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暖和,對我這個冷底體質的人來說真是件開心的事~
看著服飾店紛紛都在上春裝了, 為了趕上換季,
馬上將手邊四雙Sonia的靴款跟你們分享

這次再度與Sonia合作,
挑了四雙
能夠一路從冬天穿到春天的靴款,
美雙都好愛呀!! 一收到就常常輪著穿,
平價中兼具時尚與好質感,滿滿的喜歡>////<
換季也不愁沒新鞋穿了~

第一套是韓劇女主角級的亮眼系紅色穿搭,
過年這樣穿保證喜洋洋♥ 我個人年前添購了不少紅色單品,
想要超有喜氣這樣XD 
 
 

  

 
Sonia-復古風潮-波西米亞風側邊流蘇楔型踝靴
 


酷酷的波西米亞風格完全擄獲我的心♥
深藍色相當有質感,搭配流蘇設計搶眼又有個性~ 
靴筒的高度也恰到好處,修飾小腿肚

脫下外套是白色毛海上衣, 
春天這樣穿,剛剛好   


 

踝靴是楔型跟,走起路來像是平底鞋般舒服,
拍照時我甚至忘了自己踩了9公分的跟在行走呢!!
跟非常穩,逛街穿也不咬腳  



靴面上的白色車線是亮點~讓人目不轉睛呢!! 
上禮拜我就穿這雙踝靴去錄節目,

等之後節目花絮照出來再跟你們分享~
 



這雙還有咖啡色的唷!!
Nini個人喜歡深藍色,露出雙腿會超顯白的唷  
 
不過咖啡色似乎更有波西米亞味~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
這套穿搭是台中一日遊拍的~ 
 


 
第二套是千金小姐般的毛呢風穿搭
約會少不了的搶眼單品!!



Sonia-頂尖女孩-超時尚質感毛呢2way高跟踝靴



這雙踝靴很特別,是異材質拼接的設計,
絕對是主角級單品,一看就是我的菜!! 
跟雖然高但是走起路來很穩喔~



 

修飾性非常厲害!!!! 看起來腿超長的

外翻的毛呢能夠使腿部更纖細,
小個子女孩我大推這雙,可以使你氣勢感十足~
都能夠媲美少女時代的長腿了~~~  

 


搭配杏色大衣和透膚絲襪,華麗中帶有知性感,
穿這樣約會讓男友眼睛為之一亮吧♥



另外,這雙是2way穿法唷,
拉起拉鍊就能成為一雙素面踝靴,一靴兩穿高C/P值~
不過Nini就不示範了~因為我喜歡翻出毛呢的穿法,
有興趣可以參考Sonia賣場的穿搭^^
 



第三套是 黑X紅 小香風名媛氣息女孩  
輕熟感穿搭,拖下外套搖身一變甜美女孩 



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高跟踝靴



本篇穿搭中這雙踝靴是我最愛的~
實品很美,穿起來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仿羊絨面的材質很有質感,
11公分的高度讓腿型修長又纖細>////< 
 
之前我穿這雙去參加活動,大獲稱讚超開心的
 


側邊的蝴蝶結增加女孩的甜美氣息,
十足甜辣混搭風格~要性感or甜美都OK!!  

 



脫下外套,內搭紅色滾邊小洋裝,
一樣是過年很應景的一套穿搭~ 
 



這款踝靴共有5種色選,
喜歡的女孩快衝吧!!!!! 我覺得藍色也好好看喔





最後一套,酷酷率性氛圍深色系穿搭 
中性風格讓人氣勢up up!! 喜歡這樣的俐落感~

 


Sonia國民時尚‧短絨提耳長靴



本篇唯一出現的平底靴款~也是唯一的長靴,
話說我比較偏愛高跟踝靴的款式, 
但這雙長靴卻讓我超滿意的!! 
不過它不是完全平底,是有3公分的低跟喔~ 

 


絨面材質很好搭配,簡約就是時尚,
穿上就不想脫下了~令人驚呼的柔軟舒適!!
 


靴筒的高度恰好遮住小腿肚,
因此小腿壯壯的女孩不妨試試這款長靴,
修飾度很不錯,能讓腿看起來細又直
 
 
 



 
也可搭配緊身褲塞進靴子,打造另一種休閒感 



 

對了,整篇文章我都是拿38號的尺寸,
而這雙楦頭處微緊,所以
寬腳版女孩們選購這雙可以斟酌拿大一碼喔 


 

希望大家喜歡Nini的穿搭分享♥
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唷,然後別急著走~
要帶給你們一個超棒資訊!!!!!
現在只要購買Sonia經典靴款, 即可免費任選<我的公分哲學系列>小低跟鞋或魚口鞋一雙

是不是心動的要命阿~
我都想要衝了>///<
 
Sonia購物中心  

 
歡迎加入Nini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以及一起來聊聊天喔~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