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美炸了的 ETUDE HOUSE 凡爾賽公主系列唇膏~
這次一共入手兩色,都是很實用的色系,
話說我這唇膏控最近又莫名其妙多了快10支唇膏,
到底是有幾個嘴唇呢這位小姐? 哈哈..
我想我應該可以用到結婚生子,再傳給我孩子了XDD (早就過期了好嗎)

 
這篇ETUDE HOUSE唇膏是請小吹去年從韓國帶的♥
當時台灣還沒有上市,現在台灣已買的到哩,
不過韓國當地的價格是比較可愛的,

而且又是搶先使用,超開心♥

女人就是禁不住這種公主般的設計呀 

凡爾賽公主 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3.4g / NT$580
 
換算成台幣約NT$480左右,
我只包兩色
但覺得這容量就夠我用非常久了~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寫真>///< 
包裝是走baby pink粉嫩嫩的路線,加上金色LOGO裝飾,
夢幻感讓人好雀躍~唇膏雖是塑膠外殼但做得相當精美
 

 

其實第一眼看到 ETUDE HOUSE凡爾賽公主 這系列時,
腦海中就聯想到 LADUREE ??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都是會令人尖叫的夢幻的設計  

 

↑ 唇膏上還有精美的雕刻,讓人好捨不得使用阿~
   擦在唇上有淡淡花香,不過一下子就消失了,對於在意香料的女孩應該很OK

截取官網的色卡:


我包了POR201 & PPK004  
當時看上面的官網色卡選色,我必須說色卡顏色偏深,
唇膏實際上並沒那麼深,建議大家至門市親自挑色喔!! 


 
手背試色:


唇膏的質地是水潤不乾澀的,

所以很適合手邊沒有護唇膏時直接塗抹~
我選的兩色都算是系列中比較深色的了,
但還是要疊擦才會更顯色,
台灣將品名翻成水嫩蜜唇膏,
可以了解它偏向於打造水嫩的唇妝喔~  

唇膏含有非常細緻的亮粉,擦起來是有亮度的光澤唇。

 
先來看 #POR201,很有朝氣的珊瑚橘




(唇膏都是塗抹2~3層的效果) 

 
這顏色非常安全,很推薦給不知如何選色的女孩,
它還蠻修飾氣色的,偏橘的珊瑚色 
 

 

很喜歡這系列唇膏的光澤感,
不用擦唇蜜都有水亮色澤




刷上同色系的珊瑚色調腮紅,
整個蒼白的氣色就變得有活力多了~
這就是橘色調對於修飾氣色厲害的地方  




不過唇色比較深的女孩使用這色前可能要先稍作遮瑕,
將唇色先修飾一下再上色會更飽和喔!!  




化妝包中隨身攜帶#POR201♥ 

 



再來是 #PPK004,鮮嫩多汁的粉紅色 



這色比 #POR201 來的顯色,
但依然是要多塗抹幾層才會更發色的那種質地,
主要是水亮感好美,感覺嘴唇很鮮嫩多汁阿~~
 


嫩嫩的芭比粉紅,不會太偏藍調,
所以看起來像自然粉嫩的好氣色 




我本身是沒什麼唇紋,不過這系列應該蠻能修飾唇紋的,
滋潤度和塗抹時滑順的感受都很優秀  




顯白效果很棒~其實露齒笑時也讓牙齒蠻亮白的,

但我就不想露了XD 
因為昨天看到美麗說達人中的自己,
覺得牙齒好亂喔...棚內打光關係,所以牙齒的陰影特別明顯><   


 

最後,唇高的持久度方面也不錯,
以這樣的價格來講算是c/p值挺高的囉!!
這篇純粹是敗家文XD
這陣子應該要收手少敗點彩妝了~~~~(奔)  
 
 

 

 

為什麼說我要收手少買點彩妝呢~~
就是最近真的添購不少,加上廠商寄來的試用,
昨天我整理了一個下午的櫃子,
結果就發生悲劇.....
才剛買的MAC柔礦餅被摔碎了....

那次靠櫃遇到態度很好的櫃姐,本來沒那麼想買,
但被她的服務熱忱給打動就掏錢了XD (你們看態度多重要!!) 

柔礦餅碎了之後,我狂爬網路上急救碎粉餅的教學,
試著救它,但它還是很容易刷一刷就碎一角...
而且粉餅那麼大一塊,是要我用幾百年的碎粉餅阿(自己不小心一點XD)  

  
   
 
哈哈,文末竟然轉為抱怨,
趕緊結束我的碎碎念XD 就聊到這~♥ bye 

 

別忘了常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喔~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