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著過年時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緊接著要迎接情人節的到來,這篇就是Nini準備的情人節妝容喔♥
  
話說部落客們是沒有什麼年不年假的,只有趕稿呀~~
不過看到文章們一篇篇像孩子般被我如期生出來,
就覺得哇~~很有成就感!!(拍胸)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下圖這個妝容,
個人覺得很適合約會,有種惹人憐愛的感覺~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用了哪些化妝品呢!! 立即往下看吧
 


這次和AZ涉谷殿堂合作,試用了我超愛的Candy doll系列彩妝,
就是日模辣媽益若翼所設計的品牌,和dolly wink是同一家啦~
Nini網誌中已經出現過不少次Candy doll和dolly wink的產品,
不過底妝還是第一次使用呢!! 
另外眼部彩妝是其他的日牌,等等都會做介紹~ 
 


先來看一下Candy doll部分使用了哪些產品呢~
分別有蜜粉.粉底液.遮瑕蜜和腮紅 



前不久才耳聞Candy doll底妝其實很好用,
但一直沒機會試試看,因為手邊的底妝產品永遠用不完XD
這次試用後感覺好棒,果然名不虛傳~
包裝可愛.價錢平實,但品質卻很優秀  
 

 

Candy Doll 奇肌柔潤粉底液 NT$850/30g粉底液的色號我拿# 01最白的,是比較偏黃色調,
乳液狀質地在肌膚上滑滑的很好推抹:   



↑ 推抹開來非常親膚,不會卡在皮膚的細紋中,是遮瑕度還不錯的一款!!

使用前的素顏~~~膚況還算OK,
但有些許膚色不勻+暗沉的狀況: 



均勻點壓粉底液在臉部四周,
推抹的同時就會發現用量不需太多,
因為粉底本身延展性佳,不會有乾乾的狀況 



我用五角海綿推抹,很快就能打好底妝,
保濕的效果還不錯喔,我很喜歡這妝效!!!   



只薄上了層粉底液,氣色立即提亮不少,
暗沉感幾乎都消失了,毛孔及斑點的遮瑕也非常棒,
簡單來說就是款具有遮瑕力但不厚重的底妝 




Candy Doll 魔法遮瑕蜜 NT$480/5g
海棉棒頭的設計很方便使用,對於斑點和黑眼圈的遮蓋非常自然  
 


像這樣點在黑眼圈的位置,我通常點三點:
 


用指腹輕輕的拍點開來,遮瑕蜜質地還蠻濕潤的,
不會乾澀好好推!! 眼部肌膚很細緻脆弱,最怕用到乾乾的遮瑕膏,
很容易推出小細紋呀>"< 
這款保濕度高,遮蓋效果又相當自然,我喜歡   



像是斑點or痘疤也都可以遮的蠻乾淨的,
有兩種色號可以選擇,粉嫩與自然色。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礦物蜜粉-珠光肌 NT$630/10g
這款蜜粉之前我介紹過另一款陶瓷肌的,是霧面妝感,
而這盒是含珠光的蜜粉,能打造現在最夯的光澤底妝~ 
定妝效果也持久不脫妝喔  



↑ 輕拍在肌膚上,有看到細微的珠光粉末嗎~超美♥
   
我只能說小翼真的很厲害,她自己美麗得像個洋娃娃
,
但完全不是個空有外貌的花瓶,而是超有內涵的呀~
她設計的這盒蜜粉簡直棒透了,珠光的拿捏恰到好處,
在臉上隨便撲一下都能打造皮膚很好似的光澤肌



看看我的蘋果肌~完全不用靠打針就能有自然的立體感,
光澤真的好重要,錄節目或棚拍的時候我都一定會用這種珠光蜜粉,
打亮我的肌膚,讓整個人散發光采~ 



再來進入眼妝的部分了~跟你們說!! 
我發現只要我有認真畫眼妝暉就會覺得今天的我很美♥>///<
沒畫眼妝的時後他就...很少特別稱讚XDD
所以眼妝很重要,特別是情人節這種時刻,千萬不能馬虎     

EYESCREAM 冰淇淋防水眼線液 + AVANCE 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



