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參加了Dior 2013春季彩妝的發表會,
當天在粉絲團PO文立刻就有眼尖的粉絲猜到了~
Dior的彩妝一直是很讓人失心瘋的>///<
這次的眼妝真的是把我燒慘慘了,
光看形象圖就完全是我的菜!!
 


本季Dior依然很搶眼,
運用鮮豔又深邃的色彩獲得所有目光,
與秀場伸展台高級訂製服配合的天衣無縫之彩妝, 
讓人深深著迷,目不轉睛
 
 
形象圖是巨星娜塔莉波曼
我愛她的牛仔藍眼妝,優雅又神秘,
活動中立刻包了同色眼影回家玩>///< 




活動當天的我,妝容使用比較低調的色彩,
是金橘色系的眼妝以及橘紅唇彩,等等會有彩妝師替我點綴Dior的新色眼影~



 

現場還看到了春天推出的新色指甲油,
我看了直呼好像馬卡龍的顏色~~~超粉嫩的!!
絕對是少女們的天菜 



↑ 上面這就是本篇的重頭戲-Dior 摩登單色眼影 
   一口氣推出了18種色彩,讓女孩擁有千變萬化的眼色 
 

接著是Dior彩妝師替我妝點了一些金色的眼影,
加在我原本塗有金橘色眼影的眼窩上,
使用色號是#516 米色絲綢  

 


使原本較為霧面光澤的眼窩,瞬間變的閃閃動人,
看起來有點濕漉漉的感覺,好惹人憐愛啊~>///<
 


這次拿到的新品有這些,就愛這種捨不得用的精品彩妝~~
女人啊~真矛盾!! 高高興興帶回家卻又捨不得用,
尤其是眼影,超級不想把上頭的浮水印給磨平XD 
 



 

共有:彩妝大師眼線筆、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摩登單色眼影*2


首先從眼線開始吧,我個人畫眼妝也是習慣先畫眼線~
Dior 彩妝大師眼線筆  3g / NT$1,150
 


時尚的濃黑色,秀場後台使用的專業彩妝,
極簡奢華的包裝掌握在手就好有專業感♥
結合了眼線液的流暢與眼線筆的精準,
筆頭是海棉毛刷,顏色相當的好掌控:



↑ 這顏色真的很濃黑,輕輕畫一筆就很顯色,
   而且我畫一整天是沒有暈染
 


這種筆頭的好處是粗細很好控制,
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掌握得宜,
我連在捷運上也可以畫出很整齊的眼線~
(好孩子不要學,有時後車廂晃動還是有可能戳到眼睛XD)  
 
 
 




不暈染的特點已經讓我相當喜愛它了,
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一點,溫水可卸!!
更是讓人驚奇啊~也就是說例如外宿身邊沒有卸妝產品時,

以溫水就能將眼線輕鬆卸除,真是太方便了~(拍手)

接著這個睫毛膏也是溫水可卸除的~
Dior彩妝實在既時尚又先進 


Dior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10ml / NT$1,200 



這睫毛膏的刷頭很有戲,刷頭大又有弧度,
是照亞洲人眼型弧度所設計的,整整有7.2公分的長度
靈感來自髮捲與睫毛夾  
 



另外,含有保養精華成分-所羅門御用保養油&類分子酊,
以及可幫助睫毛主要結構角蛋白合成的植物花蜜,
使睫毛更強韌,減少斷裂,刷睫毛膏的同時也能增強睫毛的健康 

刷兩層就能展現很纖長的效果~
而且別看刷頭大大一支,實際上是很好塗刷的弧度!!  

 


側面的睫毛,捲翹感與豐盈效果都很棒,
睫毛膏的纖維能夠作完整的支撐,好喜歡這自然的弧度 
 


看得出差異很大吧!!
有塗刷睫毛的左眼放大了好多,不必張開眼睛就很迷人>///<
 


用溫水果然很快就能卸除,
沾溫水在化妝棉,濕敷一兩分鐘,就能帶出睫毛膏了~  



最後也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單色眼影兩顆!!
Dior 摩登單色眼影 2.2g / NT$1,100  

 

 

↑ 高級的絨布套包裹著,保護著眼影盒,
   雖然單價不便宜,但這奢華感就是讓人很著迷啊♥ 

18種色選中又分為三種時尚潮流色選,
輕漾裸膚(Nude).俏漾繽紛(Pop).時尚煙燻(Smoky)

很巧的是我挑的兩色都是時尚煙燻(Smoky)中的色號~
 
盒子是Dior專屬的深藍色,相當有質感 



活動當天選的這兩色我都超滿意,

帶回家還不停的欣賞呢>////< 
即使是單色眼影,包裝也精緻到不行,附有兩隻眼影棒及小鏡子  
 


時尚煙燻(Smoky)中的 #386 丹寧藍 &  #047 蒙田大道  
#386就是本季廣告色,丹寧牛仔的經典原色真的是美翻天!!
#047則是銀色亮粉,閃耀度和光澤讓人為之一亮的顏色 
 


手部試色:
上:#047
下:#386 
 

 


使用內附的眼影棒來上色囉~
直接在眼窩上高高的暈染出 #386丹寧藍 
 


 

這藍色真的太迷人了!!
高調中帶有優雅感,細緻的珠光讓眼窩有了立體光澤,
顯白效果超級明顯 
 


這款眼影可以乾濕兩用,
濕擦會有更顯色的妝效,
本篇我都是以乾擦上色唷!!
因為這個丹寧藍單擦就很顯色了~ 



再來塗上#047 閃耀的銀色來增加亮度,
亮粉比較大顆,讓人無法忽視的bling bling就是我所追求的!!
在夜晚也會相當迷人,女孩參加派對or夜店都很推薦這塊眼影
塗抹位置是眼窩最高處,也就是丹寧藍的邊界 
 


水亮色澤超漂亮~我忍不住盯著鏡子看>///<
絲緞般的服貼度以及持久的效果都好讓人滿意,




而且眼皮不會顯拋,這點讓我更喜愛了♥
這天就化這樣的妝參加活動囉..   
 


 

令人心癢癢的Dior春妝,妳也心動了吧!!
2013/02/01 全省專櫃上市,
被燒到的女孩快準備衝囉!!

本篇的銀色亮粉眼影我超喜歡,
其實當天本來要選另一塊金色亮粉的,
但缺貨>"< 好可惜,之後我想親自去購入了~~~

想看更多迪奧的新品請點以下連結:
http://www.beauty321.com/event_dior/index.php
 
  
 

就以上,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