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幫我做過頭髮造型或是幫我洗過頭的人,
絕對不用懷疑,都會問:妳頭髮好多喔~吹頭髮要很久吧!!
是的,身為一位多髮女,又一頭長髮,
我洗頭真的算是大功臣,光吹整至少就要10~15分鐘,
所以好幾次索性不整理!! 放給他乾!!
曾經有一次洗完頭擦一擦就昏睡了,
隔天醒來摸一摸頭髮內側靠近頭皮的地方竟然還濕濕的!!!!!!
當下覺得超噁的~我頭髮也太不容易乾了吧,  
 
 
 

嚇到之後就只好乖乖吹乾頭髮再去睡,免的生病><

雖然有時候很懶惰,但我一天不洗頭心情就會不好,
很奇怪吧~可能因為我細軟髮,
一天不洗就很容易扁塌,即使頭髮再多,
都無法呈現很蓬鬆柔滑的感覺,
而這次 幸福泉 的店長為我挑選了一組洗護髮乳,
果然很適合我的髮質!! 而且味道還是草莓呀~~~~(融化)
就是這組桃紅色包裝的TIGI極趣豐華系列  
 
 
 
 
 

 



TIGI的造型品一向都很有名,
我以前燙捲時用過寶貝蛋,就覺得這牌子的味道都好夢幻呀~
非常有辨識度!! 新鮮活潑又專業的髮品

第一次體驗他們的洗髮護髮,
感覺好棒!! 會真的想回購的那種  
 
 
 
 




首先是洗髮精的部分,品名是TIGI極趣豐華洗髮精
主要針對頭髮蓬鬆度來改善,讓妳的頭髮像巨星般耀眼~

軟管狀的設計,擠在手上:  

質地是偏稠的乳狀: 


一擠出來就有甜甜的水果香味~應該就是草莓沒有錯!! 
第一次用這麼可愛味道的洗髮精,好想吃一口(喂~~~)
它的起泡度很厲害!! 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就能搓出驚人的泡沫,完整的包覆髮絲,
清潔秀髮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滑順的滋潤感,
惱人的乾燥.打結立即減輕許多!!

我頭髮長,所以很怕用到洗完太乾的洗髮精,
因為半乾的頭髮超容易打結><
TIGI這罐滋潤修護的效果很快速,
讓我可以用手指頭就舒順剛洗完的頭髮!!

再來是極趣豐華修護素,也就是同系列的護髮乳喔~  
 
 
 
 
 
 

 
質地是偏霜狀的,一樣有著誘人的香味>///< 




通常我沒用護髮乳的時後會是這種頭髮狀態,
就是會有些乾乾的小分岔這樣>"<  




使用TIGI這罐修護素的頭髮變的順多了~
連髮尾這種常做電棒造型的地方都能有光澤!!  
 




洗完的頭髮撥一撥就很順,自然的蓬鬆感  
 


整組修護效果很棒,不用在頭髮上停留太久時間也能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而且也好沖洗,不會油油的沖個老半天還沖不掉XD
這兩罐搭配起來真的是棒的不得了~
特別是我私心很愛他們的味道 
 到隔天都還香香~



 

剛剛看幸福泉的TIGI系列在特價,
想用用看的快去包回家吧!!

你以為我的美髮之道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no no~我可是電棒受害者!!!!!(哭)
最近拍廣告.錄節目等等的工作一堆,
頭髮幾乎天天上電棒,重點是一天還要捲個好幾次,
因為工作時捲度時常需要補捲,
所以頭髮一直被高溫殘害呀..
變的好乾!! 
 在幸福泉特地挑了MONACO ARGAN OIL摩納哥優油來搶救!!
 
 

 



100%的堅果油製成,現在100ml只要299元!!
難怪下標數量蠻驚人的,看來大家都知道是好用又平價的東西>///< 




缺點是瓶口比較大,倒的時後要控制好量,
推薦你們一起帶壓頭!! 幸福泉也有賣,
我的壓頭被我弄壞了...嗚嗚
 




倒在手上,這就差不多是我的使用量了~
黃色的油狀,帶有淡淡香味:  



 

塗抹時機是洗完頭半乾的頭髮上,
然後再去吹乾就會有很棒的修護效果 



像這樣均勻抹上,
我習慣抹髮尾和髮中而已,
頭頂不要抹會扁塌喔!! 



 
抹完再吹乾就可以了~
你就會發現吹頭髮變得很輕鬆,
因為比較不會打結,頭髮柔順多了這樣!!

使用前後有點恐怖,但很真實!!!
看看那光澤真的有明顯差異.... 
 
 

 



在戶外也可以感受到頭髮是蓬鬆自然的,
最喜歡放假時不用上電棒折磨頭髮了~   




簡簡單單的居家頭髮保養♥
推薦的都是Nini用過一陣子覺得真的好用的東西喔~
女孩兒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今天去拍了HAPPYHAIR的雜誌廣告,
一整天換了四種頭髮造型,
還好我的頭髮hold的住!! 看來平常有保養真的有差!!
再累也不能鬆懈呀~(咬手帕)
之後作品出來再跟你們分享噢

就以上~
幸福泉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795868686



麻煩還沒+Nini粉絲團的朋友們~
動起來!!!!! 幫我按讚!!!!! 謝謝^^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