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大家好,今天要來小宣傳一下最近Nini在錄的節目!! 
常follow粉絲團的朋友應該知道這件事,
也應該讓無名這邊的朋友了解一下~
那就是集結台灣各地正妹的節目-神馬好時光
不敢說自己是正妹,但其他女生真的都很正!!

主持人是蝴蝶姐姐.威廉.小煜,神馬們的陣容也相當龐大!!
什麼是神馬呢? 相信各位心裡開始出現問號!!!????
原來就是連神看了都覺得:哇~好正!! 的女生>////<
以下是神馬女孩們♥ 幾乎都是網路上常見的面孔,
但現在也在電視機中與觀眾見面囉~
神馬們的職業分別有平面.網拍model.廣告主角.還有火辣舞者等等,
我比較例外是學生+部落客這樣XDD 比較有辨識度哈哈!!  
 
 




和神馬女孩們的節目照:
 



主持人小煜:  



然後前陣子都在忙拍節目開場MV,
練舞只有四五次,對於沒什麼舞蹈基礎的我來說真是唉唉叫!!
因為要穿著高跟鞋跳舞,練到腳趾都瘀血了><

成果就是請大家每天晚上11:00打開超視頻道就能看到了~  
 

但由於我們人數眾多(近20個人)
所以鏡頭都少少的拉,大家眼睛尖一點就知道Nini何時出現囉
 

 

以下是開場MV的截圖:
  




 

MV拍攝當天花了十幾個小時,
除了在攝影棚外還到南港一處廢墟拍攝,非常多蚊子!!
大家到最後都快陣亡了,但收工的那一刻我們比誰都開心,
也很謝謝老師的耐心教導^^ 

在廢墟和舞蹈教室的大合照:



↑ 看到Nini在哪了嗎~上下我臉的角度都一樣XD  


 
 

總之是很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和這麼多美女同台很開心♥
大家一起認真的感覺很好
 


每次錄影也都是十幾個小時, 
一大早要出門幾乎都沒什麼睡,
在冷冷的攝影棚大家縮成一團,雖然累,
但看到工作人員及藝人們也很辛苦,就覺得更應該認真面對!!!! 
 




我和神馬女孩們:
 
 

 
↑ 練舞的狼狽樸素樣.... 
 




和來賓溫昇豪: 


我這個人一切的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平常心~哈哈
不管是考試.比賽.一般的工作等等,總認為表現順順的就好,
而開始一點點演藝事業後,
我發現這個圈子真的要很強烈的企圖心,

你不表現觀眾就轉台了,所以我在節目裡還蠻不計形象的XD
 
想看到不一樣的Nini,會說話會搞笑的Nini,  
就希望大家多支持神馬好時光喔!! 
 



 
現在節目已經開播一陣子囉,
週一至週五23:00 超視頻道 




Nini謝謝粉絲們總是很用力幫我加油,
我會努力的~~~愛你們♥ 
就算工作再忙,部落格我還是會繼續經營的喔,
所以也別忘了常來收看文章:)


剛開始來錄影時有幾個神馬女孩說看過我的部落格~
甚至還有從我剛開始寫網誌就認識我的!!

真是太欣慰了,所以我不會因為工作辛苦就放棄的, 
會繼續努力~維持這個小園地

  
  


別忘了加入我的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Nini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