以後幾乎沒什麼掉,
只是底色的咖啡色會變得更淺一點點,更自然好看!!  
 



變髮大成功♥
春天就來點不一樣的挑染吧~ 

也很推薦給想要低調中帶有一點點個性的女孩喔
 


之後夏天來臨我應該會想染更淺一些些XD
總之是個說染就染的善變女子,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對了,這次拍攝的場景是在伊聖詩私房書櫃,
也是快樂麗康集團的品牌之一,書店裡主要是以環保、
樂活議題書籍為主,餐點與麵包都是無添加的天然好物,
我吃了好多好好吃的麵包阿~>////<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
電話:02-2362-1134

 
快樂時尚樂園FB粉絲團
Genic西華店粉絲團 
設計師Iven粉絲團

大家也可以加入快樂髮型書APP,隨時鎖定喔!!
 

以及HAPPYHAIR官方LINE帳號,掃描QR CODE加入: 




最後也別忘記加入Nini粉絲團,
幫我圖破8000人呀~~♥謝謝各位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