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太佩服設計出這款指甲油的人了,
竟然能把指甲油設計的如此可愛,
女孩最愛的皇冠和小熊元素結合在一起, 

皇冠小熊指甲油就這麼誕生了!!!!
而且還一口氣推出很多顏色,讓人好想全套收集 
 
身為一位指彩控,完全無法忍受指甲上沒顏色,
這次和幸福泉合作,挑了三罐很春天的顏色來試擦,
目前網路上試色的文章不多,希望可以給大家當個小參考囉~

以下是今天Nini會示範的三種顏色:
 
(左)歡樂聖誕熊02銀
(中)霓光閃亮熊03彩帶亮片

(右)法式香頌熊02粉   
 


忘記說,猜猜這一罐指甲油要多少錢?
我原本猜應該150左右,
沒想到........幸福泉買65元而已!!!!
讓人直呼:這。怎。麼。可。以!!!!
應該說這怎麼可以不買XDD
 
想說春天嘛~別老是擦很深沉的色系,
來個嫩一點的粉色吧!! 這個粉非常有法國味,
帶有裸膚感的粉色,超適合白肌
 


刷頭部份大小還蠻適中的,毛也很順,好擦!! 


 

照片是擦三層的效果,它需要多擦幾層會比較美,
顏色會更飽和,展現出指尖的浪漫情懷♥



我只能說白肌女孩一定要帶這罐!!
太美拉~~~~(嘶吼)
整個指尖都顯得有時尚質感  



 

乾的速度也還蠻快的,一支只賣65元整體來講算非常厲害了!!

喜歡的顏色多囤個三罐也不是問題~



在粉色上頭疊擦另一罐 霓光閃亮熊03彩帶亮片
請看我閃耀的食指與無名指~超美的!!!(尖叫)   




這罐是透明指甲油含有大量的銀色亮片,
這些亮片不僅有一種型狀,有圓形.有五角還有方形的,
所以塗上去是有豐富層次的亮片點綴感
 




前幾天暉看到我的手,就問:你什麼時候做指甲了呀?!
他以為這是光療!! 我八百年沒作光療了說XD

我跟他說是自己擦指甲油的呀~他直呼也太像美甲師作的指甲了吧!!!!
你們看這罐多厲害,當場省下光療的錢XD



被暉這麼一說,真的很像光療指甲包"亮片夾心"的效果!!
而且也不容意掉,可以撐一個禮拜沒問題耶~
 



越看越喜歡這搭配>///<
嫩嫩的好討喜,再加上銀色亮片,
手伸出去就很有氣質這樣♥




最後是 歡樂聖誕熊02銀
我會挑這罐是因為之前看朋友擦銀色指甲油好好看!! 
我就一直在尋找這種銀色指甲油,終於被找到哩
 


特別的金屬光澤感,喜愛前衛風格絕對要帶這罐!!
顏色很好塗抹,刷一下就很均勻了,金屬珠光讓指型好修長~  



 

原本以為擦起來效果會沒那麼顯白,
沒想到並不會耶!! 皮膚看起來還蠻有氣色的~
越看越有時尚感>///< 和酷酷的鉚釘元素一定超搭  

 


之後再來罐金色的也不錯XD
來個金銀大對決這樣....哈哈哈哈
  



外型可愛,顏色也很棒的皇冠小熊指甲油你擁有了嗎!?
假如有選色障礙的人XD 聽我的話一定要帶亮片那罐!!!
單擦或疊擦都很美,超實際的一罐啦~  



就分享到這邊囉~
對了!星期一開始下殺 $49 /瓶! 心動了吧〜快搶購去>< 有被燒的女孩..快到幸福泉逛逛吧!!
我還有好多顏色也想購入:P
 
幸福泉皇冠小熊指甲油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