這兩款不是candy doll的產品,但在AZ涉谷殿堂也購買的到唷~
EYESCREAM冰淇淋防水眼線液實在是太。好。用。了.....!! 
讓我有挖到寶的感覺,它的筆身好可愛,筆頭是好畫的細毛筆狀,
顏色非常的濃黑,讓眼妝簡單完成: 



順著睫毛根部描繪出細細的線條,延伸到眼尾,
因為是要約會嘛~所以眼線就小勾一下
有點性感又不會太over的畫法:  



接著貼上假睫毛,選用眼尾加長的自然款式,
讓眼部有延長又放大的效果:  



接著塗刷AVANCE睫毛膏在下排睫毛, 
這款睫毛膏含有保養睫毛的成份,所以質地比較濕一些,
我拿來塗刷下睫毛效果還蠻厲害的!!!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



像這樣Z字形的來回塗刷下睫毛,睫毛膏包覆效果很好,
刷頭有將睫毛一支支抓住的感覺



好了!! 讓下睫毛濃密許多,
為眼妝大大加分~通常我只要有貼假睫毛就一定會刷下睫毛,
這樣才能夠增加妝容的完整度 



對了,它是溫水可卸的唷~

刷咖啡金色眼影在上眼皮眼摺處,並暈染到眼尾,
下眼線後段也要刷上一層,讓有亮粉的咖啡色眼影替眼部製造立體陰影 



 

眼妝就這麼完成了~使用的產品真的不多,

但能打造出另一半看了會怦然心動的妝感,
就是化妝的最高境界啦♥ 



腮紅千萬別忘記了,記得有一次我錄完節目和暉見面,

因為臉上刷了比較重蜜桃色腮紅,暉竟驚訝的說:今天臉上怎麼紅紅的!! 我喜歡!!
我心想...難道平常都刷太淡了嗎,我都有刷腮紅啊XDD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小可愛腮紅餅 #熱情佛朗明哥 NT$480/5g


 

這小可愛腮紅餅我愛用好久了!! C/P值超高!! 
尤其 #草莓粉紅是我的天菜♥
這款是新推出的橙紅色系,粉橙調中帶有一點螢光感,
屬於不挑膚色,誰來使用都會可愛的色系~

塗刷部位如下圖,在笑肌處塗刷一顆心型:   



建議做範圍大一點的暈染,讓臉頰像是自然的紅暈般,
氣色超級票亮的♥ 而且好顯白   
 



搭配糖果洋娃娃礦物蜜粉-珠光肌使用效果好美!! 
臉頰散發自然亮澤,不用打亮產品肌膚都能這麼飽滿 



這腮紅有很好的持久度,
不會讓妳有白天漂漂亮亮約會,但晚上吃飯時腮紅已經不見的窘境...XD 



最後是唇彩,據說男生看到塗滿油亮唇蜜的嘴唇其實並不愛,

(應該說他們也不想吃進去XDD)
所以我捨棄唇蜜,直接塗抹粉紅潤色護唇膏在嘴唇



有增加氣色和水潤度就好♥
淡淡的粉紅讓人覺得嘴唇像是天生的粉嫩  



整個妝就這麼完成囉~有沒有覺得很簡單♥
和以往我的妝容來講口味清淡不少,但妝效我好喜歡喔~ 
 


尤其是臉頰的光澤和紅潤感,
簡直是愛慘了~~自然不做作的修飾肌膚 



帶著美美妝容去赴情人節約會吧^^
不管是吃頓大餐還是甜蜜小約會,都好期帶對吧
今年送了一罐香水給暉,是我很喜歡的米蘭品牌,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又有清涼的海洋調。

大家的情人節是怎麼度過的呀~
一起來分享分享吧♥

以上Candy doll.Eyescream.Avance商品購買請點下列連結: 

AZ涉谷殿堂    
AZ超級商城
Candy doll粉絲團


別急著走~
我要送出本篇使用的AVANCE 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
算是送給幸運得主的情人節禮物喔XDD(羞)
請回覆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抽獎資訊會在我的粉絲團公佈~
所以想抽小禮物請務必加入我的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