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錄影和練舞兩頭燒~好忙呀!!
一有時間我就會登入粉絲團看看大家的留言,
得了一種沒手機在身邊就會死的病XDD
工作之外還有學校的課,回到家就馬上坐在電腦前更新blog,
雖然很忙碌,但相當充實,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也希望一直能保持對工作最初的熱情, 
有能力的一天就要認真的活著~我是這樣想的!!!

今天要給大家活血一下~~~嘻嘻:P
這次與 波曼妮亞平價時尚內衣 合作,
讓我感受到平實價格也能有好質感!! 
通常我買內衣一套都是2000元跑不掉, 

波曼妮亞的內衣幾乎都1000有找,

但我穿上去立刻有:哇塞~很不一樣!!的感覺
敢說質感不輸一些專櫃品牌♥ 
   
 
 



收到6套內衣,花色都是偏素的,
對於學生或上班族來講都非常好搭配

甜味機能馬卡龍bra



會把這套擺在最前面,是因為我最喜歡
素面罩杯設計搭配亮眼馬卡龍色,飽和又鮮豔,
讓人想每一個顏色都收藏!!
我挑了紫色和藍色,罩杯中間都有波曼妮亞的娃娃logo牌,超cute 

 

↑ 襯墊部分可以自己塞或拿掉都OK,背扣是穩固的三排扣 

以下就是波曼妮亞真人內衣秀>///< 



3/4罩杯的設計包覆性很強,托高胸型再集中~
可以打造出深V的胸部>////<  



 

側托片設計可以完整包住副乳,
讓小肉肉不會跑出來破壞風景XD  



系列的小褲也很精美好穿喔!! 
布料滑滑的很好摸,
 蕾絲和蝴蝶結是女孩甜美的招牌~ 
 
 



隱隱約約應該可以看到胸型整個非常厲害呀>///<
又替我晉升一個罩杯了吧~哈哈  




另外這紫色非常迷人~~~~
看起來皮膚好亮,整個人都像會發光!! 
 



同款的藍色也超美的,很適合夏天穿著,
淺淺的水藍色好清涼,根本是美人魚的顏色嘛




美到不行的細節照:  


我都是拿平常買內衣的尺寸,襯墊拿掉會比較舒服,
追求大爆乳的女孩就不用拿掉襯墊啦XD  




相信大家都見識到台版哈林搖的火辣了~
昨天哈林搖的"抖奶妹"也在神馬好時光和我們一起錄影!!
真的是超佩服,而且本人身材非常有料
看完人家的好身材再看看自己.....唉...... 
幸好靠波曼妮亞的內衣也能讓我瞬間up up不少>///<(羞) 





一起靠厲害的內衣穿出好身材吧!!go go~~ 



這套馬卡龍內衣的美背效果也很棒,偷偷成為背殺!!
穿起來很穩,動作大了一點也不用擔心會跑位  





愜意的午後,喝杯抹茶拿鐵消磨時間吧~ 



看著照片我又忍不住被漂亮的水藍色內衣吸引了~
超顯白的啊!! 想讓自己皮膚白皙的女孩,我大力推薦這套喔
 



除了Nini示範的紫色.藍色以外,這系列還有粉色與膚色,
更安全實穿的顏色可以選擇呢~ 

 

 

隱藏式側托片設計內衣



粉X黑的條紋圖案,甜美中帶有派對風格,
是我第一套有條紋的內衣呢!! 
 



適合活潑有個性的女孩,穿上它覺得自己更有魅力,
搭配緞帶設計展現出亮眼俏皮感♥
 


集中效果超好,讓胸型渾圓飽滿,
而且也很舒服喔,包覆的很有安全感:)



這天是好天氣,來到泳池邊拍照,
似乎感受到夏天的氣息了~好想趕快夏天呀!!!  





試穿波曼妮亞家的內衣這陣子,
我覺得他們內衣和別人不同的地方是....很紮實!!
怎麼說呢,你會覺得胸型真的有包覆和拖高的感覺,
而且是看的見up up效果的,除了美觀以外機能性也強,
又很耐穿,所以我才用紮實來形容~
  


 

另外忘了說,這款是無痕的唷!!

搭衣服更方便了~不用擔心內衣痕跡印在衣服上
 


背影的感覺>////< 也很有feel 
 


同系列還有這個花色~
碎花圖案罩杯+咖啡色肩帶 
 


比較田園浪漫的感覺,連我對碎花沒興趣都覺得這套挺好看的~
所以麻煩碎花控請不要錯過這款!!!!



 

低脊心無痕設計內衣




本篇最簡約的一款,但這種內衣真的很必備!!
有遇過穿緊身白T恤但內衣花色不斷透出來say hello的窘境吧@@
這時後就要靠這種款式的內衣來解決妳的麻煩了~



粉色和膚色通常是最安全的內衣顏色,
不太容易透出T恤外面,怎麼搭都很safe!!  


 

這款即使素素的,但還是有色彩拼接小心機~

視覺上就多了一點層次的享受

以下我就示範粉色的囉~ 
低脊心與無痕設計根本是無敵!!
胸型超飽滿>////< 是說低脊心的發明真是太偉大  
  
 

 

不用塞墊子都可以有很爆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超高協邊雙膠條的設計,讓集中的效果加倍了  

 




穿低胸的衣服非常適合,輕鬆創造深V讓我好滿意~  
居家也可以這麼迷人,保證讓另一半目光離不開妳
 


效果大好的波曼妮亞內衣,大家準備好要衝哪套了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購買資訊:
 
波曼妮亞官網

目前有3月的特惠活動~新品限定款 滿1500元就折300元喔!!
 
波曼妮亞FB粉絲團 

全省門市:嘉義,草屯,彰化員林,台中
詳細地點請點我
  
今天有隨機贈獎~ 請回覆這些題目:
1.第幾推?第幾讚? 
2.喜歡本篇介紹的哪一套內衣? 
3.姓名+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手機
抽獎資訊會在Nini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嚕: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5837339
  • 根本小蠻腰身材也太好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yselfhigh
  • 第11推第10讚
    碎花圖案
    張婷婷 彰化市自強路126號 0973052202

    感謝:(
  • 悄悄話
  • amy3355231wp
  • 讚12推13~~~
    最後一套好可愛唷!!

    李嘉珊 09825058730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里益新三街72號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ita053201
  • 22推21讚
    喜歡第一套馬卡龍紫色
    穿起來馬上就是繽紛感十足
    而且NINI身材真的好好喔(羨慕)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32號
    鐘雅音0911947335
  • 悄悄話
  • c234588
  • 82 讚27推
    台中市北屯區崇武街20-1號
    陳翊慈
    0987333554
    第一套><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