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初四了~還是瀰漫著過年時歡樂的氣氛,
現在人在台北了不過還是跟家人一起玩樂好開心呀!!

今天這篇算是很迅速的交出!!
是年夜飯當天的穿搭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想趕快分享給你們啦♥  
 
 

而且我已經連穿了三天的紅色大衣!!!!
就可以知道我多想要喜氣洋洋了吧XDD
而吃年夜飯當晚又添加了金色的元素,
希望喜氣和財氣都旺旺來啊~~~  

 


妝髮部分就和平常沒有什麼大不同,
頭髮夾了點玉米鬚增加蓬鬆感 
 


洋裝:GUESS
項鍊:網拍韓貨
手環:CK
絲襪:路邊購買
踝靴:Ann's 
 
 
 



 

這件GUESS金色洋裝舅媽送我的,
一試穿就覺得是我的菜~~~
不過一直有點擔心最近有點發福,
金色會膨脹,加上洋裝會反光的材質....我會不會變成一團香腸?!  




不過拍起照來好像還好啦~
肚子不要吃太飽就好XDD
因為材質非常貼,很容易有小腹!!!!  
 

 



飾品我選擇比較大一點的,
因為洋裝比較素,所以飾品的存在感可以加分 
  



我媽說我穿這套整個人都在發光...^////^
因為洋裝的材質本身還蠻閃的,
但又不是亮片,而是布料本身會有米金色的反光,
所以不會俗俗的喔!! 我超喜歡 
 


當天和全家人吃台中的泓品牛排,
非常厲害!! 牛排的肉質很鮮嫩,搭配蒜末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有人吃過嗎~有興趣的話可以google一下 




腳上這雙Ann's踝靴我就是看上它金色的鏈條~
好華麗的拜占庭風格,完全是主角級單品♥
不愧是部落客崔咪的設計!! 

搭配Ann's家好走的鞋跟,走久了也不會累 
  



默默的擁有了許多金色元素在身上,
比例要拿捏好,否則整身過於金光閃閃會顯得俗氣    


 

大家想不想問標題中明明是紅X金穿搭,怎麼沒出現紅色哩?!XD
其實就是我連穿三天的紅大衣~
 


我不想公布哪裡購入的,因為我買後這件才下折扣.... 
有點不爽!!!!!! 而且我是用有點小貴的價錢買的啊~~~~(咬手帕) 


 

街上真的還蠻多人穿紅色,連平常很少穿紅色的我也穿了三天
Nini祝大家新年快樂,"蛇"麼都順利唷♥ 


緊接著就是情人節了!!
今天收到暉送的GODIVA巧克力...

好開心♥ 不過聽到價錢就好捨不得吃了,
暉暉真的對我好好
也預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唷~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