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分享春妝了~人家超期待春天趕快到來!!
想穿美美的春裝,還有化美美的春妝~
~同音不同字啦!! 
不過都是女孩最在意的話題

今年初已陸陸續續參加了幾場春妝的發表會,
而收穫是---唇膏絕對會是本季的point!!
Anna Sui 的唇妝依舊是很高調很受矚目呀~
收到這熱騰騰的新品我超級開心, 
不過有小失望怎麼沒有人家最期待的紅唇啦  
  

因為有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這次Anns Sui紅色唇膏的試色,
我被燒慘了!! 改天要自掏腰包去櫃上購買嚕~(來人呀,剁手!!)

這三樣就是今天要分享的 ANNA SUI 2013春妝 唇彩系列 
 

 


一貫的安娜蘇華麗古典黑色包裝,
看了心情大好♥ 工作更有效率~~XD 




魔影完美飾唇筆 NT$770 / 1.5g 
 


這是我第一支修飾唇色用的唇筆,
以前沒有用過這種產品,所以覺得好新鮮~
因為我的唇色本身就很蒼白>"<
所以也用不到修飾唇色的遮瑕類唇筆,
不過拿來打底倒是還不錯,
我想唇色偏深的女孩會非常愛它!!


旋轉式的設計,使用很容易上手
  


 

像我就習慣在唇周塗抹作為打底,
然後以手指推抹開來,嘴唇周圍的顏色就會比較柔和,
接著再塗抹唇膏就可以更顯色,
特別是在使用顯色度不高的淺色唇彩前打底,
就能輕鬆的展現唇彩的原色囉!!  
 

 

 

質地也蠻滋潤的,不像有些唇部遮瑕產品看起來就乾巴巴的,
因此不太容易卡唇紋唷 

 
 
魔影幻彩唇膏  NT$900 / 3.4g (共22色) 

 


最期待的就是唇膏系列~
前不久才發了愛用的深色唇膏篇,
這次就讓女孩們換換口味,來看粉嫩系的唇膏吧♥
  

Nini手邊拿到的是 #304 這色,
屬於甜美系的粉紅色


下圖是我有用 魔影完美飾唇筆 先替唇周打底後,
再塗抹 #304唇膏的效果,
像是含苞待放的花朵般超級粉嫩的對吧>///<



發現它在不同的光源下,粉紅色調也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不變的是都好顯白呀!! 是不會讓皮膚偏黃的粉紅(灑花)  
 
 

 
唇膏的滋潤效果也很不錯,
淡雅的薔薇香氣聞起來就好開心>///<
人家從小就覺得Anna Sui的味道會讓人心情變好,
長大了依然很喜歡這樣的嗅覺享受呢♥  
 
 




除了滋潤度及香味我很滿意以外,
#304這色的顯色度也不會太差,
除非妳的唇色真的比較深,就強烈建議先用魔影完美飾唇筆來打底及修飾囉 
 




這個唇色很適合粉嫩系的妝容,
腮紅就選用粉色刷在笑肌上吧,展現甜美girl的風貌♥ 





不掉色魔法唇膜  NT$700 / 8g  

 


這個產品我想是我用過最特別的唇妝產品了~
也可以說是Anna Sui在唇妝市場上的大突破!!
它不是護唇膏,也不是唇蜜, 

這個唇膜的厲害等等妳們就可以了解了~

軟管狀的包裝,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擠出來是白色的凝乳狀: 
 




像這樣塗抹在唇部(有擦唇膏的狀況下): 
 


獨特的定色粉末(Color Fit Powder)與鎖色精華油(Color Stay Oil),

能在唇部形成雙重薄膜,讓唇膏更持色,喝水不沾杯~

它可以讓唇膏定色唷!! 而且我親自試過效果真的很厲害,
不但不會沾杯,還能讓唇彩更加持久

請看,這是使用後的唇部



妝效會由原本的色澤,轉變為較霧面的妝感,
有些唇膏太過油亮也可以用這個唇膜來讓它低調一些  




基本上唇膜會在一分鐘內乾掉,
唇色就會變得像這樣粉粉的,
但不會太過於乾燥,是有點歐美風的粉霧感唇妝效果  




小實驗時間~
我有時出門會戴口罩,
例如搭捷運很擔心被傳染感冒,
但又很討厭唇彩會直接沾在口罩的布面上,

這時後就先塗抹一層不掉色魔法唇膜,就能杜絕沾染口罩的狀況啦~ 
 




↑ 上圖是我模擬唇膏沾到口罩的動作,用口罩按壓唇部,
   接著看看有沒有沾到口罩? 答案是:完全沒有!! 
   
真是太太太太管用了~!! 
 (感動)
 


這個不掉色魔法唇膜我大推!!! 本篇最勸敗的,
而且可以搭配任何的唇膏來使用,
真的很管用喔,希望大家喜歡Nini的介紹拉♥

有興趣的女孩快靠櫃Anna Sui,
一起在2013春天做唇色的魔法師吧!!

下台一鞠躬~~
要來去準備明天錄影的雜七雜八哩~
還有我還是沒頭緒要穿什麼去錄影呀>"<  
 
 

洋裝? 短褲? 過膝靴? 踝靴? 高跟鞋? 
啊~~(抱頭) 

歡迎加入Nini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