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我已經快和夜景融為一體了...
好愛這種夢幻的感覺!!

這次與AnChus合作,AnChus是來自紐約的設計品牌,
各種歐美風格的飾品與配件這兒通通有,

也有許多名人指定的款式,
賣場裡隨便挑都能找到我的菜!!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首先這套垂墜耳環+項鍊我非常喜歡,
但連結目前找不到,之後廠商提供給我再貼上來喔~  
 
  

 


淡藍色+粉色的水鑽華麗的排列,
戴著他們,所有的目光都會聚集在妳身上!!!   




只靠飾品的點綴,輕鬆打造優雅的名媛風格,
因此飾品在穿搭中真的不可或缺!! 
 



夜景好美呀♥ 以寶藍色搭配出華麗氣質,
謝謝暉把我拍的這麼夢幻XD 
 

 

原以為這組戴起來會有重量,沒想到還蠻輕盈的!!
但質感很不錯,實搭性很高~

跑趴.宴會等等都很適合
  



皮質鉚釘裝飾肩背手拿二用手拿包(附肩背帶)



寶藍色的穿搭當然少不了一個同色系的手拿包!!
前陣子我瘋狂蒐集手拿包,這次在AnChus找到這款我好滿意~ 

質感很不錯,有附背帶但我都以手拿為主



它適合放手機.粉餅口紅這類的小物,
以這樣的容量來講跑趴就很夠用了XD   




簡約的鉚釘裝飾,超好搭!!  
 

 

今天就以寶藍色擄獲男友的心吧(握拳)
喜歡這樣的自己,感覺好有氣質~~~  




賣場中還有其他顏色,我也好想來個紅色的!! 



下面這款連結我目前也找不到
滿滿亮鑽的葉片型耳環  



 

超喜歡它的簡潔華麗感,
沒有太複雜的設計,優雅又時尚



戴著這種中大型的耳環臉會比較小!!
算是偷吃步XD 




搭配一般休閒的服裝也不會太突兀,
不過我覺得搭小禮服or派對風洋裝一定美呆了!!
下次就要靠這對耳環撐場面
 


金屬寬版開口造型手環 



之前就想找這樣有存在感的大型手環,
上節目或拍穿搭都很好用,
造型感十足,隨便搭都很有歐美look
這款材質很有實在,完全不像1000有找的質感!! 
 




↑ 這種大型手環可以讓手腕看起來更纖細喔>////< 

雙色水鑽三角吊飾耳環
 


大耳環對我來說很很必備,
有時候穿的素素的,但只要戴上這種類型的耳環立刻就能變得很有重點~
這款有三個顏色,我拿的是咖啡色的 
 
 



長長的三角型上頭排列著大小不一的水鑽,
私心覺得這個型狀很能修飾臉型>////<  




我頭髮基本上是黑色,但有咖啡色挑染,
這款耳環搭配起來很美!! 看起來皮膚好白 
 


戴這副耳環我推薦綁馬尾,俐落造型好時尚♥ 
 




水鑽藝術心型吊飾耳環  




這款也是大型的耳環,
我發現我真的太愛大耳環了~
藝術感造型搭配滿版水鑽,高調奢華中帶有濃濃個性感  
 




強烈的造型感不用我多說,
絕對是厲害的主角級單品!!
 


它垂墜的位置恰到好處,
讓整體看起來很平衡
 


價格方面也蠻可愛的,只要650元,

專櫃質感但專櫃找不到這麼可愛的價格!!
想要"不低調"但有質感的飾品可以考慮這款
  
 

 


單邊金色線圈造型髮圈/髮箍 



我必須說這不太是我的菜,是廠商挑給我的,
一開始收到時本來覺得真的還好!!
沒想到...戴上去超好看的 




寬板髮箍上的大大金色繞線裝飾好厲害!!
完全是歐美雜誌裡頭跑出來的





這款髮箍因為重點很明顯,戴起來頭好小,
時尚中帶有夢幻的感覺~ 
 




剛剛在找連結的同時,
又被AnChus的新貨給燒到了....>"< 
真的是火坑啊!!!! 
配件一個比一個美,到底是要逼死誰XD

好啦~大家有空可以逛逛AnChus
,
網路就能購買到屬於你的時尚配件:)) 
  
 
 

AnChu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